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69

分卷阅读269

    地叫了起来:“生了!”

    李俊毅赶紧跑到产房门口,心急难耐地等待着医生出来,过了不多久,门被打开了,一个护士抱着一个用白色毛巾裹着的婴儿出来:“恭喜你,母女平安,是个女儿,六斤八两。”

    李俊毅惊喜得嘴都合不拢了:“谢谢!”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接过那个红通通皱巴巴的婴儿,她的头发湿漉漉地贴在头皮上,眼睛紧闭,手指放在嘴边,小嘴巴动了动,香甜地睡着,李俊毅那瞬间感觉特别奇妙,这就是他的女儿,躺在臂弯里,他一只手掌都能托起来,这么小,长得好奇怪啊:“奶奶,妈,您看!”

    奶奶和匡秀敏都凑了过来,奶奶满意地说:“这孩子好看,像你。”

    匡秀敏听说是个女孩,脸上表情也还是非常欣喜,毕竟是第一个孙子:“头发又长又黑,以后有一头好看的头发。”

    李俊毅突然想起来高凉,正想抬头问护士,却看见医护人员推着病床出来了,他赶紧过去:“老婆!你看,咱们的女儿。”

    高凉疲惫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那是初为人母的母性光辉,生孩子真是九死一生,但是真的特别有成就感。

    匡秀敏说:“孩子给我抱着,你别笨手笨脚弄疼了她。”

    李俊毅还真有点怕弄疼了这个脆弱的小生命,小心翼翼地将孩子交给了母亲,他留意到母亲脸上的神色,发现她脸上满是欣喜和疼爱,便放了心,虽然没有如她所愿生个男孩,但是算如自己所愿生了个女孩,老天还是很偏爱自己的。

    他们将婴儿抱到病房里,李俊毅给高凉弄了个单人病房,这样能够安心休息,不怕被人打搅。医生嘱咐过半个小时给孩子喂一下奶,这是为了促进母乳分泌的,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这才离开。

    高凉侧着头,看着自己的女儿,想到自己两辈子才有了这么个女儿,辛酸感与幸福感一齐涌上心头,鼻子不由得一酸,一颗泪珠从眼角滚落下来。李俊毅吓了一跳:“老婆,你哭了,怎么了?”

    高凉吸了一下鼻子:“没事,就是觉得高兴。”

    李俊毅在床边蹲下来,看着小小的女儿,伸出一根手指头,去拨她的小手:“你看她好小,这小手还没我一根手指头大呢。手指头真长,将来肯定跟你一样有一双好看的手。”

    高凉听李俊毅说着话,那种不真实的幸福感慢慢踏实了下来,这是属于她的幸福。

    奶奶说:“凉凉,来喝点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