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80

分卷阅读280

    ,可不可以去你厂里做事?”

    高凉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对方,她不愿意邓兴华去她家厂里干活,但是又不知道怎么直接拒绝他,这时李俊毅开着车回来了,哒哒地按着喇叭,从车窗里探出头来:“果果!”他去朱文武家借车了,因为明天要去学校参加剪彩仪式。

    果果听见熟悉的声音,兴奋地大叫:“爸爸!”

    高凉走向李俊毅,李俊毅从她手里抱过宝贝女儿,在她脸上亲了一口:“果果乖。你们在说什么呢?”他说抬起一只胳膊揽住了高凉的肩,朝邓兴华点了一下头。

    高凉张嘴想说话,邓兴华已经开口了:“没说什么,就随便聊聊。我家里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匆匆离开了,仿佛高凉和李俊毅的温馨和谐如针一般刺中了他的眼睛似的。

    李俊毅见他走了,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揽着老婆,往家里走去:“他真没说什么?”

    “他想去你厂里干活。”高凉如实说。

    李俊毅挑眉:“你答应了?”

    高凉笑了起来:“怎么可能,这是你的事,我不参与。不过我不太想让他去。”

    “媳妇儿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我也不乐意收一个情敌在身边,他看你的眼神我就不喜欢。”刘彪也是他的情敌,但是这人懂分寸,并不叫人讨厌,但他对邓兴华是没来由讨厌,大概就跟看见一个鼻涕虫一样的感觉,总是阴恻恻、凉飕飕的,叫人心里不舒坦。

    高凉听见这话笑了起来,没有反驳他,邓兴华这人品行有问题,绝对不是自己重活了一辈子他就改好了的。果然,晚上和奶奶聊天的时候,她说起了邓兴华的事,他办了个厂,结果把他姐姐姐夫坑得两口子都离了婚,如今他姐还在想办法还债,他自己则东躲西藏的,已经快一年没上班了,如今回到家里吃父母的老本。高凉听了耸了下肩,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个坑货,好在这一次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了。

    第二天,高凉和李俊毅回老家的村子去剪彩,新校舍宽敞明亮,公路宽敞平坦,这真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好事,他们一家子特别受村民们的爱戴和欢迎,临走的时候,高凉收获了好多的土特产,怎么都拒绝不了。

    回去的路上,李俊毅跟高凉说:“明年咱们给一中也捐个图书馆吧,回报一下咱们的母校。”

    高凉一听,顿时笑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