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62

    “大哥……你先别动……我帮你擦擦汗……不然又要著凉了……”

    “欣儿别走……”喃喃的哀求,闻者无不怜惜。

    灼烧的手,搂著娇人儿的纤腰,甄欣不懂,明明是晕得迷迷糊糊的大哥,怎么会还有意识来进行不依不饶的挽留……

    “……怕了你了……欣儿……欣儿不走……”一旦承诺,她也会履行到底。

    被缠得紧紧地,只得既无语又无奈的咬了咬下唇,放任已经烧的乱七八糟的大哥懒懒的赖在柔软香甜的娇躯里。

    还不止如此呢,毫不餍足于目前的亲近程度。男人的脑袋已经自动自觉的在软软香香的s处找了个舒f的位置枕靠著,滚烫的喘x,暧昧的在她已经微微s润的花蕊处轻轻地撩拨……

    “欣儿是不是想要了?”暗哑的男声邪恶得令人尖叫。

    带著j分邪魅的嘶哑声线,朦胧的黑眸闪烁著别有用意的邪光,匍匐在娇躯上的身子慢慢b近美颜,双臂也随之紧搂住了那人儿的腰。天哪!向来优雅从容的大哥竟然把头埋入她的一双柔软子之间!

    “哦……欣儿的子……好香……好软……好甜……”男人一脸陶醉痴迷。

    一张俏脸本就被暧昧的气氛熏得通红,现下又被大哥如此靡的玩弄,甄欣原本一张白nn的小脸此时足以与龙虾媲美。

    大哥的脸se看起来不像骗人啊,明明都被烧得迷迷糊糊了,可是,为什么他还有力气这样那样的对她呢?!甚至,在大哥的撩拨下,她觉得丝丝的瘙痒从下处开始蔓延……

    感受著娇人儿的轻轻颤抖和毫无知觉的退缩,甄帝迷离的黑眸越发的晶亮深邃,修长的手臂甚至缠上了甄欣的腰,强势一扯,直把那娇人儿置于他的身下。

    “欣儿……给大哥好么……大哥好难受呢……”

    听著他的哀求,她竟不自觉的伸出手安似的抱紧了他,似是知道甄欣心软了,两p薄唇随即凑近了那软软的耳垂,伸出舌尖留恋的摩挲p刻之后,才恋恋不舍的咬著一路来到了敏感的颈项。

    “欣儿……”他低低的唤她。

    “嗯……”她晕乎乎的应著。

    “欣儿……我想……”狼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别想了……睡觉……”她违心的拒绝。

    “能不能……”他无视她的言不由衷。

    “不能……”她仍在做无谓的反抗。

    “欣儿……我只是想你亲亲我……”哼哼,跟他斗,她还n了很多呢。

    “不可以……”糟了啊,在他的攻势之下,她快撑不住了。

    “为什么不可以……”努力发挥好奇宝宝的神。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她被他b得强词夺理。

    “哼!欣儿居然不讲道理……”他委屈的指控她的暴行。

    “对!”她底气不足还死撑。

    听到这话,甄欣顿时无力。为什么明明说著这么y稚无奈的话,大哥的表情居然还可以这般的出尘清逸?

    “是不是亲了,你就会乖乖的睡了……”好吧好吧,她的挫败感统统被大哥给激发出来了。

    “嗯……”天可以作证哦,他只是哼了一声,什么都没答应。

    “那你闭上眼睛……”她还傻傻的履行著所谓的承诺。

    “好……”他乐得有香吻送上门。

    重大声明:“简洁”从12月10日入v,小c在这里作一个迟来的道歉。

    v了以后,关注三j客的亲们会有所减少,但是哦,会有番外免费回馈给亲们的

    简洁已经到了快7字了,一直以来小c都坚持著出用心的文给大家看

    所以哇,小c拼命地挖坑再拼命填坑,绝不弃坑!希望宝贝们理解c,支持c!

    63

    甄帝像个孩子般撅著完美的薄唇,等待著她的亲吻,一双黑眸半眯,说不出的感魅人,甄欣只得无奈的把嘴凑了过去。

    那蜻蜓点水般的敷衍轻啄哪里能满足饥饿已久的男人呢,所以啊,俏脸被大手猛地用力捧住,透著略微苦涩y味的两p感薄唇,强势的附上了她的两瓣娇n。

    也许是因为生病的原因,这个吻并不狂野,只能说是缠绵。轻轻地啃咬,吮吸,吻,都让原本有些受惊的人儿也不由自主的沈溺其中。

    “大哥……嗯……你病了……别乱来……啊……嗯……不要……”听著他渐渐急促起来的呼吸,她才想起他还著带伤呢!

