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说的话并非是完全的空穴来风。当年便有一位将军偷着减少朝廷的税贡。而且还曾说过看不起御龙王室的话。

    御龙王室毕竟是王室,虽然你这将军的地盘距离人家较远王族大军鞭长莫及。但其中阴险的家伙还是不在少数。

    御龙王朝当时暗中买通了这将军的两个手下。然后再许以高官。接着暗中怂恿这两个手下分离那将军的势力。

    在某一天,突然御龙王室颁下了解除那将军一切职务的密令。

    通常来说,将军职务即便被王室解除,亦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将军府内的一切机构都只听命于将军。府外从郡守到知府再到县令亦是全由将军一手提拔。跟你御龙王朝基本没什么关联。

    但是这将军刚刚一被夺了封号,便立即被身边两个手下发动了政变。

    一夜之间,将军家族被连根拨起。自己的职位更是被御龙王朝赏与了其中一个叛将。

    那人会说出这番话来,是因为他坚信天王党的后台跟御龙王室的关系不错。甚至很可能便是御龙王室。

    那人一说完,其余天王党之人亦纷纷冷笑连连,甚至还有出言辱骂张万的。

    嗯……

    张万越听越是烦闷。想了想,向范公美低声道:“若是放了这些人……你可有办法将后面的人引出来?”

    范公美吃了一惊,暗道张万不会真打算要出手对付天王党吧。

    天王党之所以给缠,除了人家有高手坐镇外。还因为一个他们便如老鼠一般,你随意杀死一群根本毫无意义,人家很快便又会生出新的一群来。

    亦不是没有人想过要一路摸索揪出他们身后的四大天王来。然而从天王党出现至今,知道四大天王真实身份的人皆送了性命。即便其中有仙门中的高手亦不例外。

    范公美无奈的道:“天王党行事只是由两到三位高手带领。然后其余人数只听命他率领他们的这些高手。而即便是这些高手,他们同样是只能接收上面传达命令,自己本身对上面所知亦是极少的。因此……”

    “我明白了!”张万点了点头,指向面前这些人道:“那么……便全都斩了脑袋挂在府城之上吧。”

    “什么?”张万此言一出,立即引出一阵阵惊呼。这些被绑的天王党徒更是在下面破口大骂。

    张万冷笑一声道:“但凡刚刚出言辱骂本府的。先将舌头割下来,过两个时辰之后再砍头。”

    范公美深吸一口气。从他认识张万以来。这家伙便一直是个笑面虎。便是对待洪七这个下人,亦是极为和善的。没想到竟还有如此铁血的一面。

    张万如此做亦是迫不得以。他是个好斗之人,但这斗却只是在商场之上。而杀人却是张万最不喜欢之事。

    但张万闯荡天下这么久,却亦明白一个道理。佛祖慈悲,却亦有金刚怒目,斩妖降魔之时。

    有些时候,该凶狠时却是万万不可手软的。

    这些人既是铁了心的要与自己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