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01 B区篇 45 第一个宝箱已被发现

2301 B区篇 45 第一个宝箱已被发现

    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不能绝对相信,除了叶敏雨拿陈天他们当自己人外,即便是现在跟他们合作并很顺从的这帮人,叶敏雨也认为他们绝不可靠,他暗中想要让这些人当炮灰,但这些人其实内心的想法也是一样。

    所以这种所谓的联盟,和一同共赴生死的友谊,连卓氏兄妹和女子战队这些盟友都不如,他们这些团队不但论本事没卓氏兄妹和女子战队他们本事大,甚至连信任度也没有他们强,这些人只是表面上的顺从,而且想要让他们办事可并非那么可靠。

    所以叶敏雨对他们办事并不放心,同样叶敏雨也能随便放弃他们,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这六个箱子必须要有一个箱子是在咱们手中开启的,叶敏雨认为这个箱子绝对很重要,所以在叮嘱大家务必要认真寻找后。

    叶敏雨也让林雪用狙击枪上的瞄准镜,对周边这些团队进行了详细的观察,并时刻不停的观看自己左手腕上的万能手表,来确认别的团队是否找到,或者找到了几个来考虑接下来应该怎样去做。

    现在大家都没有找到,还可以这样安然无恙的继续寻找,如果已经有人找到那就说明六个宝箱还剩下五个,那就要更加有针对性的选择寻找区域了,如果接连第二个和第三个都找到,那就接下里的方案就不能单单的进行区域性的寻找了。

    这样就要分散成三个队伍,跟踪观察其余团队而不进行大面积收缩,以专门猎杀打劫来进行强行的掠夺,所以现在叶敏雨也在时刻考虑应该进行什么方案及步骤。

    从目前大家都没有找到来看,还是可以按照周边距离较劲的区域进行寻找,万一片区域就有一个宝箱那就没必要去主动挑起跟别的团队的斗争,当然叶敏雨对所有的叮嘱可不是仔细找,而是不要注重太多细节要大体寻找,看看周围明面上是否可以找到,因为叶敏雨认定这东西不会隐藏的太过隐秘。

    如果不出叶敏雨意料,这应该只是一个小插曲,所以没必要在这个细节上太过大做文章,所以他们不会让所有人为找六个箱子浪费太多的时间,虽然这个箱子很重要,但绝对还不至于没有这箱子就一定离不开这里的底部。

    但这箱子的重要性一定与接下来开启的任务有关,所以这个宝箱别管里面是什么东西,但绝对要得到一个才行,所以叶敏雨他们团队及周边这些团队一个个也是相当的认真,他们有的寻找的比较仔细,有的则跟叶敏雨一样只是寻找大盖周边。

    这个森林的很多地方,绝对比想象的要复杂多变,虽然这周边不存在猛兽,但却存在比猛兽更加凶险的人心,当然陈天他们团队彼此绝对不会有什么分歧,但其余团队却都在明争暗斗,他们都觉得这个宝箱可能就是完成任务的关键。

    所以他们在互相针对互相观察,一但有人找到宝箱绝对会引发大战,他们要的不仅仅是宝箱,还想要解决掉其余团队,他们是只看见眼前的利益,并没有考虑万一之后出现更狠的人拿他们当猎物,三十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