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四十章 镜花比斗(七)

一千二百四十章 镜花比斗(七)

    “砰”攻击落在那老鼠光滑的皮上居然尽数弹开了。

    好似对方的身体极没,无论多尖锐的物体撞击上去之后都会自动弹开似的。

    没有效果

    这老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夜辰枫刚想过去帮手,那老鼠却喊住了他道“你且停下来用心调养。这里交与我便是。”

    张万微微眯起双眼,忽然禁不住笑了起来道“一只老鼠亦想吓到我哈哈你以为只有你有兽宠吗出来吧小黑”

    张万吼了一嗓子,周围立即变得安静了许多。

    只是过了半天,仍旧没有动静。

    张万禁不住老脸一红,不得不再次吼了一嗓子道“小黑快些出来这里有好吃的哟”

    终于一道肥胖的身影出现在张万身前。

    小黑看起来似乎较上次瘦了许多。只是那一身细密的毛发却越发显得光亮了。

    “小黑”张万一指前方那巨大的老鼠道“吃了它”

    老鼠虽然厉害,但与猫可是天敌啊

    张万自己此时都有些佩服起自己这天才一般的想法来了。老鼠遇上猫,不死都让它脱层皮。

    小黑盯着面前的大老鼠看了半天,然后猛的冲过去伸出爪子挠了对方一下。

    “嘎”那老鼠张开嘴,发出恐怖的吼叫。

    小黑瞬间一转身逃向张万身后。

    嗯

    张万转回身看了一眼,小黑已经不知何时消失不见了。看起来像是直接逃走了。

    张万又问了下镜花,确认真的感谢不到小黑的存在后,方才明白这厮是真的跑路了

    一只猫居然让老鼠吓跑了

    好吧,人家不是猫,但魔物夜螟应该比猫厉害得多了吧。至于这么丢脸嘛。

    如今连带着张万这个当主人的都跟着一起丢面子啊。

    “咳”张万尴尬的咳了几声道“哼让一只猫欺负你不算本事。来看我怎么弄死你这死老鼠”

    “嘎”大老鼠怪叫一声居然真的冲向了张万。

    找死

    看起来这老鼠只是精神力量与肉身强大而已,似乎没有其他的术法或是本事。

    张万这倒是放心了不少。如此一来至少以他的肉身而言便已是先立于不败之地了。

    一拳砸扁这死老鼠

    张万同样冲了过去一拳挥出重重砸在这老鼠的脑袋上。

    老鼠脑袋立即扭曲变形,但却并未被张万的拳头砸坏,反而一张嘴直接咬在了张万的手上。

    “啊”一阵钻心的刺痛传来,随着手掌上鲜血直接流,张万开始拼命的甩打起这只老鼠来。

    居然能轻易破开自己的肉身。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张万气得疯狂甩动,可惜这老鼠根本甩不脱。

    实在没办法,张开嘴巴冲着这老鼠一口唾沫喷了出去。

    “呸”老鼠没想到张万居然会使这招,根本来不及闪躲,鼠头上被喷满了星星点点。

    “混蛋啊你竟敢如此侮辱本尊,我定要你”老鼠还未待说完,张万又是一口吐在了它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