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四百二十章 青空图(四)

四百二十章 青空图(四)

    因为在那银海之上,一叶极小的行船正飘在其中。以此船来判定这银海金山的大小,其规模却是已经远远超过了一郡之地呢。

    张万正自那里惊异于眼前的画中景象。却听得旁边的黄玉歪着个脸,嘴角淌下口水道:“哇……好多的俊男啊。”

    而那高鼻梁的男人则发出一声惊叹道:“好大的鸡腿啊!”

    曹一水更在一旁边道:“火神晶!哈哈……老子做梦都想得到的火神晶啊。哈哈……”

    什么玩意?张万皱起了眉头,暗道这三个货是傻了不成?这明明是……

    张万忽然心中一惊,刹那间明白了过来。

    那画中的一切并非是真实存在的!

    幻术!

    好厉害的幻术,竟能同时让所有人心中生出自己喜欢的事物。

    只不过那个高鼻梁的居然喜欢鸡腿……还真是……

    算了……

    张万最先冷静下来,开始仔细的观察起眼前这幅画像。

    此时不知是何原因。画像之中传来声音道:“年轻人……你是第一个看穿画中幻像之人。做为奖励。你可以选择让本尊与你一些奖赏!说吧……你想要什么?突破星元之境吗?本尊可以立即便让你梦想成真!”

    可以立即突破星元之境!这可是张万做梦都想的事情啊。

    他老哥困在这星元之境已经太久太久了。郁闷得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身边众人一个个慢慢的提升修为,一路成为高手。便连当初那个不如自己的小豆,如今都已经是相境界的顶尖高手了呢!

    这青空图果然不愧是镇派之宝。竟有如此能耐,可以……

    张万忽然又想到了韩三的话瞬间便冷静了下来。

    这青空图虽然厉害,但是他这星元之境的修为一直被压制可是因为体内有某位大能的精元。

    而能够被韩三称之为大能的,实力绝对已经远超想像。

    所以……莫不是这青空图在吹牛?

    “喂……你还在犹豫什么?”那声音继续传来道:“本尊的耐心可是有限的。你想要什么尽管提出来。莫要白白浪费了本尊的时间。”

    张万想了想道:“您帮我提升实力……这个……不需要什么报酬吗?我是说……若真的帮助了我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附带效果。”

    “没有!”那声音恼怒道:“你当本尊是什么了?本尊可是紫河派的镇派之宝!当年紫河老祖见我都要行大礼磕头相见呢。不会是将你提升到天元之境。这种小事还用得着占你便宜不成?”

    张万却是根本不为所动,依旧淡然道:“我还是觉得你是在吹大牛!唉……还是算了吧。我身边这几个都是来求你的。你若是愿意便帮他们好了。我只要能保得住性命便好。劳烦您这位镇派之宝离我远些。”

    “诶”对方气得直接怒嚎了一嗓子。

    实在太瞧不起本尊了吧!

    这几个意思。当本尊是废物不成?还让本尊离远了一点,这是在嫌弃本尊啊!

    那图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