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四十七章 御灵丹

一千二百四十七章 御灵丹

    让这些女人自行离去,那男人方才请张万与妃飞上了蜥蜴上,然后一边在前方带路一边将玉简递与张万。

    张万简单扫了一眼,青月商会这边的生贩生意确实很强,这一点雪翼商会可是远远比不上的,而将雨商会那边似乎亦与雪翼商会相差不大。

    其实生贩的生意十分凶险,而残暴血腥。那些妖兽虽然是极好的一本万利的货品。但高阶妖兽本便有心智。有些甚至还高过人类许多。再加上妖兽的实力亦不容轻视。此举会引发妖兽不满甚至是暗中报复。

    而卖出去的妖兽若是突然发狂伤了主人,亦会有可能而引来客饶不满与追究。

    正因为如此,所以雪翼商会才尽量远离这门生意。

    但青月商会却不校当年本就被雪翼商会抢夺生意害得不轻,若是再不留住那几位凶险难做的生意,怕是整个商会都要运转不起来呢。

    正因为如此,青月商会对于生贩的制约最少,大多数好的生贩都喜欢来青月商会做生意。至于其他商会则相对便要差上一些。

    张万简单翻查了一下,便问了几家比较有名的生贩最近可否有上衬灵兽要卖。

    那男人虽然花心思讨巧,但人还算是机灵,对于张万的问话一一作答,毫不拖泥带水。

    大蜥蜴带着张万来到了正中心山腰处的一间房间郑

    这里可以算得上是整个交易会中最好的位置。若非因为张万与百鬼互持着各自的股,表面上看起来是极好的朋友的话,即便有钱亦不能轻易得到这里的房间。

    进入之后,张万又向那男人问起关于寻找老师的事。

    当听到主要是提升结丹之事时,那男人笑道:“老板您倒是问对人了。先前我在右山处的一家店中看到了有丹尘派的分店。那里此番一共有三颗镇店的灵丹。其中一颗便是御灵丹。虽然价格极高,但对您来还不是意思嘛。况且我们灵飞的总店与丹尘派极近,平里大家关系处得亦是不错。您若是再一开口,店家还能高要了您价不成。”

    虽然有些尴尬,但张万看了眼边的妃飞,还是不得不厚着脸皮道:“这御灵丹便是专门为了结丹之用的。据传可是丹尘派中极负盛名的一个灵丹。许多大家族都会为了自己才子弟重金求购。只是这东西……”

    那人到一半见张万眉头轻锁,便明白自己废话太多了,当即转入正题道:“通灵之境后便要开始结丹。这结丹可是极为关键的一步,甚至是接下来修仙路途的远近都会因此而定。但对于结丹的灵丹却极少,有效的更是稀樱而这御灵丹便是其中效果最好的一个。据御灵丹出必是上品、运气好的话会出现极品甚至是超品。但只是上品的御灵丹便已经至少有一半的机会令人结出最强的真丹了。更何况是其他品阶的。”

    “好东西啊!”张万看了看边的妃飞一眼。这货虽然表面上淡定如常,但心中的激动已被张万看出来了。

    张万想到此处便示意暂时不回店铺,让那男人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