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14 B区篇58 打开宝箱,原来宝箱里面的东西这么有用!

2314 B区篇58 打开宝箱,原来宝箱里面的东西这么有用!

质优势杀人,并不是以真正的本事杀人,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杀掉对方就行,谁还真正对谁实际实力强较劲?

    又不是比武擂台这里可是更注重谁能活到最后并且离开这个岛,陈天解决掉这小子后问像叶敏雨:“你没事吧?”

    叶敏雨点了点头,并拿出了这个宝箱,她左右看了看确定四周无人后,叶敏雨直接打开了这个宝箱。

    同时陈天也一脸惊讶的盯着这个宝箱,也很好奇这个宝箱里面究竟装着什么,能让这么多人死拼争抢。

    当叶敏雨打开这宝箱往里一看,没想到里面竟然是一个类似电子卡一样的卡片,陈天也开启玩笑说道:“莫非这宝箱里面的卡,这卡里面真的都是钱吗?”

    伴随着打开后的三秒内,陈天和叶敏雨,以及陈天团队所有人的左手腕上的万能手表同时响动,大家同时都抬手去看,同时发现也发现上面给予了提示。

    意思很明显,就是这宝箱已经归陈天小队所属,陈天小队的名字之前取名为聚英社,现在这个提示大概意思就是,恭喜聚英社团队获得一个宝箱,这个宝箱里面的卡片可以在接下来派上大用,谁手上有这张卡就如同免死金牌一样,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可以获得免死。

    这还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功能,陈天听后大为惊喜,同时叶敏雨也明白这宝箱为何要安排在任务前寻找了,也就是说这宝箱必须要在第一个打开的团队认主后,这个卡才能被这个团队人用,用在谁身上都行只要这卡在谁身上谁在接下来就属于是绝对安全的存在。

    叶敏雨得知这个消息后,更是想要把接下来的四个宝箱全部获得,一股超强的贪念让叶敏雨与陈天眼神对视一下,二人什么意思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互相点了点头。

    就在陈天和叶敏雨想要把接下来的宝箱全部获得的下一刻,第三个宝箱被找到了,陈天和叶敏雨再次互相看了一眼,叶敏雨对陈天说道:“你先过去看下,能抢夺最好抢夺下来,如果请困高危机就不要动手,一切要十分小心近身才行,宝箱可以不要但性命不得不要所以一定要看准实际再出手。”

    陈天点了点头说:“我觉得现在我一人过去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顶多只能起到探查的作用,想要真正靠抢夺我们需要将人手全部聚集后,在考虑如何争夺,我现在顶多是过去争夺一些时间。”

    叶敏雨觉得陈天说的很有理,而叶敏雨的觉得能够靠人少和智慧完成的事,就要动用太多的人比较好,否则很可能演变成团队与团队的血拼,弄不好很容易就变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大战。

    叶敏雨期盼的是能争夺就争夺,不能争夺就直接撤退的策略,毕竟现在手上已经有了一个宝箱,在接下来的真正任务开始后,就凭借一个就基本上可以了,当然有更多更好,总体还是想要保证有足够的团队当炮灰才行。

    如果为了争夺宝箱灭了太多的团队,就算接下来的四个宝箱全部争夺到手,那顶多也只能保证团队五人不死另外四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