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四百二十五章 青空图(九)

四百二十五章 青空图(九)

    好在这一次的时间并不算长。没多久,一道高大的身影自外面冲了进来。

    对方是个年约四十上下的红脸男人。粗厚的眉毛便如两条小刷子一般。脸上的表情极为震怒。刚一现身左右看了看,便向那青空图道:“尊者……本派几位长老是否皆已死掉了?”

    “当然了!”青空图毫不在意的大笑道:“你们本派中本就出了叛徒,那几个废物又蠢笨如猪,让人抓起来直接当成了祭品了。”

    那红脸男人脸上立现怒色,望向张万与秋成雨道:“他们两个……哪个是接受您力量之人?”

    张万与秋成雨身上一松,终于感觉到能动了。

    这青空图还真是够缺德的了。嫌张万与秋成雨两个家伙为敌还不够。竟还要再加上一个紫河派的高手。

    听到对方发问,青空图此刻竟突然不出声回应了。

    果然,那红脸男人愣了一下,旋即将目光转向了秋成雨。

    张万身上的星元之境修为实在太明显了。经过了青空图相助之后居然还是星元之境,不用问亦可以猜得出来。这厮屁也没得到啊。

    相反的,秋成雨那厮身上的气息却实在有些强得恐怖了。绝对是相境界之中的高手得到了极大的升华。

    张万此时亦猜出了对方心中的想法,于是打铁趁热道:“秋成雨长老。想不到您居然这么狠,想要当排帮帮主竟连曹一水与风三米长老全都杀了。这位前辈……请你一定要替诸位紫河派的英雄与排帮各位好汉报仇啊。在下还有要事在身便不打扰二位叙旧了。”

    张万说完准备转身便走。

    这两个家伙修为都不弱。自己一个星元之境的可不必要留下来跟他们玩。

    张万这一计使得漂亮。但他却忘了身边还有一个青空图。

    只听青空图放声大笑起来道:“哈哈……小子……你装得还蛮像的嘛,不过可惜啊。本尊是可以作证的。苏云啊……这两个家伙都是得到本尊相助之人。特别是那个星元之境的小子。你可不要小瞧他哦。他刚刚只是让本尊送与他精神力量的提升罢了。若是提升实力的话莫说是星元,怕是如今已是圣元高手了呢。”

    “小子!”秋成雨突然开口道:“不如你我联手灭了这家伙。然后直接抢了青空图走如何?”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啊。

    不得不承认。这秋成雨的气度和智慧可是远在曹一水和风三米之上的。

    “前辈所言极是!”张万笑了起来道:“说起来你我皆是无意中闯入这紫河派中之人。不如你我二人联手。先离开这里再主。况且在下与排帮向来无怨无仇的。白老帮主对我还不错。大家真的没必要动手嘛。”

    “好!”秋成雨脸上现出一副赞赏的表情。但张万可是个人精。在对方那表情之后他还看出来浓重的杀意。

    白啸空想杀他。刚刚他又想要杀秋成雨,无论从哪一点上看,张万都不觉得自己和秋成雨能成为朋友。

    可惜青空图这厮爱胡搞。不然的话若是之前让他先动。他便可以先出手杀秋成雨了。

    只是如今他的精神力量得到了极大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