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杀神岛 > 2323 B区篇67 从天而降的这女人,帅到爆炸!

2323 B区篇67 从天而降的这女人,帅到爆炸!

    “玛德!这根本打不开!”

    他这句话刚说完,突然他的背后传出一句“需要帮忙吗?”

    他顿时打个激灵,直接转身看去,只见陈天,徐瞬,凌子枫及陈天全员都站在了他的背后,这人瞬间懵了。

    “呵呵!反正我也打不开,要宝箱就直接给你们好了!”

    叶敏雨接过这宝箱,没两秒就打开了真是让这男子大为吃惊,这人刚要准备离开,叶敏雨却对陈天他们做了一个杀的动作。

    所有人立刻将这人给围住了,陈天等人一脸冷冷的目光,让这人甚感不妙,事情也正是如此,这人发出一声惨叫就被陈天他们给杀了。

    叶敏雨原本不打算将这宝箱也一同拿下的,但可惜观察了这么久这些人战斗半天还是没人能够将这宝箱轻易得到手,而且现在十五分钟已过,就算这宝箱被另外一伙人接手,他们也根本无法发现这宝箱已经落入谁手了。

    既然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在陈天一伙一边了,那就没必要跟他们客气了,直到现在为止一共留个宝箱,除了一个宝箱在其余团队手中外,另外五个宝箱都已被陈天一伙人获得。

    由于这六个宝箱已经全部被打开,真正的任务也让在场的这些团队全部接收到了,果然如同叶敏雨之前担忧的那样,果然这个任务也跟之前一样,是会出现一个位实力很强的人,对目前所有团队进行追杀。

    时间这次是两天的时间,如果他两天都无法将这些团队杀掉就算任务通过,如果哪个团队能够将他杀掉那就直接通过b区。

    这次拥有宝箱内的保命卡,看起来要比之前难度降低一些,但时间也由之前的一天变成了两天,而且陈天他们深知,如果这人实力很强,真的用不上一天就能将所有团队团灭掉,所以现在就要看,接下来如何利用保命卡了,没有保命卡的团队接下来会很惨。

    他们现在还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陈天他们已经猜到了,原本他们认为还会碰到十王之一蒂斯杰娜尔,毕竟之前三十个团队被他一人打的东躲西藏差点团灭。

    所以陈天他们还是对这人有些畏惧的,但实际上这次来的却并不是蒂斯杰娜尔,而是杀神岛a区另一位十王,而且还是一位女子,这女人叫梅丽。

    别看是一个女人,这女人实力也是相当狠的,要不也不可能让一个女人当上十王,而且这女人也是从a区现飞到这里的,所以在真正任务出现后有二十分钟没有没有出现任务中的这人的,随着上方一架直升飞机经过。

    上方一名身材超完美的女人从上空直接跳了下来,他们十王难道都有这个习惯吗?

    他们从飞机上跳下来都不带降落伞,可能是嫌带降落伞下降速度太慢,这样跳下来速度比较快关系,不过一个女人以这样的姿态出现真是帅炸了。

    至少在这些团队面前出现的时候,真是非常的拉风,陈天他们自然也察觉到头上方的直升飞机经过了,而且伴随着直升飞机上跳下来的人影,这身形一看就师女性,而且她还身穿超级紧身衣,长发飘飘的落地真是超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