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二十七章 往事

一千二百二十七章 往事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

    其实张万不清楚镜花的事亦是在理之中的。

    一切皆由从帝风海建派之初说起。当年帝风海建派之前,这里早便已经有人在修炼。只是那些人的修为有限,远不如帝风海创派祖师那几位高手厉害。

    后来双方相争之下,自然是惨败收场。

    而开宗立派说得好听,但灵气名迹又岂是皆非无主之地。若是占得这些方,岂能有不流血之事。

    当年镜花所在门派的这些人尽皆被杀了个精光。

    镜花当时正在闭关修炼,却是未能参与那场大战。只是当时她正修炼到紧要关头时,秋水阁的初任阁主便带着弟子杀进来了。

    门下弟子尽皆被屠杀了个干净。镜花亦是清楚自己远非对手,于是急之下为了保命便强行舍了自己的。

    但她的修为还未入仙流。这还要支撑一的灵气运转。一旦全部舍掉了,灵气不存,莫说再恢复如初,便是魂魄都要因此而消散掉的。

    最终只能选择将自己的灵识强行入这镜花阁周围的大阵之中。

    然而帝风海众人冲进来之后对这里大肆破坏。这里是敌人的大阵,他们担心自己可能会有危险。于是便将整个阵彻底毁掉。

    因为镜花当时已失了,因此无人知晓她的灵识已混入这阵法之中。再好之后又过去不知多少岁月,一直到如今的秋水阁主这边,始终未曾发现这里出现过异样。只知道这里是一处迷阵。深陷其中极难走得出来。因此这里便成了秋水阁的地。更没人想到过这里还有一位修仙者的灵识隐于其中。

    本来镜花的灵识已经被彻底击碎了。若非有这法阵支撑着早便已经魂飞魄散了。除非是真仙临世,否则根本无法修复。

    但她的运气却是极好。遇上了张万这个有钱之人。

    寻常人哪里会想到利用灵石来修补。即便想到了亦不知其法。即便是知其方法,上亦不会带有那么多的灵石啊。

    而张万误打误撞之下,疯狂的砸下数之不尽的灵石,居然将这大阵无意中给修补了个七七八八。

    镜花的灵识因此得以重聚,记忆自然亦是恢复了大半。

    张万听她解释了一番,但以他的所见所闻还是不太能够理解。

    张万指着白小灵道:“她此刻是在修炼吗?前辈可否帮我救她出来”

    “她的确是在修炼!”镜花道:“麻烦主人不要这么客气。若有任何事,只管吩咐镜花来做便是。您是要立即便唤醒她吗?”

    “这个倒是不急!”张万不想打扰白小灵修炼,向镜花道:“还有另一个女人,前辈可否帮忙将她带进来。”

    镜花笑道:“她一直便在这里的。只是实在太蠢了些,这阵法本就是浑圆一体,想要破除,非要从内部开始寻处一定的灵迹才行。如今有我的魂魄浸入其中,已经是完美的一体。除非强行自外部破坏毁掉,否则是永远不可能破得开的。”

    镜花说完之后,张万眼前一花,夏三山一脑袋直接砸在了地上,传来沉闷的一记响动。

    ,

    夏三山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