    “嗯……欣儿……好甜……”男人却自顾自的继续。

    即使生病了,nv人和男人力量上的差异,使得她本就无法躲开,男人难耐的喘混著她的呻y,甄欣无力的发现现在的自己本就无法提起力量来反抗。

    “欣儿……别动……”

    灼热的唇瓣,不断的在她的唇上探索,s润的舌尖,带了j分缱绻的沿著她的打著圈儿,在她yu要张嘴喊停的一刻,舌头趁著破绽直直的探入她的口中。

    不同于爸爸的霸道,二哥的狂肆,大哥的这个吻带著j分温柔与宠溺的味道,淡淡的苦涩加上薄荷的香气,甄欣发觉自己的脑袋,竟然越来越迷乱。

    “大哥……”

    “别……不要……你身上的伤……”她努力抓住清明的尾巴。

    她轻呼,小手仍底在他燥热的膛上。她看到男人的身已经起了反应,胯间的硕大将薄薄的睡k高高撑起来。

    她的脸j乎红透了,想chou出手却被甄帝不依不饶地紧紧抓住。

    激情瞬间即可被引爆,但偏偏就在这时,“喀嚓”一声响,门突然地被打开,甄骋端著托盘走进来,高大俊美的他即使居家,但优雅邪魅的气质仍是无法被掩盖。

    “帝,你可真狡猾诶,趁著受伤,让我把宝贝叫来,然后一脚把我踢走,自己却对宝贝为所yu为……”

    不满的将盛满饭菜的拖盘往桌上重重一放,犹不解气,索还在沙发上拿了个抱枕冲床上的两人扔了过去。

    “死小子,是不是p痒了,想让大哥替你挠挠?什么叫为所yu为啊?!”甄帝将抱枕又扔回去。

    “哼,什么嘛,想搞独裁啊,你可别忘了身上有伤啊,小心只能看得到吃不著”甄骋这回更加郁闷了,不过不难看出他眼中的促狭。

    “找死!看来不教训你,你还真反了天了。”甄帝将床头柜上的水晶烟灰缸丢过去,甄骋头一偏,烟灰缸砸在墙上,摔个粉碎。

    “求求你们别闹了好不好?二哥你也真是的,这个时候还来鬼扯。”甄欣不满于二哥的轻佻,边走近桌子边娇嗔的埋怨,说完端过托盘里的粥回到甄帝面前喂他喝粥。

    “好烫呢,欣儿,你帮我吹吹~”一边撒娇还一边冲著愤愤不平的某人挤眉弄眼。

    闻言,天真的甄欣还真傻里傻气对著甄帝被汤汁润s的薄唇轻轻吹气,更是看得一旁的甄骋直咬牙。

    “哪有好烫!明明都有放了一会儿才送来的!”哼,大哥居然这么险,更可恶的是,欣儿居然也这么好骗。

    甄欣自己尝了一口,粥果然是温的,她斜睨了一脸无辜的甄帝一眼,再次喂给他。

    “好甜~”他乖乖地张嘴喝了,瞬时还了喂粥的小手,黑眸里犹带著暧昧的笑意,迷人的红晕自甄欣面颊上飞起。

    被晾在一边的甄骋靠在墙壁上,双手抱肩,郁闷地看著浓情蜜意的两个人。

    重大声明:“简洁”从12月10日入v,小c在这里作一个迟来的道歉。

    v了以后,关注三j客的亲们会有所减少,但是哦,会有番外免费回馈给亲们的

    简洁已经到了快7字了,一直以来小c都坚持著出用心的文给大家看

    所以哇,小c拼命地挖坑再拼命填坑,绝不弃坑!希望宝贝们理解c,支持c!

