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四章 白玉吼

一千二百五十四章 白玉吼

    那伙计指挥着说了几句,随即那异形果然身体再次扭曲变形,最终变成了那伙计的模样。

    “当真是变什么都可以”张万忍不住问道。

    那女侍回道“是变什么都可以。但要看其自身的消耗多少。还有这异形最大的缺点便是自身的气息无法掩盖。只能瞒骗得过视觉上的感官而已。”

    张万又问道“战力如何”

    女侍回道“异形的种类倒是极多。这只异形的战力差不多相当于通灵之境的高手吧。而且顶多是在中阶,遇上通灵顶阶的高手估计是敌不过的。”

    “倒是可以了”妃飞道“若是能再与它用上一件可以遮掩气息的器物那便真是不错呢。”

    这女侍心中暗笑。异形的变化能力确实很受欢迎,但可惜异形本身的战力却是太低了些。这一只说起来在异形之中还算是厉害的呢。弱一些的小异形,甚至连相境界的普通修仙者都打不过。

    这样的妖兽用上极金贵的可以遮掩气息的器物在他们身上亦是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因此这异形卖得虽贵,但只是因为捕捉之时不太容易而使得成本过高造成的。其实根本没什么大用。

    她本想劝说几句,但犹豫了一下却是没敢。

    看张万与妃飞的意思似乎是很满意的样子。张万本身的气息似乎境界并不是很高。或许人家是真喜欢这只妖兽呢。可莫要扫了人家的兴才好。

    “便要它了”张万问道“这只多少钱”

    女侍忙道“这只我们卖价是六百三十万的。但若是贵客喜欢只需要三百万便可以。还有便是嗯这异形是要以灵石为食物的。当然不必喂得太多。通常三十天喂一颗下品灵石便足够了。”

    “倒是不多”张万道“那便这样好了,还有另外三只类人形的妖兽我也要了。你们还要其他的吗”

    另外三个也要了

    这女侍倒是有些意外。不过很快便恢复如初,忙回道“贵客您想要什么样的我可以立即帮您查询一下。”

    这女侍手中持着本家的记录玉册。非是她不想讨好张万。只是这一行有规矩,这种记录玉册是严禁与客人看的。只能由他们这些伙计亲自带在身上。

    张万简单提了些要求。最重要的便是战力。其次便是忠诚性。

    生贩之所以残忍便是在驯化这些妖兽的过程上极其血腥,甚至到了令人不齿的地步。

    但若没有这些手段加以约束,想要让客人满意的控制住自己买来的妖兽是根本不可能的。

    至于未来的潜力以及等阶之类的张万却是完全不在乎。

    他只想要短期提升自己的实力而已。只要时间控制在三十年之内便足够了。

    至于三十年之后若是一切太平无事,他界时再来大量重新买入妖兽便是了。

    况且张万对自己还算是有些信心的。三十年的时光,总应该能让他修炼到通灵之境了吧。

    接下来女侍便精心为他挑选了几只妖兽。

    因为极是在意张万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