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三十七章 镜花比斗(三)

一千二百三十七章 镜花比斗(三)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

    “废话少说!可敢与我再拼一记!”夜辰枫将手中的黑枪舞得呼呼生风道。

    张万故作轻松的道:“当然!怕你不成!来啊!”

    “好!来!”夜辰枫气息再次缓缓攀升。

    他本来对张万并未寄予太大的期望。

    在他心中,张万若是正常况下与他单打独斗,定然会是惨败场。所担心的不过是怕张万会使些谋诡计罢了。

    但此刻亦开始对张万这个对手有些紧张起来。

    张万大喝一声,却根本未再冲向前去,而是隔空不断的打出擎天指劲轰向对方。

    笑话!

    刚刚才吃了个大亏。傻子才会继续与你硬拼呢!

    张万其实先前是仗着自己强横,因此想要借着偷袭而探探对方的虚实。

    但是如今这虚实已经探过了。那便是自己虚的要命,而对方实得厉害啊。

    所以当然不可能再蠢到主动近去与对方硬拼。

    “砰……”数十记擎天指打过去,对面的夜辰枫只能匆忙舞动手中的黑枪边躲边挡。

    他虽然实力在张万之上,但他可不是炼体之人。这还没强到能硬接张万的擎天指劲的地步。

    张万连续打出近百道擎天指后,形一闪,突然又向着与对方相反的方向跑过去。

    “张师弟……别急着走啊!这下亦该轮到我了吧!”夜辰枫说完一阵狞笑,随即手中黑枪猛的立起,整个半蹲在地上,上的气息开始不断攀升。

    不好!

    这镜花洞里空间太过狭小,不利于躲闪。

    张万最初的打算是仗着自己够强横,与对方拼到真气消耗干净为止。

    但从第一次交手便惨败来看,他怕是等不到那个时候便会被对方给干掉了。

    要让镜花出手帮忙吗?

    不行!

    自己刚刚可是说过要待对方出后手时再让镜花帮忙的。

    况且若真是此时镜花便出手了。能够一击斩杀夜辰枫还行。若是这一击未能成功杀死夜辰枫。必然得对方提及使出后招。

    而此时镜花出过手定会引起对方的警觉。再想完美的击杀对方便没那么容易了。

    所以……还要继续紧忍啊。

    张万心中暗骂一声,自储物戒指中又拿出一面青色的重盾来。

    这盾不过两尺见宽,是个方形的盾。

    张万将真送入其中。盾随即开始暴涨,瞬间变成了丈余高,宽达八尺的巨大厚盾。

    “咚……”盾重重的击在地面上,带出一阵沉闷的响动。

    便在此时,夜辰枫的攻击亦展开了。

    夜辰枫手中的黑枪连续在空中开始虚点。

    “砰……”便如张万的擎天指一般,夜辰枫手中的黑枪居然同样可以远程攻击。

    第一次承受攻击,张万只觉得那力道大得出奇。前那重盾被震得猛然一颤,张万手臂竟传来酸麻的感觉。

    随即那些攻击便如雨点一般轰然而至。

    张万手臂上的肌崩得有如岩石。不断承受着这些攻击。

    这一次,夜辰枫至少轰出了三百开外的攻击。

    这便是二者之间的差距。

    ,

    其实夜辰枫此时的境界修为与张万差不多,但人家可是三千六百阶的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