    64对大哥负责

    “叮铃铃……叮铃铃……”

    被预先设置好的闹铃声给惊醒,晃晃悠悠睁开眼的甄欣甚至还没彻底的清醒,身子却已经自发地来到大哥的卧室门口,想要提醒某个越活月孩子气的男人吃y。

    咦?为什么房间里都没有人呢,现在明明还很早诶,为什么本应该在床上好好的大哥却不在呢?早知道是这样子,以开始就别拒绝大哥“陪睡”的提议了。

    要不是顾虑大哥有伤在身却还老不安分地ai对她动手动脚,她也想好好看护这个不乖的男人。真是的,稍微不注意,大哥就搞失踪,难道他都忘记自己还是个病号咩?!

    “大哥好可恶……”一边碎碎念叨著某个不安分的男人,一边走出卧室一路搜寻著他的踪迹,甄欣丝毫没有发觉自己有提前成为小老太婆的迹象。

    “你先回床上躺著吧,免得等下欣儿醒来见不到你,到处找,毕竟现在你可是金贵得很呢~”前半句话还正常的很,后半句甄骋的满肚子酸气便无可自制的逸了出来。

    “呵呵,羡慕吧~我也觉得很快乐呢~~”无视弟弟语气中的冲天醋意,甄帝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愈发的让某人眼红。

    “不过说真的,记得不要把情况告诉欣儿,我怕她担心。”本转身yu走的甄帝想到什么,回头提醒了沈浸在怨念中的甄骋。

    熟悉的声音让走到楼梯口的人儿止住了脚步。原来大哥二哥在大厅里啊,不过还真让人火大诶!!有什么天大的事非要这么早就起来商量咩?其中有一个还是伤患呢!

    正打算下楼把逃逸的大哥逮回房间的甄欣因为哥哥们的话而蹙眉,大哥二哥有事情瞒著自己,而且还是不好的事……不行,她必须要知道!

    “可是这样下去真的好么?这样瞒著只会让欣儿更加担心的。”遇上正经的话题,立马整个人也变得严肃起来,甄骋的俊脸不复刚才的别扭,而是一脸的凝重。

    “能拖一时就暂时忍著吧,我不想让欣儿为我担心,反正一下子也死不了,就暂时先搁在那儿吧……”仿佛是在谈论著天气的好坏般,相对起甄骋的满脸严肃,身为当事人的甄帝反而显得随意得多。

    “可是,医生都说了能尽量快最好,要我看g脆早点手术完了事。”一脸不敢苟同的表情,在自己身这方面,甄骋对兄长如此随意的态度很是不赞同。

    “即便是我想,现在的情况也不允许这样做,你忘了我们现在的处境么?”虽然欣于兄弟对自己的关心,但是目前更重要的事不是这个。

    “可是……”甄骋还想说些什么。

    “不用再说了,就先这样吧。”语毕,一向老成惯了的甄帝不顾弟弟的担心径自做了最后的决定。

    “哥哥是大笨蛋!!”再也忍无可忍,为自己被排拒在外而感到难过,更为大哥如此不顾自己身而感到痛心,甩下一句话,甄欣再也不想留在这里!

    突然从楼梯口传来的声音,然后便只能看见那人跑开的背影,最终还是被她知道了呢,两兄弟无奈的想著,非常有默契的相对一笑。

    “快点去安抚宝贝吧,不然她可以一个人生气一整天呢。”

    “不用你说,这个我知道……”

    ----------

    轻声推开了卧室的房门,果然,听到了悉悉索索的chou泣声,甄帝悄悄地靠近了那个蜷缩在床上正拿枕头抹泪的娇小身影。

    “欣儿……”他轻呼她的名。

    如y兽的啜泣声纠疼了甄帝的心,她一定哭得很厉害吧,都连连哽了好j次,虽然对她的在乎很受用,可是真的哭坏了身子,他又舍不得。

    “……”不想搭理这个刚刚还谋算著隐瞒自己的男人,任凭他再温柔,她都不想应。

    喉咙由于淋漓的哭泣而chou噎连连发不出声,眼睛也由于眼泪的浸泡想必一定是红肿不堪了,甄欣听著男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头反而埋得更深了。

    哭过以后的自己一定很难看,她不想让大哥看见这样的欣儿,最主要的是,一想到刚刚他和二哥的那段谈话,她就好失望好难过,现在她不想理会这两个人!

