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四十九章 商家

一千二百四十九章 商家

    “好那便让你知道知道厉害”三人当即发了狠,互相商量了一下,同时暗中交换了一些钱银数额。

    张万这边依旧向妃飞道“美人放心无论他们出多少,我都会是最多的那个。”

    双方准备妥当之后,那丹尘派弟子心里早已经快乐疯了,表面上却仍旧装作小心谨慎的分别收了双方的钱银。

    他先是看了一眼张万的,道“这位客人出了一亿”

    哈哈实在太开心了居然真的是一亿啊这下估计回去之后便能直接升职了吧。抛开这些不说,单是这分到的红利便够自己一路冲击到更高等级的丹师去了。

    又看了眼别外两男一女那边的钱银。那丹尘派弟子实在控制不住了,“扑赤”一声笑出来道“这这三位贵客是两亿七千万”

    “哈哈”那边两男一女指向张万大笑道“你输了蠢货御灵丹如今是我们的了。你还得赔人家五千万。我们可全都作证呢。你敢耍赖看我们不去商会总部那边告你”

    “当然不会耍赖了”张万平静的笑着向那丹尘派弟子挥了挥手道“将五千万先还我啊你已经赚了两亿七千万了,还差这点零头吗”

    那丹尘派弟子一愣。旋即反应过来,大笑着还了张万五千万。

    那两男一女此时却似乎有些反应过来了。

    上当了

    其实他们并不傻。本不至于如此冲动。只是刚刚那张万说得太过认真,让他们觉得这厮定然会出极高的价格来帮自己的女人买下御灵丹。

    而这价格极有可能超过两亿。

    本来他们是打算出两亿一千万便作罢的。但为了稳妥起见,愣是出了两亿七千万的高价。

    钱没了可以再赚,但面子丢了可是万万不行的。

    没想到张万居然宁愿白亏五千万什么也没得不到。

    如此做完全是费力不讨好。损人不利己

    只是对方已然这么做了,他们再想反悔亦是不可能了。

    人家可是丹尘派啊。便不说得罪青月商会,丹尘派这等炼丹的大门派亦是绝对不可以得罪的。

    所以这钱是真的亏大了

    一旁的妃飞此时没好气的道“还道是你真想我了呢。原来不过是为了骗人”

    口中虽如此说,但心里亦是极开心的。那女人冷嘲热讽的可没少挖苦她。如今张万虽然少了五千万。但对方可是硬亏了两亿多呢。光是想想妃飞都忍不住想要大笑呢。

    “哈哈”实在忍不住了。没办法啊妃飞这边已经放声大笑起来。

    三人气得不轻,那丹尘派弟子此刻居然不知是否故意的一般还将那御灵丹慢慢的拿起来递与三人道“三位贵客你们出价高,这御灵丹便是你们的了。本店为了表示对三万贵客的感谢,还会附赠小相丹及元灵丹各百颗”

    这是在侮辱人吗

    小相丹与元灵丹,这两种丹药纵是来上几百万颗亦抵不上那两亿七千万吧

    其中一个男人走至张万近前道“小子可敢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