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收集末日 > 1158、零号元素(八十五)

1158、零号元素(八十五)

    在提示姐姐将那一连串提示刷出之后,我视野的面板右下角也再次多出了那个熟悉的绿色对勾,正是可以进行到下一阶段的确认按钮。

    不过说真的,现在还有一大堆烂摊子需要收尾,比如还在打的泰坦巨人和黑龙,比如损失严重的联合部队,直接进化真的没问题吗?看了下将整个“泰坦之剑”吃掉后就在原地反刍的帖拉所伊朵,它很明显没法给出什么建议了。

    仔细想想的话,现在倒确实没什么东西能阻碍到它们从部落进化到文明,我还在意的只是边边角角的小问题而已,另外,玛蕾菲雅现在身处不知多深的地底,完全没法干预这一进程,而且就算身处地表,语言不通也没什么用不是?

    思索完毕之后,我“点下”了那个对勾。

    呼——

    一如既往地,眼前的画面被生物进化器所取代,嗯,不,它现在应该叫“文明进化器”了吧。

    和预计中会直接模拟整个星球的状况不同,进化器只模拟出了七色光部落各自的活动范围,虽然这个范围相当大,但在进化器高空俯瞰的角度上,这片大陆也仅仅出现了那么些许弧度而已。

    伴随着这条提示,其他六色光的部落成员安静且无声地瞬间变成了绿色。

    它们以后一定不会把绿色叫做原谅色,大概……

    画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风格各不相同的建筑和载具部件,有绿光原本那种粗犷的、紫光那边怎么看怎么像暗夜精灵的、带着龙爪龙鳞龙角龙翼的、银光闪闪模仿次元恶魔的、看起来有点像蒸汽朋克的,以及各种触手眼睛和扭曲肢体的。

    最后那个……如果是指利维坦的话,还真没法反驳。

    随着提示,画面上展示了两个绿皮互相殴斗并两败俱伤倒地之后,随着一阵阵绿色的加号很快站起来,精神抖擞地继续斗殴的画面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