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07 B区篇51 没本事还想抢宝箱?

2307 B区篇51 没本事还想抢宝箱?

    叶敏雨准备让林雪用狙击枪直接爆头对方手拿宝箱之人的性命,然后立刻隐藏起来不要在开第二枪,场面一时之间必然大乱,他们必然会误以为这这些团队中距离自己最近的团队干的而互相发生争斗,这个时间段我会亲自靠近并趁机夺取宝箱。

    在这个过程中,林雪负责掩护我离开,并支援我与你们汇合,而安吉丽娜负责周边布置蛛丝陷阱和全城保护林雪的安全,毕竟林雪必须聚精会神的盯着前方的一切丝毫不能有半点分神。

    这就是叶敏雨的计划,虽然这计划风险很大,一但被针对他们三人都会很危险,但富贵险中求这个道理任谁都能明白,即便是叶敏雨也清楚就算我是个玩头脑的,但为了离开这里也必须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发挥出我的作用,这个团队只有各司其职才能将这个团队发挥出最强势的一面。

    现在叶敏雨十分清楚自己团队所有人的实力和他们擅长的方面,而且现在的叶敏雨也对自己很放心,他如果对自己人不放心不信任,也不可能只带两个人就让自己只身潜入到最危险区域,并且还让他们主动挑起纷争。

    这就代表叶敏雨对她二人十分信任,同时她也不是一个贪生怕死的人,有的时候她也是很果断,并且在某些时候也会身先士卒,并非凡事都非要让团队其余人非做不可,自己只会坐镇安全区域的这种人。

    不过叶敏雨之前确实不亲力亲为,以为她当时不够信任这些人,但现在不同所以她要自己创造时机,如果她不这么干这十五分钟没人敢出手,既然你们不出手那我就家伙到你们头上,让这件事一时半刻无法收场。

    在场的这些团队和这个得到宝箱的团队,一时之间他们也完全被震惊到了,都没想到会突然之间,手拿宝箱之人的脑袋一下就被打的跟西瓜一样瞬间爆开了。

    这个团队一下就炸开锅了,要知道现在的情况是叶敏雨主动强行挑起纠纷,目前这些团队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团队人干的。

    虽然这一时之间发生的事,除了叶敏雨,林雪和我安吉丽娜三人外,其余人也全慌了,尤其被攻击的团队更是如此。

    他知道被攻击后,立刻就全部隐蔽了起来,同时也扰乱了所有周边团队的安稳,一时间陷入了多个团队的战斗。

    目前被攻击的团队彻底被惹怒,他们率先对距离他们最近,并且沿着狙击位置对隐藏在这个团队率先展开了攻击。

    这个团队看起来还真是有够倒霉,毕竟这不是他们干的,

    现在已经演变成不能用小摩擦来形容了,周围这些人立刻意识到后,都心怀鬼胎般的对他们各自出手。火热电子书

    为的还是宝箱,叶敏雨达到了他的目的,所以眼下的混乱是叶敏雨想要看到的,同时这周围的危险程度也相当高。

    叶敏雨暂时还不敢太过接近,她怕现在太过接近会被直接卷入争斗中,现在她准备先观察,只要不丢失掉宝箱的所在位置,其实被谁抢走就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