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这种女友全是男人操作的

    有时男人贱起来更无敌,还非的找借口******真的是好强的一帖啊支持楼主发帖了希望可能看到楼主可发到最后******感觉不错。描写挺详细的……谢谢lz的分享……

    有点长******阿芝的戏份不错不是女友却被人3p希望能多写点关于阿芝的肉戏******这男的我不是很喜欢,有点变态的感觉吧……******就是啊,发几张你女朋友的照片看看,不错的话可以一起交流交流******篇幅很长内容比较真实楼主下功夫了顶起******写的还算不错了,作者也许是女性也说不定哦,一般女性就会幻想和几个男的做,男的就反过来了。******真是贱啊这样真的有意思吗无的到底******怎么都是一种题材啊真是没劲死了啊唉啊啊啊啊你真是一个贱男人,居然容忍自己的女友做这样的事!******我觉得内容有点过了,男人真有这么大肚量么?******一片觉得不错的手枪文,主人公矛盾的心里更可以激发人们yy的兴趣。******楼主是不是脑子不好使啊,自己的老婆为什么要让别人一起分享呢******女友类的小说永远都是那么诱人,老兄实在是太有福了~******爽啊,不过这男的的度量也太大了点吧,我就接受不了******女主角小妮开始不愿意,到北海岸游了一圈就默许了,这转变太快了吧******哦哦哦,这个真是一个粉肠奇怪又矛盾的混合体呀!******写的非常的不错啊,故事情节我很喜欢,期待下文******台湾人真是淫乱,不过个人觉得真实度应该不高吧,我这边有很多的弟兄都等着想操你女优呢,要不我们也拍个av?******宰相肚里能撑船啊,这样都能接受,还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啊******台湾背景的网文

    很疑惑为什么这种类型的文章很多都是台湾背景的,难道是那边的风气就是这样么?

    男主角真是个窝囊废,即使干了再多的女人也是窝囊废,因为他没有只属于自己的女人******淫荡的女友楼主有点软弱日别人老婆多爽看别人日你女友悲剧******自己的女人一定要好好保护别人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爱护哈哈******你这男人好矛盾哦!到底是喜欢女友出去3p,还是不是喜欢,你这样容易气死******这个女人也太淫荡了一点吧……******这个估计不是真的,很难有这样的男人,也很难有这样的女友******这个文章写得有点太简单了,文章不短但情节设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