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四十四章 九神剑传说(下)

一千二百四十四章 九神剑传说(下)

    “九神剑!”张万与夏三山同样是完全不懂的意思。

    老者叹了口气,向他们解释道:“总之九神剑可不是你们能招惹得起的。只是因为距离我们这边太远,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而且因为相距太远,所以在这边关于他们的事迹亦早已失传。甚至可能一些老一辈的长老或阁主们都未曾听过。但是……”

    老者完停了下来,又盯着张万看了一会儿道:“你惹上了九神剑,基本已经是必死无疑了!所以子……你要在这里仔细修炼,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修为。还有此事不可以再让其他人知晓,我会暗中去找君江商量对策的。你不必再过问,总之自己千万心便是!”

    夏三山有些不满的道:“老家伙话都不完整。到底这九神剑有多厉害啊。还能杀得了至尊不成?”

    “能!”老者居然非常肯定的点起了头道:“其实至尊的修为只能是达到了这个界面中的极限而已。当世可以与他们境界比肩的并不在少数。但至尊因为有仙人赐下的仙法加持,必要时可以使用一些通的手段,因此在万千界面之中,没人愿意与至尊为担可九神剑不同,他们若是想的话,完全可以斩杀至尊。即便对方手中有仙法都没用。”

    张万此时是真的有些怕了。居然连至尊都能轻易杀了。听起来还真是很吓人呢。

    张万忍不住问这老者道:“前辈!您这意思……不会是他们连仙人都能斩得了吧!”

    “至少仙人奈何他们不得!”老者再次长叹一声,向他们解释道:“你们还太年轻。不明白何谓仙路。在这诸多宇宙,万千界面之中,仙路可能仅有一或两条。而且即便是有了那个实力,亦要看是否会有那等机缘。若是没有那机缘,纵是修为再高,亦是没办法得到进入仙路的机会。”

    张万对于此事倒是听得懂了些。似牛通胜那般的人物应该便是修为已经达到了极限无法再做突破了。而他一直苦心找寻那黑鳞血便是与仙路有关。

    夏三山道:“你不会是那个什么九神剑都是仙人吧!这一界中可没有真正的仙人。”

    老者道:“其实主要还是因为这一界中的灵气不够纯正的关系。所以若是真有仙人沉沦至这一界中时。他的修为便会不断受到影响,当仙人在这一界中存活超过千年以上之后,境界修为以及自对于地法则的感悟都会有所下降,或许……那便已经不能再算是仙人了。”

    张万道:“所以这一界中之所以没有仙人,若是仙人不愿意下来。便是因为这一界中的灵气?”

    “这些不重要!”老者用力甩了甩手示意二人不要再打断自己,继续下去道:“我之前已过了,当修为达到极限之时,便无法再做突破。想要真正的让境界修为更深一步,便需要通过仙路踏入仙界。否则在这一界中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修成仙人之体的。很多人因为寻不到仙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