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58

分卷阅读258

    大叔在买花呢。”

    李俊伟笑了:“好吧,我拍,但是你要跟我一起拍。我不一个人拍。”

    “毛病真多!”高珊不满地抗议了一句,但还是很配合,叫了一个年轻姑娘给他们拍了张合影。

    结果李俊伟合影上瘾了,给高珊拍完单人照后,都会叫人给他俩拍个合影。一次一个年轻小伙子给他们拍照的时候说:“靓仔你过来一点,和你女朋友挨得近一点。”

    高珊听到这句话,瞬间脸就红了,自己什么时候成他女朋友了?等拍完照,高珊气鼓鼓地说:“我不跟你合影了,害得别人误会我们了。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李俊伟嘿嘿笑:“拍个照而已,你想太多了吧。而且那就是路人,你管人家怎么看呢。走吧,我看见前面有家玫瑰园,玫瑰花开得特别漂亮。”

    高珊跟着李俊伟一起过去,那儿果然是一个玫瑰花园,里面全都是玫瑰花,红的、粉的、黄的、白的,花枝招展的,特别吸引人眼球,还有很多玫瑰花摆的造型。哪个女孩不爱玫瑰呢?高珊一进去,整个人就陶醉了,在各色玫瑰花前流连忘返。李俊伟偷着给她拍了不少照片,也不怕浪费胶卷。

    高珊从玫瑰花里抬起头的时候,四处搜索李俊伟的身影,然后看见李俊伟捧着一束粉色的玫瑰过来了,她带着调侃的语气:“你不是说你不喜欢花吗?”

    李俊伟脸上露出难为情的表情:“刚才一个小女孩非拖着我让我帮忙买的,给你吧。”

    “我不要,我为什么要收你的花啊?你自己拿着。”高珊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无缘无故送自己鲜花,这算什么呀。

    李俊伟说:“拿着吧,反正又不是红玫瑰,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粉玫瑰代表纯洁的友谊,不然我也不敢买。”

    高珊将信将疑地看着他:“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他说着将花塞到了高珊怀里。

    高珊捧着一大捧粉玫瑰,花儿娇艳欲滴,娇美得令人心醉,说不高兴那是假的,第一次收到鲜花,虽然不是红玫瑰,粉玫瑰也不错嘛,友谊之花。

    李俊伟在广州呆了四天,初四那天就要返回去上班,李卫国夫妇也顺便和他一起回去了,免得折腾两次。

    他们走了之后,家里就冷清多了,假期还有几天,大家都开始放松下来,享受着最后的假期,也不怎么出门了,就在家做着各自喜欢的事情,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吃吃喝喝,看看书、聊聊天、织织毛衣,日子分外地惬意。

    高珊买了最新一期的《青年文摘》和《读者》回来翻阅,突然看到一篇关于粉玫瑰的文章,上面明明白白地介绍,粉玫瑰的花语是“爱的宣言、初恋、铭记于心”,她猛地扭头看着床头柜上那束娇艳欲滴的粉玫瑰,李俊伟不是说代表友谊吗?他是真不知道还是骗自己的?高珊看着那束玫瑰,慢慢地,耳朵红了起来,将头埋在枕头里,要死了,李俊伟这家伙是什么意思?!不过高珊并不打算向李俊伟刨根问底,怎么问都不好意思啊,就当自己不知道吧。

    春假结束之后,李俊毅开始上班了,何川也从北京过来了,拜完年后,接了高盼去开店了。上初三的高强也提前开学了。家里就剩下奶奶、高凉和还没开学的高珊,高凉依然在家养胎,她的孕吐现象还没结束,不过在奶奶的悉心照顾下,反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