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二章 备战(下)

一千二百五十二章 备战(下)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

    果然,张万此时向他笑道:“只要余前辈肯帮我。每年我会与您十亿做为报酬。当然……您必须要保证交与我的东西绝对是真的。若是让我发现有假……”

    “不敢不敢!”余耳忙陪笑道:“纵是借我天大的胆子亦不敢诓骗您哪!您放心……我保证会尽心做事。绝不令您失望。”

    一年十个亿!

    余耳听到此处已经立即做出了决定。

    他虽然在派中辈份高,但天赋却不佳,因此派中并未重点培养他,而是赋予他一些权力让他在外面帮忙经营生意。

    但余耳亦是有些野心的。他亦想要让自己的境界修为甚至是丹道更进一层。

    可是这一切没有派中的培养是根本办不到的。特别是对于天赋不高的他来说更是绝无可能之事。

    如今听到了张万的报酬,余耳立即明白自己的机会来了。

    张万想做什么他并不不清楚,但是那已经不再重要了。一年便有十亿,只是为了这个,莫说是暗中传递一些往来账目。便是让他将派中一些绝密的丹方偷出来都值得啊。

    “那么……便一言为定了!”张万说完起告辞离开。

    余耳一路小心的相送出去,不敢有半点怠慢。自己的后半生怕是便要指着这位爷活着了。

    离开丹尘派这边之后,张万又向手下问明了其他店铺的去处,然后便让对方离开,自己带着妃飞独自前往。

    这一次来买灵丹却得到了余耳这家伙,算是无意中赚到了些好处呢。

    丹尘派这第一炼丹大派不仅仅是门中有许多其他丹师手中没有绝密丹方。同样丹尘派的门徒亦是遍布天下。

    丹尘派本所在的灵山没有太多的弟子。但因为声名在外,许多年来无数丹师慕名而至,甚至宁愿自己主动倒贴钱白帮丹尘派做事而希望能拜入丹尘派门下。

    他们之中有一些人苦熬个十年八年甚至是三四十年的若是运气好便有可能得到一张绝密的丹方。

    只凭着这一丹方,便足以令其纵横丹道界,价暴涨,走到哪里都会被视为座上贵宾。

    因此丹尘派这些年来收徒无数,好些徒弟出去之后又有许多自立门户的,再开宗立派向下传授技业。如此往复不停。因此这丹尘派的声名便彻底传开。

    想要控制灵丹价格走向,这些消息可是必不可少的。其实叶胜龙早便暗中安插了一个丹尘派的密探进去。但如今再多加上余耳,便可以更加确保传出来的信息不会有误。

    二人先是去了几家比较有名的器物主店铺。张万同样是大举收入器物,除了送给妃飞的,还有许多品阶极高的器物。

    然后专卖傀儡的店家亦转了一圈,同样是大手笔买进。

    妃飞终于看出有些异样来了,忍不住好奇问道:“你到底要做什么?是要与哪家开战了吗?”

    张万笑道:“开战是迟早的事。只是最近却不会!”

    依着张万的格应该是暗中让人小心的收购这些东西才是。但张万居然亲前往大量搜罗便有些令人意外了。

    其实张万亦是不想这样。但时间于他而言实在是有些紧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