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一章 收买

一千二百五十一章 收买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

    那位大管事想了想,一咬牙,指向远处的一颗灵丹道:“既然贵客这般有诚意。这样好了……那颗玄阳青丹,我便做主送与您了。”

    “嗯?”张万愣了一下,又仔细问了一下陶千,确定那颗玄阳青丹的确便是他们这边的镇店之宝之一。

    这厮倒是有点意思啊。

    这位大管事还真是敢开价啊。虽然不清楚玄阳青丹的价格,但想来应该不低。他居然直接送张万,那便等于先前张万所买下的灵丹所有的分红几乎全都搭进去了吧。

    张万问道:“不知这位管事如何称呼?”

    那大管事忙笑着回应道:“我叫余耳!在丹尘派中辈份够高。可惜这实力嘛……嘿嘿……所幸派中还算与了份好差事。让我主管这边的一切生意。”

    “哦!余前辈!”张万笑着向对方施了一礼道:“在下张万!”

    “张万!”余耳本是坐着的,听到这话猛的跳了起来,惊道:“您……您不会是……是我们丹尘派的邻居吧!”

    张万笑道:“有家小店确是与贵派相邻!”

    余耳这下是真的确定了!

    眼前这位居然是灵飞的老板。难怪如此财大气粗啊!

    自己居然撞上了灵飞的老板。

    要知道在灵飞总店那边时,丹尘派中可是没少丹师试着去接触张万。

    因为看到张万赚了大钱,所以他们知道自己的一些好灵丹对方是能买得起的。

    可惜这位张老板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切事宜皆交由叶胜龙来打理。想见他一面都不可能。

    没想到啊!居然让自己给撞上了。

    “贵客!”此时之前那问价的丹尘派弟子急匆匆的自外面冲了进来。

    只是刚从楼下上来便看到了张万旁的余耳。

    那弟子顿时有些不太自,但还是硬着头皮走过来道:“这位贵客……我刚刚帮您问过了。极品御灵丹……”

    余耳直接打断了他道:“我已经卖了超品的御灵丹与贵客了。你下去吧!”

    “这……”那丹尘派弟子脸色顿时变得极是难看。

    自己累死累活,硬耗了许多灵石与派中那边联系,结果你这大管事便要来硬抢?

    只不过……人家可是管着这一片的。而且辈份又高,他还真不能如何。

    这口气,不得不生咽下去了。

    余耳待对方离开之后,让陶千特意为张万开了一间单独的上房,然后自己亲自去一趟丹尘派拿超品的御灵丹。

    待屋内再无其他人时,妃飞有些感动的道:“你对人家这般好,人家都不知该如何回报才是了。只是这钱花得未免……有些多了吧。”

    妃飞向来不在乎钱银。但她亦是参与过交易会的。张万刚刚花出去多少她可是很清楚的。

    让她无法理解的还是那些雷海,一次买那么多雷海做什么?难道还真能与人发生恶斗不成?

    一百颗雷海,这是要轰平一座山吗?

    张万笑道:“我对你好自然是应该的。这有什么!回头再带你去挑选几件合的器物。对……还有灵宠。这一次主要还是去生贩那边转转。像是梅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