    “欣儿,就算再如何气恼大哥,也用不著拿枕头把自己给憋死吧?”甄帝双手一揽,就将卷成一团的人儿,连著枕头一起揉进了自己的怀里,甚至在劝抚之余,还有心情开起了玩笑。

    “哼……”听闻自己被取笑,没好气地哼了哼,抱著枕头的手儿反而更紧了些,他说不能这样,她偏偏要跟他唱反调,谁叫他之前打算欺瞒自己的。

    听到怀中人儿的哼哼,甄帝宠溺一笑,还好没哭了。欣儿使小子的模样最可ai了,明明是关心自己,却又要作出一副不予理睬的样子,这样别扭的欣儿,真想捧到心窝窝里疼ai。

    “难道我的欣儿,打算一辈子都不跟大哥说话么?”大手又一下没一下的轻拍她的背,帮她顺气,嘴里还不忘为自己争取宽大处理。

    “大哥是骗子!!”他一说话就让她想起之前的事,怨气不打自来,chou声指控。

    她又不是笨蛋,自然猜得出哥哥们想要隐瞒的事,大哥受的伤本就不是之前对她说的那个样子,本就还要严重得多,甚至到了要多次动刀的地步,可是却碍于自己,碍于爸爸只能y拖著!这样的事还想瞒著她,他们就没有想过她会有多难受么!

    身子拚命地往枕头里磨蹭,想藏起自已哭得泪痕斑驳的脸,可是她却忘了,因为自己目前整个人都在甄帝的怀里,所以她现在的动作也就等于是拚命地往他的怀里钻去。

    “不是你想的那样……”看她还有力气指控,如此气势汹汹却又娇蛮泼p的样子,甄帝的心都被她的动作给磨得软软的。

    “你身没好就到处跑……”不光这一点罪状,又数落了一条,他竟然如此的怠慢自己的身,想起就让她一顿好气。

    “宝贝对不起,都是大哥的不好,不该拖著破败的身子到处乱跑,更不该有隐瞒的念头宝贝就宽宏大量一次,原谅大哥好不好?”在她面前深谙f小作软道理的甄帝掀开被子一角,ai怜地啄吻著她的额鬓。

    “才不要原谅你!”甄欣可没这么好打发,要是就这么轻易的算了谁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这一次不强y点的话,下一次他们就会更加罔顾她的感受了。

    “那大哥就一直拖著没用的身等著宝贝,一直等到你原谅我为止。”期期艾艾的用苦计,知她如甄帝,有的是办法让她心软。

    “啊……嘶……”抱著她的身子开始轻微的颤抖,薄唇也发出拼命忍耐的chou气声。

    “怎么啦?是不是我压到你了??”被男人的反应给吓到,真的很害怕因为自己的任而惹得大哥伤势复发,立马跳下男人的怀抱,一脸担心地询问他。

    “没有……我没事……”惨白的唇se却轻而易举地揭穿了他的谎言,这样一张惨淡的面se,怎么可能没事,简直是yu盖弥彰!

    “乱讲,明明就有事,你先别动,等我去叫人来。”她气恼于他的强忍,想马上找到医生,却被男人握著自己的手给拦截住。

    “真的没事,你看,现在不就很好么!其实让我好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一触及她的手,他的面se立即回复了正常,也由不得她不信,在他再三保证之下暂时停住了脚步。

    “是什么?”她用眼神示意她别卖关子了。

    “就是宝贝要对我负责,扮护士姐姐给我看!”某人说得一脸真诚。

    (10鲜币)65角se扮演

    “护士姐姐?!”似乎是不敢确定自己耳朵听到的,甄欣小心翼翼的又问了一次,拜托,千万不要是她想的那样……

    “没错,就是那种穿著超短美裙的护士姐姐!!”他非常明确地又重复了一次,而且著重强调了必须穿著感的短裙。

    这个愿望早就在心底蛰伏已久了,现在既然有了机会,那就一定要实现不可!不记得是谁说过──每个男人的心中都藏有一种对于nv人身著各种制f的狂热癖好。特别是在欢ai中,当心ai的nv人穿著各种各样具有别样风情的的制f时更能诱发出他们的yu望……

    甄帝是一个很正常的男人,关于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既然如此,他便自然也会希望甄欣穿著或清纯或感或美豔的衣衫,任由自己百般玩弄,一直碍于之前在她面前塑造了一个沈稳大哥的形象而不好付诸于行动,现在咩,机会到了,又怎可放过!

