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二十八章 众敌(上)

一千二百二十八章 众敌(上)

    然而除了他之外,还有整整一族以及与之关系密切的许多弟子。

    这些人可是帝风海的将来。除去未来二十年后帝风海整体实力会受到影响之外。这颜面上亦是极为难看的。

    因此若张万从中做梗是背叛了整个帝风海甚至是有意为敌亦不为过。

    张万本打算来看看白灵,然后商量一下对方私奔的计策。随即便要想办法立即离开的。

    虽帝风海还算是个讲道理的门派,但张万亦怕这些家伙翻脸不认人啊。

    结果没想到白灵居然还处在修炼的关键时刻。

    等了一会儿之后,张万向镜花道:“算了!我还是先离开的好。这样……她若是醒了你便告诉她我会带她离开。让她安心在这里修炼便是。对了……下一次我会带着默师兄一并过来。让她不必心急,我会让他们顺利离开的。”

    其实默桂的实力与夏三山相差极大,张万虽然实力同样一般,但至少还算够硬,倒是不担心会有什么大危险。

    反而带上默桂一起便显得有些累赘。但张万觉得既是私奔。男主角自然是要出现的。否则若是他带着白灵一起走,岂非变成他拐带白灵而非默桂与白灵私奔了。

    带上夏三山离开之后,郭峡那厮真的还在外面等着呢。

    起来这家伙亦算是有耐心了。若换作是旁人早便已经开始想退路了吧。

    夏三山直接上去踢了一脚。

    其实郭峡行事向来心。夏三山一脚踢过去时,便看到对方上闪守两道疾光反攻向自己。

    这并非是郭峡要对夏三山出手,而是留置在上的自动防御机制。

    郭峡惊醒过来,猛的起,然后夏三山那一脚仍然踢了过来。

    “砰——”郭峡闷哼一声,上的一件防御宝甲被震得粉碎。整个人只觉得前一气窒闷,一口血控制不住的喷了出来。

    他落在地上翻滚了几下,起惊道:“你们要做什么?当真要杀人灭口不成?”

    眼前一花,郭峡习惯的一探手接住了。这才发现是一件器物。

    张万向他道:“这是应下你的法宝。刚刚她只是想叫醒你罢了。若真要杀你,你此刻早便已经破碎了。”

    郭峡深吸几口气,仔细端详了一会儿,确认眼前这个戴面具的女人应该没换人,还是之前那位。

    这张万够厉害的啦。原以为跟在他边的最厉害的不过便是夏三山与白灵了。没想到这女人……

    等等……不会这货便是夏三山吧!

    一想到自己刚刚差点跟夏三山交了手,郭峡顿时心中一阵紧张。惊得一阵阵头皮发麻。

    张万笑着拍了拍他,示意他可以带着自己离开了。

    郭峡此时亦没功法仔细观瞧刚到手的法宝了。想来张万应该不至于骗他。

    张万出来亦不过是通知他一声,免得这蠢货一直在这里等下去。迟早会被秋水阁那边发现。

    让郭峡自行离开之后,张万又让他留下了一些秘密联络方式。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