6校园爱爱之让你泄不停激h

    6校园爱爱之让你泄不停

    ===草草在这里鞠躬,谢谢亲们的支持~~成功到达500,因此我也兑现诺言============

    这次的目标是19日晚8点之前到达860票就加更h文,希望大家表忘记去爱枣的窝——

    “爸爸……好深……好大……啊啊啊……”

    经过一段时间的插花,揉ru,甄欣已经完全沈迷於爱欲的世界了,快感铺天盖地的朝她涌来,她紧咬贝齿,双手用力的扣在办公桌上,雪白的小pp往身後越拱越激烈,花汁水儿被甄擎的大rou棒掏了出来,顺著她的pp缝往下流,经过後门的小菊花,一直淌到地板上,连带的把甄擎的腹肌也弄湿了一大片。

    闻著她天然的少女体香,摸著她如玉般的嫩肉,甄擎很不得把她吞入肚里。舌头几乎舔过了甄欣美背上的每一寸肌肤,但是不够,他想要她的更多……

    看著侧著脸回望著自己的甄欣那一脸的y乱媚样,甄擎只觉得一阵血液沸腾,cāo干她的动作也更加的激烈,他只知道要更接近她,要拥有更多的她,想看她更y乱的样子。

    “嗯…爸爸…嗯嗯…爸爸…”甄欣的头突然向後仰起,双腿分的大大的,双脚踮起、绷直,小白pp死死地抵住甄擎的胯部,感受他最狂热的碰触

    “爸爸…我要……来啦!!不行了!………啊!到了啦!!啊啊!……”此时的甄欣早就忘了与爸爸欢爱以外的一切事情,用力的踮起小瞧白皙的玉足,她全身硬直著,小红花里喷出大量的花汁。

    甄欣的妖娆y媚完全勾起了甄擎的野兽般的,他也开始用一些浪荡轻佻的y词进行回应她的y吟。

    “宝贝,看你浪的,这样就不行了?”甄擎一脸的坏笑,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小红花的抽搐,以及花蕊的痉挛。

    “小妖精,你的小红花那麽美那麽紧,是爸爸的大rou棒让你这麽爽对不对?”

    甄欣听到他邪恶的问话,更是兴奋不已,还不自觉的收缩花蕊磨著爸爸大蘑菇上的小孔。

    “…啊啊…爸爸的rou棒太…太…太大了…太棒了…嗯啊…女儿的小红花要被…要被弄穿了…嗯嗯嗯…”

    “啊…爸爸…太大了…啊啊………啊……啊……太舒服了……好热的大…大rou棒…天啊………受不了了…爸爸……”

    “爸爸的小y娃娃,爸爸会让你的小红花爽个够。”她小红花里的嫩肉仿佛在吮吸著爸爸入侵的大rou棒,一个劲儿的箍著rou棒磨擦、蠕动。

    甄擎的rou棒用打桩的力度和冲锋的速度在甄欣的嫩花里插进抽出,伴随著”吧唧吧唧”的水声肉响,两人恨不得永远沈沦在这场激狂性欢里。

    ………

    甄擎把她翻身面对著自己,让她躺在办公桌上,把她的那双美腿扛在了自己的双肩,这是最好用力的姿势,也是最省力的姿势。

    如下山的猛虎般的甄擎狂猛无比,势不可挡。甄欣被干得白眼儿直翻,小红花里汁水狂流,她已经没了叫声,身体的颤抖却没停过,一次接一次的高氵朝使她的神志不清,仿佛脱离了尘世置身云端,真正经历了一次小死。

    又cāo干了她多五百多下,的拔出了rou棒,看著甄欣白嫩的美腿劈开,胯间的花瓣张开著,呈现出充血的豔红色,还在慢慢蠕动,自己用手狠捋了几下儿,再次插进了她的花蕊深处。喷射了几分锺之久,才把又浓又多的白浆射在了女儿娇嫩的子宫深处。本来已经被高氵朝的浪花打的神智不清的甄欣,此时竟被爸爸灼热的jg液射晕了。

    ………

    终於,一切归於平静。

    (未完待续)——

    19日晚8点之前到达860票就加更h文哦,希望大家表忘记去爱枣的窝——

    7车中h

    7车中

    ==========================================================================

    感谢janiceay,锁魂暗灵,guagua56,麦田幻想,夜靥,qiqiqi1231,菜豆包和

    tetejiang的礼物!让你们破费了!草草很喜欢!最後鞠躬感谢每一位捧场滴亲~~

    但是朋友生日,家了又有客人,所以没能更完承诺的h,请各位原谅

    这次的目标是20日晚8点之前到达950票就加更h文,希望大家表忘记去爱枣的窝——

    “嗯”粉樱色的唇逸出一声轻吟,灵动而又妩媚的双眸此时还处於朦胧的状态。不知道自己为什麽一睁开眼睛後就到了另外的地方。此时的甄欣才发现原来他们正在车中,自己被爸爸放在展开的前坐躺著。仿佛知道自己醒来了,爸爸缓缓把车靠边。

