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收集末日 > 1154、零号元素(八十一)

1154、零号元素(八十一)

    【黄光酋长,攻击:??,友善:??,速度:??。m】

    【史诗生物,次元恶魔集中所有力量所创造出的兵器,实力远超‘翠绿草原星球’上任何生物,已被下达“毁灭一切活物”的指令。】

    【拥有能力:短程跃迁,流星火雨、恶魔装甲、末日审判。】

    简单来说,它会一种带着残影的瞬移技能,如果注意力被那移动状态的残影吸引,就会被早已抵达目的地的使用者趁机偷袭,流星火雨是种奇怪的群体火球术,不过范围不大,恶魔装甲并非普通意义上的护甲,而是一层拥有“生命值”的“护盾”,帖拉所伊朵的“无视防御”对这东西没什么用,至于最后的末日审判……则是判断自己必然失败之后的自爆大招,至少能把目前参战的部落全囊括进去。

    至于那全是问号的数值则没什么特别的,绿光族群在部落阶段的最高属性值是25,只要超过就会显示问号,我如果要确定具体数字的话毫无难度,但那样就会强行把绿光“进化”到文明阶段,直接失去一次文明进化的机会,属于拔苗助长的行为。

    我研究这些属性和技能的时候,“黄光酋长”自然不会傻等,不如说,如果不是帖拉所伊朵在那些七彩光傻瓜们没反应过来之前就上前接战,低级的部落成员不知道会在它“瞬移”加“火球糊脸”的连招下被打死多少。

    不过,就算它们反应过来开始助战,整体也没什么帮助,如果把黄光酋长的血量记为100%,那么他们那些花里胡哨的攻击大概每分钟才能打掉2%左右。

    这么一来,哪怕黄光酋长的自爆限制是10%,绿光部落也绝对没有办法阻止它施展“末日审判”,玛蕾菲雅和帖拉所伊朵全力出击的话,伤害倒是超过了10%,但一旦展现出这种实力,谁能保证它不会把自爆数值调高?

    所以,对付这个次元恶魔造出来的杀手锏,我一开始并不能让帖拉所伊朵出全力攻击,而必须放任绿光部落攻击,让它以为2%左右的伤害是常态,并在自爆前稍微贪那么一下的时候,果断出手打死。

    不过,这个计划唯一的坏处是,会让玛蕾菲雅显得十分划水。

    【黑光酋长!为什么你只是看着!难道你也背叛了吗?】

    ‘你闭嘴~’

    ――――

    “waaagh!”“吱吱吱――碰!”

    计划进行得还算顺利,在黄光酋长被打到接近10%血量的时候,玛蕾菲雅和帖拉所伊朵忽然全力出击,直接破坏掉了那层会不断恢复的“恶魔护盾”。

    原本如流动水银一般的甲胄被彻底破坏后,没有损坏掉落,而是直接蒸发,让黄光酋长的外表变成了“战损版”,直接露出体内的组织。

    要么怎么说是“完全次元恶魔化”呢,黄光酋长健硕身躯的内部根本不是血肉,而是一条条不断流动的纤维,呈现出一种宛如机械线路融合生体组织后的古怪模样,此时正像电压不稳或接触不良的灯管那样一闪一闪的,似乎随时都会熄灭。

    滋滋滋――

    那些光亮勉为其难地开始向黄光酋长心口那颗外表像椰子一样的银色宝珠上汇聚。

    绿光部落的英雄们察觉到些许不妙,纷纷后退,而只有知道它这次自爆必然失败的玛蕾菲雅还站在前方。

    轰隆!

    最终,那颗银色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