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大哥吃“独食”禁忌激h

    “欣儿真是偏心呢!居然都只为大哥主动服务”

    眼前香豔的一幕令甄骋著实有些吃味儿。看著可人儿虽然生涩却又撩人至极的动作,他半真半假地挑高眉抱怨那人的不公。

    听著可恶二哥那轻佻的抱怨,甄欣放开掌心的男根,又羞又愤的低下臻首。

    快感被某人打断的甄帝冷觑甄骋一眼,抬起甄欣的脸,不容她拒绝地捏开她的小嘴,把胯间的昂扬送入她口中。

    “……呜……嗯……”

    她的舌尖抵著贯入口中的rou棒无助地想要推挤出去,拼命的摇头,水漾的美眸睁得圆圆的,双手圈住rou棒的根部,想要拔出嘴里的男根。

    软滑的小舌抵著前端细口和柔腻小手握著根部带来的震颤快感让甄帝喉间溢出一声纯男性的低吼。

    甄骋缓步踱到甄欣身後,单膝跪地,健壮的身子贴上她,大掌探入她的腿芯处,霸道地探入那方娇嫩的桃源。

    “呵呵,宝贝的妖花儿都湿了呢!”

    她被他邪肆的逗弄撩拨得颤栗不已,不禁抱怨起自己那敏感到极致的身子……

    他轻咬她白净小巧的耳垂,这下子更加令她难以自持,在她耳际低语,“让二哥来满足欣儿吧!”语罢还窄臀微动,胯间早已经坚挺的昂扬抵著她的脊背处。

    “……嗯……呜……呜……嗯……”闻言,她瞪大眼,小脑袋摇得更加剧烈。

    此时的甄帝已经不满足於只在她上面的小嘴里驰骋,他更盼望那妖穴包裹时极至的,他放开对她的钳制,抽出坚硬火热的男根。

    “二哥,不要。” 甄欣立刻挣脱後背甄骋的束缚站起身,躲到甄帝的身後。

    “嗯?”

    “宝贝居然对我说不要?”甄骋微眯起凤眸看著她的动作,闪著危险的光芒,xiong口堵得慌,俊美的脸不自觉的y沈下去。

    “宝贝儿以为自己有那个能力阻止得了我?”甄骋失笑。

    甄欣咬咬嘴唇,懊恼的低下头。要是能够阻止的话她早就阻止了,又怎麽会任他们为所欲为,做尽了不该做的事。

    “骋,今天宝贝儿属於我,是独属於我的礼物!想要她的话,下次吧!”甄帝眸中闪过玩味,与甄骋对视一眼,两人唇角泛起耐人寻味的笑痕。

    反身离开卧室的甄骋表面冷然不为所动,但其实他的内心却该死的嫉妒著大哥,他也想要她的信赖和依靠,虽然她的身子他比甄帝熟悉,但他更想要的是她的重视!至少他不要自己在她心目中的位置轻过帝的位置,终有一天,他会让她的眼睛最先看到的是自己。

    但是他也没有忘记──要完全掠夺一个人,不仅要掠夺她的心,也要连她的身子一并占有!现在,在这场掠夺她的战役中,既然错失了时间,那麽就得用更狂猛的方式补偿回来!

    “那麽宝贝儿,我要继续拆开你的礼物咯!”

    甄帝拦腰抱起甄欣,将她轻轻放倒在床上,颀长而健硕的身躯覆上她的,欲要掀起一波令人窒息的爱欲性宴……

    (未完待续)

    嘿嘿~~从11月1日开始两个坑的日更又开始咯!~~~~对天发誓绝不断更!!!

    接下来三贱客和爸爸,哥哥不要了!都会是激h哦~~~

    至於字数滴多少完全取决於各位宝贝们滴爱爱有多少哦~~~~

    来吧来吧~~~让草尝尝被重视滴感觉吧~~

    37兄妹的造人运动禁忌激h

    “……好粗……好壮……唔……唔唔……”甄欣无意识的感叹成了最佳的挑逗话语。

    无助的呜咽和呻吟配合著y靡的,禁忌的关系则更加助长了火焰的燃烧,这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他最佳的催情药品。

    由於gui头直抵喉咙,甄欣只好强忍住泪水和不适感,乖巧的紧缩红唇拼命吸吮起这根粗长而且散发著雄性麝香的巨大rou棒。

    不一会儿,伴随著rou棒在妹妹口中产生的快感不断加大,甄帝也忍不住发出粗野的喘息声。

    望著沾满唾液而发出湿润光泽的大rou棒在甄欣洁小嘴里进进出出的情景,一种“被这样深爱的人儿如此y荡地竭力伺候”的满足感使他万分满足。

    按捺不住地吼了一声,甄帝忍住强烈的shè精,开玩笑这麽可以这麽快出来呢~把rou棒从甄欣的小嘴里拔出,迫不及待地把这娇人儿按在身下,一双大掌热切的把玩著这引人堕落的。

    甄欣洁雪白的在一番後已染成粉红色,xiāo穴花唇溢出透明的ai液沾湿了萋萋芳草,深红色的肉缝微微张开,似乎在诱惑著他去狠狠地蹂躏摧残!

