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三章 异形

一千二百五十三章 异形

    很快,那女侍向张万道“类人型的倒是有两个,但只是类人而已。”

    张万道“无妨带我们看看”

    女侍当即领着张万与妃飞又回到了之前去过的那处展台。

    那女侍对着台上之人说了几句。随即转回身向张万道“这位贵客嗯因为最近有些不太平。如山义则那般的狠人四处作乱。所以嗯需要您以一间店铺做担保,才能进入我们的界面之中查看妖兽。否则需要押上重金才行。”

    张万想了想,从身上掏出一块牌递与对方道“这个可以吗”

    那女侍见不是店铺的代表牌便有些不情愿,但仔细看了一会儿,发现居然是青月商会的牌子。

    “请您稍侯片刻”那女侍不认得这牌子,只好转身去找其他人帮忙看。

    这里可是生贩的地方,受到那些妖兽的影响,闹事的概率亦较其他区域要大得多。因此青月商会是在这边安排有人手的。

    过了好一会儿,青月商会那边的管事之人才一脸不情愿的慢慢走过来。

    接过张万的牌子看了一眼后,本是快要睡着了一般的双眼突然张开,随即惊异的望着张万道“不知这位这位老板怎么称呼”

    张万笑着报了姓名。

    “张张万”那管事的头上立即现出汗来,笑道“原原来是张老板啊失敬失敬,能见到您真是小的三生有幸呢。”

    说完之后,又转向那女侍怒道“瞎眼的东西。不知道这位是我们青月商会的尊客吗好生招待着,若是让我发现你们有半点差错,小心我封了你家的店面。”

    那女侍吓得不轻,虽然还是没弄明白张万这货到底是个什么来路,但却被这青月商会的管事给吓得不轻,连连点头答应。

    那管事又讨好的巴结了张万一番方才依依不舍的离去。若非他在这边仍有任务不得离开,怕是早便忍不住要亲自陪同了。

    那女待此刻终于开启了传送法阵,张万眼前一花,却是直接来到了一处荒凉的地域。

    这里应该距离交易会并不算太远。毕竟生贩亦是要考虑成本的,若是每位客人都来个超远距离传送的话,这钱可是全要亏进去的。

    他们如今所在的是一处山峰顶端。

    山体陡峭,越向上越倾斜,最顶端的所在便是一个向前延伸出去的悬崖。

    似这般的地方一共有十余处,各自围拢起来,形成了一个近乎圆形的区域。

    而那处下方近乎圆形的区域空地上,有一处极为宽广的展台。

    那侍女此时向张万介绍道“这里便是我们铁记的高阶灵兽展示场。我这里有各个灵兽的介绍,您要的类人形目前我们这边一共有三个。请您稍侯片刻”

    女侍说完拿出身上的玉符,简单传递了一些信息下去。

    其实生贩虽然是暴利,极为赚钱。但下属的伙计们可赚不到太多。而且生贩的交易手段这么多年来一直未有太大的改变。这亦是雪翼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