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收集末日 > 1151、零号元素(七十八)

1151、零号元素(七十八)

    应邀下山的途中,生擒了两名“次元恶魔化”的娜迦,可以算是意外收获。

    不出预料的话,它们应该是次元恶魔那方察觉了点异常,怀疑绿光远征军的英雄单位全部脱离战线但又不敢确定,于是派了“合适的战斗力”前来探查。

    以这两只“恶魔娜迦”的实力来看,确实足以给绿光酋长四人小分队制造些麻烦,即使打不过也能逃走汇报情况。

    当然,那是在玛蕾菲雅没有插手的情况下。

    绿光部落的英雄们急于赶路,有意直接把这两名娜迦打死,但我自然不能那么干。

    虽然我确实需要消灭次元恶魔以获得末日元素,但连同它们附身的本土生物一起干掉有违初衷,甚至仅仅从利益方面出发的话,整体被“寄生”,几乎处于灭绝边缘的黄光部落,对于“次元恶魔”的“末日认知”肯定更加强烈,所以,想要收益最大化,就必须让黄光部落从“寄生”状态脱离出来再消灭次元恶魔和那座“次元之锚”。

    至于说解除“次元恶魔化”,普通的打击被转化部位的方式对这些“完全转化”的个体并不好用,哪怕直接打死也没法解除,至于打死之后再进行“转世重生”?万一失败怎么办?那只能作为最后的备选方案,目前还是以打败大量的“半次元恶魔化”的大军为重。

    最终的决定是,让帖拉所伊朵负责“关押”两只娜迦——用掌心和爪子上的锋利指甲。

    “waaagh!”“waaagh!”

    开始和绿光部落同行之后,原本针锋相对的小跟班和紫光女王不知为何关系好了起来,而守卫队长则一副十分信赖帖拉所伊朵的模样,绿光酋长那边则顶着红光酋长的胡说八道和敲诈不停地和它交流。

    总体来说……吵死了……

    ‘看来引导它们发明语言的日程得提前了。’我让坐在帖拉所伊朵脑袋上的玛蕾菲雅摆出思考问题的模样以免被拉入话题,向蠢系统抱怨道。

    【它们已经这么交流好久了,就算发明语言,也一定是某种近似的,很吵闹的语言,嘿嘿~】蠢系统在那里幸灾乐祸。

    ‘至少多几个音调和平仄——嗯?’

    虽然我加入了绿光远征军一方,但守备军那边的情况也一直没有落下,毕竟那边的组合十分有意思,而现在便是那边发生了异变。

    具体来说,那边由于没有强力阻截,一直像决堤洪水一样四处蔓延的半次元恶魔们齐刷刷地改变了行动模式,一同向“次元之锚”方向返回,就连远征军这边的兵力也受到了拉扯。

    【哎呀,这是打小兵海打腻了,想要执行斩首战术啊。】

    ‘什么东西?它们也玩了一出暗度陈仓?’

    【似乎是李代桃僵?】

    切换多处画面看了看那边之后,我发现它们玩得相当花。

    紫光公主让她的奇美拉自行四处喷火,一群橙光部落成员在投石机上盖伪装冒充石巨人,哈奴曼日常隐身让红光部落成员学猴子叫,而蓝光守望者最绝,直接换了个人。536文学

    由于那边战场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