    “……”要她怎么回答咩!羞红了小脸的甄欣垂首当做没有听到男人的话。

    早熟的甄欣自然知道角se扮演这四个字背后的邪恶和糜烂,只是一直以来无论是和爸爸还是哥哥们的欢ai虽然激情四溢,却也是属于正常的范畴。现下,一向沈稳自制的大哥突然提出这种要求,倒叫她有些惊讶,当然,更多的是娇羞……

    “好不好嘛?”看著一脸呆愣的小人儿,他扁扁嘴,试图拉回她的注意力。

    这个时候的甄帝仗著自己的身有伤反而愈发的无赖了,拉著甄欣甄欣的小手一个劲儿地摇晃,甚至还很是不满怀中的空荡,一点一点的把她拽回身边,yu要再次把她揽进怀里。

    “可不可以……不要啊…”憋了半天,她才怯怯地开口。

    “不可以!”非常明确的拒绝,那不容商量的口气显示了甄帝少有的孩子气。

    “可是……我没有那种裙子……”静默了好一会儿,绞尽脑汁的甄欣好不容易才找到另一个借口,希望这此可以让大哥死了这条心。

    “鱼儿上钩了!”甄帝在心里诡谲一笑,等的就是她这句话,果然啊,他的欣儿还是颗单纯的小n芽呢,竟然以为这种蹩脚的借口就能让他罢休~怎么可能嘛……

    “这个宝贝不用担心,大哥早就准备好了,就等著你穿上了。”噙著抹狐狸似地的邪笑,他得意地告知。

    “当然咯,宝贝要是不想满足大哥的话,当然也可以拒绝……不过……”薄凉的唇不知j时已经来到她的耳侧,在稚n的软上落下蛊h的吻。

    “今天就别想我会乖乖的吃y治疗,因为,跟伤的痛比起来,宝贝的拒绝,会更让我痛苦。”千万不要以为他会好心的放过她,温柔的威胁一向是他所擅长的。

    “大哥怎么可以这样威胁我嘛……”被堵得没法子的甄欣,只能气恼地瞪视著眼前一脸悠闲的男人。

    “嗯哼……”并不反驳小人儿的指控,甄帝只是悠悠地浅笑,却明摆著透露出一g“我就这样了,你奈我何~”的无赖气息。

    “啊……大哥……讨厌啊……”原来,趁著她恼神的时候,他的手却在不知不觉中自下而上潜入她的上衣里,揉上那两团软绵的饱满。

    “嘶嘶!”衣f被他毫不留情地给撕开,一对白白nn的小白兔立即被释放出来,因为男人的触抚恣意的弹跳著,美好细腻的触感让甄帝不忍放手。

    “我的衣f!啊哈!”看著不知是第j件惨死在男人手上的洋装碎p,甄欣全身因大哥的狎弄而轻轻颤栗,敏感的粉n小樱桃也焕发出诱人的光泽,蛊h著男人去品尝。

    “不撕掉的话,怎么换上护士f嘛……”一点儿也没意识到自己动作的鲁,他是在帮她呢,既然宝贝磨磨蹭蹭让人心急,只能他亲自动手了。

    “我会自己换的!”她娇羞地说著违心的话。

    “可欣儿慢吞吞的!大哥等得不耐烦了。”他说得理直气壮,好似所有的错都在她,他反而成了那个最最无辜的人。

    “才不会……我会很快的……”大哥的恣意索搅得甄欣心慌意乱,娇娇地喘著气,才勉强逸出一句完整的话。

    “但是现在大等不及了,欣儿说怎么办才好?”甄帝一脸的为难,但眸中滑过的邪恶光芒,任谁看了都知道这厮分明是故意的。

    “谁……知道……啊……”向来都温和沈稳的大哥邪恶起来居然是这样的se情,说著下流的话却一点儿也不让人反感,反而让她的心跳得更快了……

    “明明是欣儿的怠慢才让受了委屈,还不认错么?”说著,甄帝埋首俯在她的锁骨处细细啃咬那道形状美好的线条。

    甄欣只能咬紧下唇,美眸微闭,只是那小脸上仍是止不住地泛起浅浅粉se,分外的惹人怜ai,令甄帝见了更加按捺不住心底澎湃的渴望。

    “都是欣儿不乖……都是欣儿的怠慢……”一边呢喃著小人儿的‘过错’一边像个渴食的婴孩汲取母般吸吮著她饱满的子,舌头还不断的逗弄旋转粉n的小尖,引起她全身不住地颤抖。

    “那我……啊……马上去换……”好不容易才再次出声,大哥的技巧太高超了,她承认自己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那大怎么办?”他状似十分苦恼的反问,实则心里笑翻了天,宝贝这个样子真的好可ai,虽然自己确实邪恶得过了,但是能看到这样的欣儿,非常值啊~

    “……”别问她这个,她怎么知道啊!

