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六章 友善

一千二百五十六章 友善

    张万看了一眼,单是操作这一方面便较最初的那个银权不知方便了多少倍。而且每一家店铺的经营状况亦是一目了然。

    张万心中一动,忽然有些发现屈小星为何要冒险得罪青月商会与各家老板亦要搞这个银权了。

    每家店铺的经营在不同的交易会上确实有所不同。但如果某一家加入了银权之后,为了扩张自己的生意,便会向外透露出自己生意最好的数额。而将乐银权为了防止会有作假情形出现,亦会派人去盯着查验。

    因为有屈小星做保,自然旁人不会怀疑将乐银权会将自己店中的秘密外泄。

    但这秘密不外泄可不代表着不会内泄。将乐银权会以此得到许多店铺经营中的大量信息。这些信息汇集起来便会形成一股庞大的消息源。以此来推断出近期各个行业的起伏甚至是其他相关各行业的变化。

    这一手可是比李梅暗中收集消息既要省事又迅速得多了。

    “混蛋啊”妃飞此刻怪叫了几声,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赢有输呢。这眨眼的功夫,却是输掉了三十多万了。

    妃飞总算明白外面那些人为何如此拼命的要进来玩这银权了。

    这分明便是赌博嘛钱财的输赢实在太快了些。

    妃飞心中不甘,又向张万要了二十多万进去打算翻本。

    结果初期还行,赚了五万回来,但很快便又赔进去十多万。

    妃飞怒吼一声,拳头直接轰在了面前那阵盘上,将其打得粉碎“骗人的这什么鬼东西,这是骗人的”

    张万忙拦住了她好言劝了一番。随即赔付了些钱银之后带着她迅速离开了。

    带着妃飞回去之后,直接又送她回了灵飞总店那边。

    先前本就将她带到那边去了,只是妃飞似乎更喜欢在红派那里呆着。只是灵飞总店这边的灵气更浓郁,张万打算让她在这边结丹成功后再回去。

    安抚好妃飞之后,张万将自己买到的东西尽数交与李梅,让她仔细分配。随即方才带上四个奴隶重新回到帝风海。

    帝风海的禁制仍在,张万居然无法再次回去了。

    张万在山下吼了两嗓子。里面的弟子走出来冷笑道“哟这不是张师弟嘛。不应该叫张老师才对啊。怎么着您终于舍得回来了不过您已经不是本门弟子了啊。请恕我们不能放您进来。”

    张万笑道“若是二位能行个方便,我送你们一人一百万如何”

    以这两个守门弟子的身份,能得一百万钱银,已经足够他们在外面买下资源修炼个百八十年了。因此而叛出帝风海倒不算是太吃亏。

    只是二人根本不为所动,另一个弟子甚至冷笑着道“对不住了,我们可是帝风海的精英。阁下那些铜臭对我们可是没什么作用。”

    这些混账东西啊看来教训得还不够啊

    张万心中暗骂先前之所以故意让出那三十余件法宝便是为了不让这些人为难自己。没想到竟还会出现此事。

    “你们在干什么”远处传来一声怒吼,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