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冰惊道:“这……这是何物?有趣有趣啊!”

    张万笑道:“公子若是喜欢,回头下官命人再多做一个送与你。”

    “好……哈哈!”奇冰笑着向张万递过去一个满意的笑容。

    张万心中冷笑。这厮果然是没什么大气魄。区区一个代步而行的小玩意竟亦被他如此看重。他即便坐在了将军之位上,怕亦是守不长久呢。

    难怪大夫人要放弃他!

    入夜的海翼相当的沉寂。似乎是因为白天过于热闹,难得到了夜晚总算可以清闲下来了吧。

    整个街道冷清而幽静,月光淡淡的洒下,被周围几个巨大的高楼建筑阻挡,只余下片片银白在丈余高的建上空。而下方,则是漆黑一片的夜路。

    在这片夜路之上,此刻五百精兵正在急速有序的飞速跑动着。

    他们的速度很快,但行进之时却又不带半点动静。

    奇冰只看了一眼,便禁不住微微皱起了眉头。

    先天之境!

    五百余人竟全都是先天之境的修为。

    张万这家伙……手中的实力哪是一个知府所该拥有的。他若是再有几个厉害的圣元甚至是灵元之境的手下,怕是足以拥有郡守级别的力量了。

    果然找这个家伙办事是对的。

    奇冰如今已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家族与将军似乎都遗弃了他。正当他感到绝望之时,却听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清夫人死了!

    张万最初的依仗是清夫人。若是让他公然投靠。至少从名义上看起来还是不太好听。

    但清夫人一死,张万便成了无主之人。此刻谁能与他最大的诚意,谁便最有可能收服这家伙。

    因此奇冰才决定孤身前往,以示自己的诚意。

    只是张万此时向他所展露出来的力量实在太强大了。

    想要拥有星元之境的手下并不难。事实上,很多入了仙门却又无法通过试炼。又或者在仙门外门做事一段时间没什么突出表现被仙门放弃之人最终都会流落江湖。

    而这些人最好的选择,便是官府之中。

    一来待遇极高,二来在名义上又兼着官声。正是名利双收。可要远比与那些有钱的老板强得多了。

    然而即便是这样。一府的知府里面,亦没有人可以轻易收足这么多的先天之境高手。只因为这些人的开价太高,寻常的知府根本不可能浪费这么多的钱银去养这些先天高手。

    但张万这个土豪应该不成问题。这厮是真的很有钱啊。

    奇冰心中感叹的同时,下方五百精兵已经将对面那座七层高的酒楼重重包围。

    此刻身后突然又传来了声音道:“主公外围人马亦已经准备停当。保证不会放跑一个天王党的妖孽!”

    奇冰吓得差点没叫出声来!

    这家伙从跟冒出来的。居然无声无息的便出现在身后。

    奇冰对自己的修为向来极有信心。相境界之下,没有人能逃过他的感知。

    因为他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即便是精于轻功身法之人亦难逃他的感知。

    但是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