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三十八章 镜花比斗(五)

一千二百三十八章 镜花比斗(五)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

    “砰——”那具分刚一出现,立即便炸得粉碎。

    夜辰枫不知何时又出现在后,挥拳向他轰了过来。

    在夜辰枫后,巨猿有如实质一般张开大口咆哮着,粗壮的獠牙好似要将眼前“弱小”的张万瞬间撕扯成碎片一般。

    张万亦不甘示弱同样反手一拳回击过去。

    “轰——”张万再次被轰飞,巨猿消散。夜辰枫慢慢现出真。

    他上的伤势已经渐渐好转。而张万……却是伤上加伤,便连真气都损耗极大。

    这便是双方之间的差距。

    只是夜辰枫亦不得不承认,这个张万潜力不低。若是假以时。再与对方十年或是二十年左右的时间。说不定这厮真的有资格与自己一战。

    “主人!”镜花再次现道:“有些奇怪的事!似乎这里……多了一个人!”

    “什么?”张万不解道:“这里多出一个人?是否一个少年模样,看起来像生了重病似的。”

    镜花摇头道:“不是……只是一道气息!很强大的气息!这气息居然可以破开我的阵法而强行探寻出去。如今我正用阵法将其困住。但那家伙不知用了何法,居然可以破开我的制。您需要尽快解决了。否则再迟他便会寻过来了。”

    能破开镜花的制!

    张万记得镜花之前还向自己吹牛说她这制如何如何厉害,即便是至尊亲临,都可以将其困于其中。

    这才过去多久啊,直接便原形毕露了!

    算了!懒得与这货计较!

    看来这应该便是夜辰枫的后招了。虽然不清楚是什么,应该是个极厉害的!虽说只是一道气息,但能让镜花如此紧张,定然不简单。

    所以……在此之前先将夜辰枫击败!

    想到此处,张万向镜花道:“好!那你乱他的感官。我一刀解决了他!”

    张万刚说完,眼前一花,居然发现夜辰枫一边舞动着长枪一边不断后退,居然是将背部留与自己向他一路退了过来。

    实在太容易了些吧!早知如此还等什么后手啊,直接一刀斩了他便是了。

    只是如此一来……未免有些太过无耻了!

    不管了!

    张万心中一横,暗道那道气息多半便是这厮留下的后手。总之此人是个麻烦,先斩杀了再说。

    想到此处,手中血啸一挥,自后方向着夜辰枫当头劈斩下去。

    “嗯?”手上的力道居然受到了影响!

    那是血啸在发出不满的意念。

    血啸喜欢与那只黑枪硬拼,但却并不喜欢偷袭!

    混蛋!偏在此时出事!

    张万心中大骂,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后传来破空之音时夜辰枫便已经反应过来,转一枪,还是最先用过的那招回马枪!

    退无可退,张万心中亦被激起了怒意,全力一刀斩下去,同时后凝聚出数十只精箭冲向对方。

    “主人小心!那道气息出现了!”随着镜花的声音响起,张万形一凝,手中的血啸居然出现了短暂的停滞。

    这短暂的停滞其实时间极多,不过是刹那的光景而已。

    但虽然如此,却偏巧是在最关键的时刻让夜辰枫的长枪反震了回来。

    “喀……”血啸上传来轻微的碎裂响动,张万随即感到体一滞,随即便连边的精箭亦同时停顿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