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13 B区篇57 没想到被陈天反杀

2313 B区篇57 没想到被陈天反杀

    陈天这次的攻击看似跟刚刚一样,但实际上却已经暗自改变套路,只是现在还看不出来,陈天在等待他出刀,而且还故意买破绽给他,看他是攻击我的头部还是心脏,无论是哪一个致命点,陈天都不怕,毕竟陈天的血控能力基本上对这种物理性攻击完全不受半点伤害。

    这匕首和长刀就属于无理性武器,除非这匕首上附加了其余属性,否则血控形态下的陈天不会收到半点伤害,就算这武器不寻常或者是使用这把武器的人不寻常,那也无法直接将陈天杀掉,因为陈天的血控下,即便刺入他的心脏也无法完全一击毙命。

    顶多这种攻击算是伤到他,除非是遭到了他自身体质无法顶住的攻击,目前陈天血控练的很强,想要将他一下杀掉不具备狂柒这种世界顶尖十强的最顶峰实力,恐怕没人能够办到这点,即便是杀神岛十王可能都无法一招杀了陈天。

    虽然现在杀神岛十王的实力还是可以轻松杀掉陈天的,但想要一招秒掉陈天的人,真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没几人,如果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