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22 B区篇66 真正的任务开启

2322 B区篇66 真正的任务开启

    当自己团队得到这个宝箱后,这个团队的其余人会协助队友阻拦其余争抢者,但争抢的可不止一个团度,他们绝对是寡不敌众最终只能通过互相扔宝箱来为自己解围,有的时候自己的命可比这宝箱要重要。

    所以在危机到自己生命的情况下,他就会立刻去将宝箱扔给队友,有的时候队友也脱不开手,但即便如此他也会将宝箱丢弃,选择先保住自己的性命,要不好几个人攻击可不是闹着玩的,受伤可以自行修复,如果被打死可就彻底凉了。

    所以他们在这种危机关头,还是选择直接丢掉宝箱保命要紧,而跟陈天团队结盟的那两个半团队,其中的那被称作半个团队的两人,在争夺中由于两个人势单力薄,而且另外两个团队也没有管这二人的安全。

    毕竟在这种战斗中,基本上很多时候都自身难保,谁还顾及到他们二人,而且这二人也太贪心了,就算自身遇见危机也没有选择将宝箱扔给别人或者丢弃宝箱,所以他们二人在这场混战中都战死了。

    毕竟他们不愿意将宝箱丢弃,而自己的队友又只有两人,势单力薄的同时他们也太固执,在被层层围住后,竟然还没有第一时间丢弃宝箱的觉悟,而是选择了要自己强行打开宝箱,结果被好几人合力击杀。

    剩下那两个团队还算比较识时务,在这种情况下谁敢争抢宝箱就要随时付出代价,这两个团队并不是不争抢,而是他们很懂的分寸,懂的什么时候该割舍什么时候该争夺,所以他们现在还没有任何人因此丧命。

    但他们的整体争斗一直不休不止是不可能的,现在手中拿着宝箱的人基本上都转头就奔跑,他们想要靠拉开距离,给自己创造时间将这宝箱打开,一但打开这宝箱也就没用了,这种争夺才会真正结束。

    但现在谁要敢试图打开,就要抱着必死的决心,现在是谁都想要这宝箱,你敢打开独吞那不杀你杀谁?

    事实上这些团队都是想要宝箱并不想杀人,只要你不跟他们争夺宝箱,或者威胁到他们获得宝箱,他们也不会轻易对别的团队的人下死手,陈天他们站在观战的角度看,就能清楚的从战斗中能看出来他们很多是不打算真的跟哪个人动手死拼的。

    大家都想各自保持自身的体力和隐藏自己的实力,只是大家都想要得到这宝箱,所以既然互相已经打起来了,那就各凭本事争夺了,识时务者知进退,就不会在这场争夺中有事。

    相反不识时务者,那他们就会像之前陈天结盟那半个团队中的两人一样的下场,别看这次战斗十分的混乱,实际上并没有死几人。

    而且大家混战也没有继续太久,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没有死斗到底,互相之间都是以暂时应对他人和抵挡他人为主,互相之间都没下死手,都属于是短暂的切磋。

    而现在手拿宝箱的这家伙,也是丝毫不敢逗留的往森林深处跑去,他的同伴也在各种给他争取时间,他要在这个时间内打开宝箱,这宝箱是很结实的,想要打开也要认真的研究一番才行,陈天他们一伙三个宝箱这么容易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