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61

分卷阅读261

    ,确实需要面对来自家庭的困难,但是你如果嫁给别人,你能保证不会遇到任何问题吗?你不嫁给他,你这辈子心中都会有个填不满的窟窿,以后遇到任何问题都会后悔,与其将来后悔,不如现在跟他一起面对已有的困难。你好好想清楚吧,别辜负汪哥。”

    听完高凉的一席话,吴春梅终于解开了心结,答应和汪彦君重新在一起。他们以后肯定定居在外地了,和汪莉娜碰头的日子屈指可数,也不是不能忍受的。

    高凉知道,他们的婚事肯定会在汪家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她相信吴春梅和汪彦君都能顶住这种压力。

    汪彦君离开广州之前,李俊毅以工厂的名义为他办了一次践行宴,去的人不少,包括厂里管理阶层、市场部的同事,高凉当然也去了,杨思华也跟着一起来了,毕竟以后汪彦君跟高味也要长期合作了,而且从私人感情来说,汪彦君也算是杨思华的哥哥,来送别是理所应当的。

    饭桌上大家觥筹交错,相谈甚欢。胡凯端着酒杯来给李俊毅夫妇敬酒,感谢他们的赏识与栽培,高凉怀了孕,不能喝酒,便举着白开水说:“我不能喝酒,以茶代酒。欢迎胡经理加入我们的团队,祝你以后工作愉快!”

    胡凯不知道她怀孕,便笑着说:“我喝酒,高总喝白开水,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高凉和李俊毅还没开口说话,高凉旁边的杨思华站了起来,举着酒杯说:“我姐真不能喝酒,她有孕在身,我代她喝吧,胡经理,干杯!”说完一碰杯子,仰脖子将杯子里的酒全都喝光了。

    胡凯惊讶地看着杨思华:“原来是这样,那恭喜高总和李总了,我居然不知道,该罚三杯。”于是一口气喝了三杯酒赔罪。

    杨思华在一旁看得好笑,这家伙真傻。

    胡凯喝完酒,正好看到一脸促狭笑容的杨思华,便说:“高总,这是您妹妹吗?”

    高凉为他们介绍:“对,也是我们公司的副总,杨思华小姐。思华,这位是俊逸厂的胡凯经理,以后他负责市场部。”

    杨思华放下酒杯,礼貌地和对方握了一下手:“久仰大名。”

    胡凯心里暗暗吃惊,高味的副总居然是个年纪比自己还小的女人,真是不容小觑:“幸会幸会!”敬完酒回来,胡凯悄悄问身边的同事:“高总公司那个副总你们认识吗?她跟高总什么关系啊?”说是妹妹,为什么姓氏不同,既不姓高也不姓李。

    被问到的人摇头说:“不太清楚。”高味去年下半年才搬到隔壁来,到现在也不过四五个月的时间,高味和俊逸的老板虽然是两口子,但是员工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集,所以他们并不清楚杨思华的底细。

    胡凯心里越发觉得好奇了,不住往杨思华这边看过来。杨思华虽然和高凉夫妇以及汪彦君都很熟,和其他人并不相熟,所以除了替高凉挡一下酒之外,再也没有和其他人打交道,便陪着不能去敬酒的高凉说话。女人都是敏感的,所以她很快就发现有人在看自己,便忍不住抬头去看,终于给她发现是胡凯在看着自己,碰到她的目光也不躲闪,而是落落大方地朝她笑了一下。杨思华礼貌地笑了笑,然后低下头来,悄悄地翻了个白眼,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

    吃完饭之后,高凉准备开车送喝得有点多的汪彦君和杨思华回去,杨思华对他们说:“不用了,姐,你早点回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