    被这蛊惑人心地妖冶景色所引诱,他将gui头在y唇上摩擦了几下,随後霸道却不失温和地挺腰插入,粗长的yáng具狠狠地尽根没入xiāo穴中!

    “叭!叭!叭!叭!”

    激烈溅起的y水声响满整间屋子,被狂野的大哥尽情地侵犯,甄欣心中已经没有当初的那般纠结困扰,但是不知为何也达不到完全敞开心扉接受这种关系的地步,也许是因为她的生命中仍然有不完整的存在……

    奈何,因为久经男人疼爱而变得敏感的却脱离主人的意志,自顾自欢悦地扭动起来,美妙的娇裸身躯不断挺起迎合男根的抽送!

    看著身下妹妹的回应,甄帝以为是可人儿得到欢愉的鼓舞,於是更加地卖力,不仅仅为满足自己的渴求,更多的是希望她也能够得到那的快感。

    凭著惊人的耐力在甄欣洁天生名器的妖穴中狂插猛送,换做其他男人可能早就缴械投降了。深深插入的rou棒被妖冶y荡的嫩肉像嘴唇在吮吸般咬住不放,纵使耐力极佳的甄帝也有点吃不消。

    为了延长shè精时间,甄帝抓住甄欣洁的两脚把她的身体折叠般按在为她精心挑选的水床上,先以九浅一深的方式缓慢地了一阵,而後再徐徐加快,每次都把rou棒顶端撞击在子宫口。

    此时的甄欣已经被无边的快感所俘虏,双手抓住自己的大腿根部拉开花唇,任由这个身份是自己亲生大哥的男人把粗壮的rou棒在自己体内疯狂,xiāo穴内壁不断收紧,激荡的嫩ru房晃个不停!仿佛也在为这y乱至极的一幕而激动雀跃!

    “……大哥……我……到、到了!啊!啊!你也……射了、射进来了!热热的jg液……”

    原来,前几天大哥的“求子宣言”早已经被她在潜意识里铭记,这下相似的场景再次上演,羞死人的话语竟然是从她自己的口中涌出……

    甄帝但笑不语,但眸子深处的亮光却透露出了其心中的狂喜。当全身狂颤的甄欣洁达到高氵朝,压在她身体上的甄帝也猛然把rou棒一插到底,在她体内深处喷shèjg液。

    这就算完了吗?不,一天的时间还很长很长……

    (未完待续)

    嘿嘿~~我们的口号是──绝不断更!!!

    接下来三贱客和爸爸,哥哥不要了!都会是激h哦~~~

    至於字数滴多少完全取决於各位宝贝们滴爱爱有多少哦~~~~

    来吧来吧~~~让草尝尝被重视滴感觉吧~~我会码字求撒票

    38水雾妖娆禁忌激h

    天已经黑了,甄帝过人的欲求折磨得妹妹叫苦不迭,偏偏某人还是一幅“你送的礼物我可是还不满意”的表情,实在是令她气得直咬牙,但前提是她得有力气。

    “宝贝,大哥抱你去洗澡好不好。”

    “……嗯……”在这连番的欢爱中甄欣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应允还是在拒绝。

    甄帝想把娇人儿横抱起来,所以必须先跟她分开一小段距离,可刚一把她的双手从自己的腰上拉开,她就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扑通”一声软在了水床上。

    原来,在哥哥那永无止尽的侵犯中甄欣的腿早就软了,刚才一直是靠他有力的身体在支撑,现在他一撤力,自己早已经被他折腾的全身酸软,哪里还有丁点儿力气,不由自主的双膝著地了。

    虽然尚未餍足的甄帝还想狠狠地疼爱她,但被娇人儿泪雨凝噎的凝视,终於还是忍不住心软了。

    但是,即使心软但还是改变不了邪恶的本质。宠溺讨好的同时也不忘轻轻用大gui头儿在妹妹的小脑袋瓜上轻轻点点,以示邀宠。

    “…你…你干什麽?”甄欣把头枕在男人的肩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