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大哥“精”力无限兄妹3p激h

    “……啊……”被rou棒进入的快感让她爽得直哆嗦。

    她的一对nǎi子几乎被身上的甄骋给压爆,两团ru肉紧紧地贴在甄骋的xiong膛,甚至可以感受到他xiong腔中心脏有力的脉动声。

    身後的甄帝在入她穴的同时,还空出一只手在她ru白的臀瓣上游走著,有力修长的手指如同在鉴玩精美的上好白玉,一双狭长的眸子中流露出著一种专注偏执的神情。

    她欲要呻吟呼喊的唇被吞没在甄骋的唇齿之中,他狂热的辣吻势要把她拆穿吞噬入腹。她承受著他的狂热,而臀部因为甄帝所带来的麻痒让她在甄骋唇齿间低低的喘吸。

    甄欣y媚的妖穴贪心的啮咬著那炽热的肉根,吞吐吸吮中,剧烈的快感让甄帝黑眸愈发的暗沈……

    他的大手罩在她的两片臀瓣儿上,抓住她一左一右的臀瓣向两边打开,清晰地看到那不够的小sāo穴竟然在吃得直哆嗦,胯间的肉龙瞬间更加硬挺!

    “……哦……”甄欣弓起身子,有意无意的让摇摆得正欢的娇臀更加靠近他。

    甄帝的动作看似粗暴凶狠,但实际则是很有技巧地把握著角度和深度,每一下都把巨大的gui头顶住子宫口摇动几下使得妹妹全身不断触电般发抖,却又不至於插得过深过猛伤害那娇人儿。

    前面伸来一只邪恶的手掌沿著大腿根部来到她的nǎi子。揉搓蹂躏著早已挺立的ru尖儿。玩弄她双ru的同时,他还不忘配合从身後弄她的甄帝,每一次甄帝顶入,他都会将她的身子往下按去。

    甄欣的在两个哥哥中间妖媚地摆动,雪白柔软的ru房在二哥的手指间荡漾起阵阵涟漪,粉嫩的xiāo穴在大哥的弄下吐露出更加浓郁的娇豔……

    “……啊……嗯……”喘息的娇吟时时的勾动著两个男人的心。

    甄欣卷翘的睫毛紧紧地贴著微眯的水瞳,被激情濡湿的发丝紧紧贴在颊边,水润的双唇透著无限妩媚的风情。

    “宝贝,大哥得你爽吗?”与他穴的狂猛截然相反,询问她的时候他更多的是诱哄。

    “……啊……啊……”可恶,大哥这麽快,这麽猛,叫她怎麽回答嘛!

    因为被弄得太过密集,而无法集中精力回答甄帝邪恶的问题,殊不知,她这一个微嗔真真可以要了两兄弟的命!

    从她身後狂插的甄帝见此更是加快穴的力度,像是久未食y的欲兽正欲出闸!身下的妖y妹妹自然成了他最为贪爱的美食,只得无助的承受欲兽的狂暴掠夺!

    脑袋中余下空白一片,甄欣只知道拼命翘起雪臀迎合著大哥巨根的,仿佛不把这根异常粗长的大rou棒全部吞入xiāo穴就不罢休!

    在又一次冲上高氵朝後,xiāo穴花心潮喷出一股y精的甄欣整个人酥软得几近瘫软,只得无助的揽住前方二哥的脖颈。

    不断喘息著的脑中只剩下一片空白,任由前面的二哥邪恶的把玩自己的;大哥强健的身躯在自己身後狂抽猛插!

    (未完待续)

