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文娱洪流 > 935 如愿以偿

935 如愿以偿

    视频的最后,大疆的logo一闪而过,接着画面一转,变成了一张海报:“全美第一届大疆无人机航拍大赛招募”。

    大意就是现在大疆公司要在美国搞一个比赛,只要有大疆无人机的都可以参加,每个无人机只能上传一部参赛作品,一共有6个主题,每个主题通过公众投票选取票数最多的一名,第一名将获得20万美元现金奖励,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在代理商们看来,这就是大疆公司为了刺激市场而推出的一系列活动,这家华夏公司是真的够可以的,随手一个活动就能砸出去一百多万,这可是美元,不是通胀厉害的人民币,美国的普通公司想赚个一百万都不是靠努力就能挣得到的,大疆这种眼睛都不带眨一下就砸出一百多万的别提多霸气了。

    但只有熟悉胖哥的,看到胖哥这波操作就知道他肯定又在憋坏了,六个主题除了一个自然风光外,其余的几乎全都需要在城市里拍摄,比如有个主题叫做展示你所生活的城市热闹,充满活力的一面,热闹活力,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就是人多的地方吧?比如早晚高峰,比如写字楼集中的区域,这些地方在华夏都是明令禁止的无人机禁飞区,但在美国却一直都很模糊。

    又比如能展现自己国家历史的作品,说句不好听的,他们能有几个历史啊,最多拍个现代史,有现代史保存的国家都有,而且还基本都被框进了博物馆里头,你给整个嗡嗡嗡的无人机进去航拍,不出事就怪了。

    二十万美金,别说对一般人了,就是那些“小康家庭”也是极具诱惑,20万美金可以买两辆全新的新款宝马7系高配,可以在洛杉矶市区黄金地段为一套联排别墅支付35%的首付,因此当这个航拍摄影大赛一出来,全美疯狂了。

    而且这次六个二十万,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自己中奖的概率一下提升了六倍?

    虽然大疆公司规定了一台无人机只能绑定一个账号,每个账号只有一次参赛的机会,但这么明显的漏洞怎么难得住那些“小机灵鬼”呢,原本就火爆的大疆无人机市场瞬间就迎来了一波**,代理商手里的库存被很快抢光,在大疆紧急调货的同时,二手大疆无人机的市场价格一度逼近新机,对那些无人机和摄影爱好者而言,这不是一台无人机,而是一张二十万的奖券啊!

    “哥,你说咱们花这么些钱搞的这个航拍摄影主题大赛意义何在啊?”

    草坪上,魏子正一边翻着烤肉,一边擦着额头的汗水,不解的看向旁边太阳伞底下戴着大墨镜喝啤酒的胖哥,尤其是胖哥旁边还有个身材好到爆的金发大美女。

    “你仔细想想,除了自然风光外,其余几个都是些什么主题。”

    胖哥一手枕在脑袋后面,躺在躺椅上有气无力的说道。

    魏子皱着眉头歪着脑袋这么一琢磨,嘶……好像是有点那么个意思啊……

    “接着翻,别烤糊了!”

    胖哥见魏子一琢磨就走神了,连忙出声提醒道。

    “哥,其他几个好像都差不多,都得在城里拍啊?”

    魏子侧头道。

    “嗯,然后呢。”

    胖哥抿了口酒示意魏子继续。

    “然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