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77

分卷阅读277

    ,但是又透着一股熟悉感,他从车盘下面探出头来,楞了一下:“二叔?”眼前的二叔像个五十开外的老人,看起来极其憔悴,要知道这个二叔平生自诩风流,总是吃女人软饭的,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落魄。

    二叔猛点头:“诶,是我。彪子,你帮帮兵子吧。”说着他就蹲了下来。

    刘彪从车盘下钻出来,冷漠地说:“怎么了?”他走到水龙头前去洗手,对二叔这没头没脑的话有些不解,兵子是他二叔的儿子刘兵,当年他爷爷去世之后,二叔一分钱丧葬费都拿不出来,全都是刘彪一个人操办的,幸亏当时有高凉给他的店子。

    二叔追上来,把来意和刘彪说清楚了,原来刘兵这几年在老家跟着黑子混,小小年纪就开始当贩毒下线。如今严打,被抓了进去,二叔想救儿子,听人说要交一大笔钱。

    刘彪一听皱眉:“你听谁说给钱就能出来?哄你的!犯了这么大的事,他就好好在牢里待着吧。”

    二叔说:“彪子,你不能这么绝情啊,你爸当初进去,你妈抛下你,我养你没出力啊?”

    “你养我?你自己还是我爷爷养着呢。”刘彪可不是吃素的主,“兵子跟谁混不好,非要跟黑子混,现在知道黑子有多黑了吧,他当初连我都敢杀呢。兵子就该吃点苦头,不然不知道怎么走正道,反正我是帮不上忙。”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二百块钱来给了他二叔。

    “你这是打发叫花子呢?别瞧不起人!”他二叔将钱扔在地上。

    刘彪说:“你不要就算了。我也没养你的义务。”说完弯腰将钱捡了起来,顷刻间,钱又被他二叔给抢走了,刘彪耸了下肩,继续去修车。

    才进去不一会儿,又听见有人曲着手指头敲他头顶上的车,刘彪问:“谁啊?什么事?”

    只听见一个娇脆的声音说:“我的车修好了吗?”

    刘彪一听这声音,赶紧探出头来,看见一个穿着紧身皮衣裤的非主流女郎抱着胸站在车旁,她长得还算漂亮,化着大浓妆,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