    接下来三贱客/爸爸,哥哥/囚你都会是激h哦~~~

    瓦会码字,求包养求撒票

    乃们的疼爱是瓦乖巧的动力

    希望主人们不要吝惜怜爱小草~~~~~

    尽情的喂我爱的票票~

    如果主人们满足了小草啊~

    jq肉肉+精彩剧情就会接踵而至哦

    47性宴的高氵朝兄妹3p激h

    甄骋优雅的地舔掉手上的ai液,把胯下那根粗大的赤红rou棒正对著甄欣,让甄欣嫩白的玉手握住帮其手y。

    甄欣顺从地握住坚挺的yjg上下套弄,把包皮褪到jg根抚摩起大如鸡蛋的肉色gui头,还捏住y囊揉搓睾丸。即使强悍如甄骋,高大的身躯也忍不住爽得直哆嗦。

    接下来,在甄骋的指示下,甄欣像女奴般跪在高大英挺的二哥身前,捧起ru房把其胯下咄咄逼人的rou棒夹在两个嫩nǎi子当中进行ru交。

    在身後大哥猛烈的弄下,强咬著牙的甄欣用白嫩圆润的ru房夹著二哥那根粗长的欲根一上一下地搓动。

    不仅如此,还被甄骋用眼神示意用嘴唇和舌头去亲吻肿大的gui头,并时不时地低下头将整个gui头含进嘴里吸吮後再吐出来用舌尖舔弄中间的小孔。

    弄得正兴起的甄帝从後面把住甄欣的雪臀,rou棒狠狠的插入抽出,深入玩弄的玩弄著可爱而y乱的妹妹。

    “嗯……啊……啊……哦”y靡的呻吟夺人心魄。

    甄欣久经而敏感的再也经受不起这般玩弄,不住发出的动听娇吟,并身不由主地扭动起腰臀。她鲜红色的大小y唇已被甄帝玩得充血,y蒂坚挺颤动,张开小口的妖穴泛潮般蠕动。

    似乎是觉得甄欣还不够痴迷於这场交欢,甄帝邪恶的著抓紧妹妹的细腰将她的臀部贴近自己的腰部,但rou棒却并没有更加深入,而是抽了出来。

    随後,他股间的那根rou棒像一条寻巢而入的巨蟒般在甄欣的y部花唇上摩擦著,将她挑逗得春心荡漾欲求难耐,不由自主地翘起雪臀想要把大哥那根刚才让自己欲痴欲狂rou棒再次吞入花穴中。

    甄帝却只是用半个gui头顶开花唇浅浅地埋入y道口,每当甄欣翘起雪臀想要让大哥的rou棒插得更深入时,它就狡猾地向後缩回,既不撤出花穴也不深入,直搞得她连连哀喘。

    “宝贝,你是不是欲求不满的小y娃,要大哥的rou棒狠狠干你?”甄帝抛出邪恶的问题。

    “我……是、是欲求不满的小y娃,请大哥的rou棒狠狠干我……快、快一点!”她痴迷。

    在y火难耐下咬著嘴唇说出羞死人的话,甄欣决心之後要加倍“奉还”。甄帝却以为妹妹已屈服於自己带给的漩涡,得意的抬高她的雪臀,把股间rou棒抖动了几下後再次猛地插入她的小妖穴!

    甄帝胯下如巨蟒昂首般的gui头顶在xiāo穴内最深处的子宫口上用力摩擦著花心,然後开始疯狂的狂插猛送!

    “啊!啊!好……好大……好硬!”甄欣的狂乱娇呼。

    不仅如此,她甚至主动摆动腰臀向後迎合著大哥粗长的rou棒一次次疯狂。

    甄帝也难以自控地兴奋起来,妹妹这天生名器的妖穴内像有一窝嫩唇从各个角度紧紧吸吮舔吻他的rou棒,触电似的酥麻快感从gui头一直通过脊髓传入大脑,令他享受到过去与其他女人时从未有过的极度刺激。

    这幅香豔y靡至极的兄妹交合y戏深深地刺激到了前方的甄骋,他兽性大发地双手搂紧甄欣的头,rou棒插入她的小嘴便是一轮猛干,每次都像要将她的咽喉捅破般狠狠地尽根插入疯狂抽送!

    ……

    这样的糜烂y戏一直持续了一个上午,直插得甄欣娇吟一声双膝瘫倒在水床上第n次泄身高氵朝後,甄帝才全身狂颤著抖动深插xiāo穴的rou棒,gui头顶开子宫口爆射出一股灼热迅猛的浓精!而前方的甄骋也在此时再次射满了甄欣的小嘴……

    (未完待续)

    接下来三贱客/爸爸,哥哥/囚你都会是激h哦~~~

    瓦会码字,求包养求撒票

    乃们的疼爱是瓦乖巧的动力

    希望主人们不要吝惜怜爱小草~~~~~

    尽情的喂我爱的票票~

    如果主人们满足了小草啊~

    jq肉肉+精彩剧情就会接踵而至哦

    48逃离囚笼兄妹3p暧昧

    深夜,一个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窈窕的人影趁著哥哥们睡著了,来到大厅,准备逃离这个看似豪宅,实为囚笼的地方……

    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就牢牢掌控在两位哥哥的手中,果然……

    “欣儿,想去哪里呢?想一个人出去玩吗。”甄帝歪著头,淡淡地笑著,长长的睫毛下,眸子里闪过不为人知的冰冷。

    “宝贝,你想去什麽地方告诉哥哥们就好了嘛。”甄帝凤眼里闪著不明的狡谲,居高临下的望著已经到了大厅门口的妹妹,好看的薄唇,勾起暧昧的诱惑弧度。

    “我想回家好不好?大哥二哥,求求你们,我真的想回家了!”她可怜兮兮的哀求著俊美的哥哥们。

    看著笑得善良无害的哥哥们,甄欣的心里著实感到了慑人的压迫感,真恨不得有双翅膀能带自己逃离这令人窒息的氛围。

    “哥哥们对宝贝的疼爱,难道你就一点也不留恋?”虽然明知道二哥是装出来的可怜,可是看著他泫然欲泣的哀怨模样,竟然还是会有些揪心。

    甄骋见装可怜有了效果,趁甄欣犹豫中,不知道什麽时候已经来到她的身边,邪魅无双的俊脸浮起微笑,像足了一直偷了腥的猫。

    “宝贝,你就真的就这麽狠心冷血吗?自从在一起以後,我和大哥对你难道还不够好吗?”

    唇齿间的水ru交融,羽毛般的吻落在她娇俏的水唇上,轻轻环在她腰间的手臂也渐渐收紧,邪恶的手指已经拨开了她xiong前的口子,温热的呼吸扑上了她的锁骨处。

    哪有疼爱她!!!恨恨的瞪视著他们,甄欣几近气结,为什麽哥哥们总是能颠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