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四十六章 备战(中)

一千二百四十六章 备战(中)

    一共是三座高山,相隔几乎一样,山体被人为凿平打直,山势高耸入云,远远望去,宛若三座高达数百丈的巨楼。

    山体之上或附挂,若开洞,形成了数之不尽的隔间。

    张万简单扫了一眼,很快发现这里有许多处地方几乎完全是照着夏家那边的云兴镇模仿来的。

    这些家伙还真是半点不客气啊!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青月商会是百鬼的,而百鬼又在云兴镇上占着股。张万同样在青月商会中有股,因此两家互相借鉴一下倒是无伤大雅。

    青月商会一向是以经营固定店铺为主的。并且对于那些普通的修仙者完全拒之门外。

    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雪翼商会却极好的利用了这一点因此而大赚特赚,成为超越青月商会重要原因之一。

    百鬼接手之后,终于进行了一些改变。在这种固有商会中,所有房间都将以租借的形势出现。只要你出得起钱,并且交足了一定数额的保障金,便可以租借一处店铺做生意。

    不仅如此,各家店铺都在卖些什么,具体是多少钱银,都可以通过特定发与每位客饶玉简上查询出来。这一招似乎还是当初从张万那里借鉴来的呢。

    张万这一次之所以会选择青月商会,主要原因还是他想在这边的生贩多转转。

    如今知道自己惹来了多大的麻烦,所以张万想要买一些厉害的妖兽。

    妃飞此刻深吸了一口气,感觉全上下不出的舒服,惊喜道:“这里的灵气这么充足?可是比上一次的交易会上强得多了。”

    张万笑了笑没什么。这里算得上是青月商会新近建立的最重要的交易场所之一。除了界面自灵气便极高外,商会内部的法阵亦会自动抽取灵石与附近的灵气作为补充,灵气之充足的确可以与雪翼商会一较高低。

    “哼——”前方不远处传来一声冷哼,却是两男一女鄙视的斜了妃飞飞一眼。

    张万甚至还听到了其中一韧声骂了一句。

    关于安全问题上,青月商会亦是从雪翼商会那边借鉴了许多。这里没有法阵限制个饶修为,但是严打架的。双方若是有不满,可以随意争吵,哪怕是骂大街都无所谓。但若是有谁敢动手,将会视节轻重来取消对方与青月商会的合作。最严重者将会终生不与其进行任何合作。甚至与其有关的亲族或门派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青月商会为老牌商会自有其底蕴,因此寻常人亦不会为了这一时之气而在这里胡来。

    妃飞亦看出对方没安什么好心,只是倒未急着动手。对她而言这里还是太过陌生了些。为红派三堂中的精英,她最是明白想要完美的击杀对手,周围环境的掌控可是至关重要的。

    至少在目前来看,她还没有轻举妄动的意思。

    张万早在这边安排好了人,只是对方居然还未出现,倒是令他有些不满。

    此时前方那三人已经被赶过来的一个手下笑着接引离开了。

    张万皱着眉头带上妃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