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16 B区篇60 想过平凡的生活,恐怕你们想多了!

2316 B区篇60 想过平凡的生活,恐怕你们想多了!

    距离能够离开这个岛的a区就差一个区域了,对于这些在岛上一路打拼到b区的这些团队而言,死伤一人两人已经在他们眼中不算什么了。

    只要能够离开这b区就可以,虽然接下来的a区不知又会有什么可怕的事物在等待他们,但至少在a区大家就知道如何能够真正离开这个岛了,对于他们虽然已经适应这个岛上的生存方式了。

    但实际上也是非常厌恶在这个岛上生活,不仅仅是杀人他们杀够了,更重要的是这个岛上待的越久就会越害怕。

    害怕下一个死的人不再是别人而是自己,这个岛上无论多厉害都有可能死掉,今天你杀别人明天就很可能别人杀你,这就是这个岛上的现状,你局的现在你的实力很强,但很可能后入岛的强化人比你更强。

    或者就算你实力很强,也很可能死在实力不如你的人手中,这岛上就是这样,想要不被别人杀掉,你最好凭借你还有本事离开这个岛上的时候快点离开,否则绝对有一天会被别人杀掉,这就是前浪推后浪的道理。

    所以他们每个团队都迫切的想要离开这个岛,只要能够离开这个岛,他们才会真正安全,而且他们离开这个岛后,他们这脱离常人的身体素质,无论到哪里都绝对受到重用,而且他们杀人如麻的性格也很适合做一些常人无法做的大事。

    四大家族培养他们除了为了造神计划外,也是为自己的家族培养这些远超常人的部下,所以四大家族这么多年才可以有实力抗衡一个国家,否则一个家族就算势力多大怎么可能会让很多个发展国家忌惮呢?

    真正能够离开这个岛,不仅仅是必须要过这b区,更是在a区内也要有突出表现才行,而且这个人必须要全面优秀到被四大家族看中,才会将这人接出这个岛,至于之前承诺给他们新的身份生活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他们这种极度危险的人,就算四大家族不将他们收入麾下,也绝对会被别的国家解决掉或者收入他们的秘密组织,这种自身实力远远强过普通人的人类,是不可能任由他们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更不可能让他们如此安稳的过上新生活。

    这就如同一个喂饱的老虎,今天他可以不吃人或者不伤其余动物,但将他放回大森林它肚子饿了会不伤别的动物和吃别的动物吗?

    这个比喻拿来比喻这些要是离开了这个岛,脱离了原本的束缚的这些人,很难想象他们会干出什么样的事,他们虽然渴望新的生活,但新的生活注定与他们无缘。

    他们就算不在这个岛上,也会被严格的看管,他们即便是出了这个岛也不会有多自由,所以现在这些人觉得离开岛就能从新过上,他们心中所想象出的生活,其实就是他们真是想多了,他们即便是出去也不可能过上他们心中想要的生活。

    但至少出去才能真正的可以睡个安稳觉,在这里说不定哪天就是你的最后一天,这才是岛上这些强化人都想离开这里的原因,但能真的离开这个岛上的人不多,所以即便是表现很优秀的团队,在最后能否真的离开这个岛也很难说。

    陈天团队算是被四大家族和很多人十分关注的团队,但现在就断言陈天他们团队绝对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