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深渊主宰 > 暴走求月票!!!

暴走求月票!!!

    三更完成,先求下月票。xshuotxt

    然后。

    我们继续随便唠叨,说到哪算哪。

    先说这本书吧。

    好像我经常会被人抓住某个点进行攻击,我一般都是懒得回应的,因为本来码字的时间就不够。

    但是经过这几个月以来的冷眼旁观,正好这次跟你们随便胡说几句。

    dnd类别的书,最早应该是在05年左右出现,当时有过一个辉煌时期,我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接触此类别。所以我经常自我调侃说自己写的是轻小说,就是不想老被别人抓痛脚。

    现在是2015年。

    整整十年过去了。

    我还记得自己刚开这本书的时候,心里面是一点底都没有。这本书开始的成绩也不算好,刚上架订阅根本比不过后来上架的暗夜游侠,都是后面一点一点涨起来的,读者也是一点一点积累的。也许这就是某些人觉得能踩我脸的动力吧。(从两万多收藏上架涨到二十一万。)

    呵呵。

    为了写得通俗易懂一点,我用了大量的篇幅去铺开一个框架,哪怕是一直到现在都被人诟病,时不时会有人骂我。

    那时候我挺彷徨的。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本书会不会扑街。

    十年过去了。

    因为喜爱我才写了这个题材,但是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只能绞尽脑汁多想点突破。

    再后来。

    这类的书好像突然开始多了起来,先是有本秘银权杖,我觉得不错就推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