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曾经上当于2009-8-1013:48编辑]******这就是找了个淫荡女友的后果,干完了甩了算了。******多p的描述太简略了,没有充分的发挥细节问题,在充实一下就好了******真的可以吗,你女友是做什么的,啊,那么骚,发点图看看啊******太喜欢了,继续努力啊!!!

    加油了!!!******这个事情男友应该更爽啊、他不是想3p吗?!小妮子肯定也舒服死了。真希望多找几个干死她。******不错的文章,说实话我更喜欢多点心理描写的,顶了我非常喜欢这类型的题材,我希望我能看着别人的女友被人操******有后续的啊,我记得我看过后续的。怎么这里没了?******写的还可以,情节安排不错不过太变态了!!!!!!!!!!!!!******红杏出墙永远都是不错的题材,男人有时也真的是很犯贱,怕吃亏用想要刺激.******好象看过了,肯定不是首发,又是哪弄来的,写的不怎么的.******这女人还真够骚啊……这么能干?需求很大啊?真的假的?******嗯嗯,这钟章比较有感觉啦,3p加上女友,不过现实可吃不消******描写的很细腻啊!看来是本不错的书啊,谢谢楼主了.******写得不错呀,其实每个男人多少都有点心理阴暗面的,看这样的小说很爽!******现在的男的都想玩其实女的也很喜欢玩说到底2男+1女还是女的最爽看了有点挑战传统的感觉!

    不过男的脑子绝对有毛病******女友系列哇!太好了写的不错

    楼主支持你!加油写******我只希望干别人的女朋友,让别人看,哈哈!******大家应该把有相同爱好的聚齐了,以备不时之需啊哈哈******很不错的题材,出墙的女友,从轻纯到淫荡,呵呵,描写得很细腻,尤其是qq对话,很是让人激动******那女的太淫荡了。受不了。我也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给别人,看来我还是比较传统滴。******女的贱男的更贱有病活该变态不过描写很细致和黄很暴力******好文章,顶起!!谁要是找个这样的女朋友那可就爽了******支持楼主,辛苦了!老兄可以称得上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啊,这样都能接受,还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啊******3p,不错的话题,就是好像简单了点,复杂一些更好。这类文章真刺激,虽然没有男人真这样,但是看起来还真精彩。******!加油楼主!加油楼主!加油楼主!加油楼主!加油楼主!加油楼主******什么心态啊,真是奇怪的很啊,为什么不能直接点******虽然是老题材,但是每个人写出来都会不一样的啊,总是新鲜的******牛人佳作,很有意思的故事,支持你再继续写出更好的作品******现在的社会是这样的啦,我觉得你做的很对,难不成你还想维持这段关系??******节上还有待加强哦,看到后面就没感觉了。np******要是有这样好事,请给我联系,我去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