    “宝贝,醒来了。”甄擎看俏人儿此时迷糊的可爱姿态,刚刚稍微平息的欲焰又有蔓延的势头,恨不得把她好好揽在怀里,亲怜密爱一番。

    那才被他狠狠浸润的粉嫩樱唇微微嘟著,简直就是在诱惑他去采撷!他的右手掌猛地托住她的後脑,左手拦腰拥住她,他的唇马上霸道的攫住了她的。就在一瞬间,她的呼吸被夺去!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她,嘴里是他的味道,淡淡的烟味,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灼热的气息暖暖的传到了她的身上,让她也顿时躁动不已。他加重在她腰上的力量,她加深掐入他後颈的手指力道,在唇舌来往中xiong口渐渐发热发烫,时间仿佛静止一般,激起的莫名的不安与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银液牵扯泄露出来,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她已经快招架不住了,但他却仍不餍足,还不罢休!只知道不断地索取,不断地用力,不断地深入

    “嗯”承受不了他如此激烈的索取,甄欣轻轻的呻吟著,扭动著柔软的腰。

    猛然,甄欣感觉出了下身有一条很粗的很硬的东西抵著自己的腿窝。一下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自己两条雪白的大腿之间爸爸邪恶的俊脸,自己浑身上下只有爸爸的外套松垮垮的裹著。甄欣刹那红了脸,带著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媚意瞪了爸爸一眼。

    看著布满了红霞的小脸,朝自己抛著媚眼的甄欣,甄擎只觉得自己整个心都酥了,眼神也欲加邪恶。

    “爸爸,讨厌,快开车吧”甄欣被他的邪恶气息饶乱心弦,含嗔带怨,而更多的则是媚意。

    “宝贝刚刚把爸爸晾著,自己却舒服的睡著了。现在爸爸累得连车都开不动了,宝贝要帮爸爸恢复精神哦!”抓过甄欣的一只手移到他的裤腰,要她好好照顾自己精神矍铄的兄弟。

    “听话,宝贝解放它。”

    “哼,爸爸,你好过分喔。”

    “小妖精,等晚上爸爸好好干你那y乱的小红花,现在把爸爸弄舒服了。现在你的哥哥们也该等急了。”

    “讨厌,爸爸!”知道如果自己不满足爸爸,爸爸是不会放过自己的,况且自己也有点渴了

    “宝贝,快点,你心爱的大rou棒等不急了。”

    甄欣温柔解开了爸爸的腰带,拉开拉练,温柔的挪出了已经一柱擎天,散发的噬人热意的大rou棒。

    “哦,宝贝做得真好!要把爸爸的大rou棒一直服侍到家哦”甄擎按低她的头。甄欣妖娆地勾了个笑容,张开她那粉嫩的小嘴,猫著身子,含住了爸爸的巨大rou棒。

    甄擎一手把著方向盘,一手按在了她的头上,时快时慢的控制著美丽少女给他的频率,此时的甄欣早已经红潮满身,平时清澈的双眸里布满了,健硕的大rou棒把樱唇堵得的没有一丝空隙,而它的长度也到达了女孩的咽喉处,双腿也因为满满的渴望而不自觉地摩挲著,希望借此来稍稍慰藉暂时得不到满足的。

    “爸爸的小浪娃,看你浪的,用力吸,等下会满足你的。”看著她浪荡的动作,他忍不住轻佻的调笑,以便提高她的兴奋度,好让双方都能获得更多的快感

    而得到惬意服侍的甄擎,也满意的发动汽车,疾驰而去

    (未完待续)——

    本来昨天为了报答大家送给草草的礼物,特意想加更长的h作为回报,但是因为朋友生日和有客人来,草草不敢更h,所以食言了,希望亲们表见怪。今天特意更了长一点h作为补偿~~~请亲们笑纳~希望大家表忘记去爱枣的窝——

    8好久不见的哥哥们清水

    8好久不见的哥哥们清水

    ====================================================================

    感谢janiceay,锁魂暗灵,guagua56,麦田幻想,夜靥,qiqiqi1231,菜豆包,

    tetejiang,love苹果和琦妙妙的礼物!让你们破费了!草草很喜欢!最後鞠躬

    感谢每一位捧场的亲~~ 希望大家别忘记去爱枣的窝——

    “爸爸去接小欣了吗?”

    爸爸被管家叔叔请走了,还没进屋就听见久违的大哥甄帝的声音,甄欣已经快按捺不住心中的雀跃,要不是怕爸爸不高兴,她真想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