    “欣儿不说话,是想要逃避责任咩?”故意加重了嘴中吸吮的力道,另一手以狂猛的力道揉捏著柔n的房,给呆愣中的人儿再添了强烈的刺激。

    “啊哈……”身子如触电般不听她的使唤,只能颤巍巍地在大哥的怀里软软磨蹭著。

    (10鲜币)66制f诱h

    “告诉大哥,宝贝想要怎样弥补我呢?!”他步步紧b著,一点喘x的余地都不留给她,就是为了要看到这小人儿最热情的样子。

    “大哥想怎样就怎样……”怯怯地吐出了一句半推半就的话,大哥邪恶的样子令她心悸,不由自主地便依了他,她也明白难受的情火也只能依存大哥才能得到纾解。

    “宝贝是不是也很想要了,与其说是我想怎样,还不如说是宝贝自己饿得很,愿意配合大哥的玩弄,你说对不对啊?”不光是言语上的挑逗,一双大手在怀中小人儿的娇躯上恣意探索著,甄帝深知要怎样做才能彻底引发的热情。

    “啊……对啊……”她被他挑逗得娇喘不已,只能跟著他的指引而动,大哥说是便是好了,反正她现在被吃得死死的。

    “可是大哥突然不想做了!怎么办?”甄帝邪邪的说著,但胯下支起的大帐篷却十分的显眼,摆明了,这个男人是故意的!

    “那我来主动诱h大哥,这样总可以了吧?”甄欣愤愤说完,还瞪视了男人一眼。

    可恶的大哥!小脸不知是因为娇羞还是气恼给染上一层靡丽的粉se,美眸含娇带怨地嗔视著恶质的男人,虽然如此,那g子媚意却愈发的浓烈了。

    “那大哥倒是要拭目以待咯!”目的达成后的男人还不忘在她子上印下两个吻作为奖励,一想到宝贝穿上护士裙以后的模样,胯下便又是一阵异动。

    “大哥也真是的,都受了伤还著想这些……”甄欣一边嘟囔小嘴数落著男人的任,一边依著男人的指示,朝著衣橱走去。

    “左边的第二格里,看到没有?”还担心欣儿找不到自己和甄骋搜寻到的“宝贝”,甄帝非常殷勤提醒著。

    “……”看著那挂满半个衣橱的‘奇装异f’,甄欣都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护士的白se短裙,空姐的短洋装,秘书的小西f,教师的套装,nv警的制f,兔nv郎的丝袜和尾巴……还有些说不出名字的各种职业nv装可谓是应有尽有,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没有一件不感!不诱h的。

    感,诱h并不代表便是暴露的,就像这些衣f,一件件都是乍看之下很正常,可是只要一换上整个人便散发出一g暧昧的猥气息,其中最她无语的就是,每一件衣裳大哥居然都有配上一条吊带丝袜……

    白se的护士短裙被做成了短款旗袍的经典样式,非常贴合nv的柔美曲线,但和旗袍不同的是,这件短裙的长度仅仅到大腿部,虽然没有开叉的侧襟但半透不露的布料和引人遐想的长度都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入非非。

    光是看著那短裙,甄欣的小脸就开始如同被火灼了般的阵阵发烫,脑袋里面还不由自主的想象著自己换上短裙以后的模样,穿上的话,一定很荡吧……

    虽然很想放下手中的衣f,但是背后大哥火辣辣的眼神好烫人啊,要是自己这个时候说不要了,大哥肯定不会答应的吧,咬了咬牙,甄欣还是决定满足病号大哥的特殊要求。

    “欣儿?快点换上啊。”抑制不住的期盼,使得甄帝终于忍不住c促道。

    回答男人的是一声声透著暧昧“悉悉索索”的衣物摩擦声,随著束缚的渐渐剥离,少nv身上天然的迷人馨香也愈发的浓厚,吐气如兰间更加助燃了甄帝身心的yu烈焰。

    “咕唧……”忍不住咽了口唾沫,甄帝有点鄙视起自己。

    之前疼ai宝贝的时候,都是赤身l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