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四百二十七章 好兄弟换礼物(上)

四百二十七章 好兄弟换礼物(上)

    张万想了想,道:“实不相瞒,我其实亦认识不少大能之辈。我师父亦是一位极厉害的炼丹师。若是兄弟信得过我,你告诉我你如何被困,待有机会的话我便回来救你出去。当然……还是那句话,你脱困之后可不能恩将仇报,去害我的人。”

    这青空图实力如何张万不清楚。但他知道这家伙绝对应该属于上界之物。至少他屠杀风三米那般的相境界高手之时便不费吹灰之力。只从这一点上看,在这一界中,怕是还真没什么人能敌得过它的。

    青空图想了想道:“好吧!看在你小子还算有趣的份上我便帮你这一回。说不定运气好真的能借汝之手脱困呢。记清楚了,困住我的是玄幽锁灵乾光大阵。你们这个世界能解此阵之人应该不存在。不过兄弟若是有办法能救我出去。我亦不会小气,自会送你一番天大的机缘。”

    “好那便一言为定了!”张万心中想完之后,便直接站起了身。

    只听那青空图及时传来声音道:“本尊觉得无聊了。但又不能杀掉你们三个。这样吧……你们三个,做个好朋友。再互相赠送些东西,然后便可以滚了。”

    张万补充道:“尊者的意思莫不是说让我们结拜成好名弟?”

    “对……便是这个意思!”青空图道:“你们既然打不起来。又都受过本尊的点拨。若是出去了再被人杀掉,本尊颜面何在。所以你们三个不可以打架,更要结成好兄弟,互相送上一件珍贵的礼物,然后滚出紫河派。本尊不想再见到你们。对……还有你这个叫苏云的。以后有多远滚多远。本尊亦不想再见到你。”

    苏云尴尬的咧了下嘴,一时间却是有些犹豫。

    张万与秋成雨明显是不怀好意的混进来想得到青空图的好处的。

    如今这两个家伙都得到了青空图的好处。反倒是紫河派损失惨重。若是让他们如此轻易的离去了。这紫河派的面子怕是便保不住了。

    但是青空图这家伙是个异类啊。若是它认准之事,怕是即便本派掌门亲自出面亦是不管用的。

    此刻秋成雨反倒是最先释怀的一个,站出来道:“二位贤弟。老夫年岁应该是最大的一个。今日便让这青空图前辈作个见证。与你们结成好兄弟。嗯……来……这是老夫的小小心意。二位贤弟不要嫌弃才好啊。”

    秋成雨如今修为大进,排帮几大长老又尽皆丢了性命。只要他能够回到排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阻碍成为排帮新一任的帮主。

    当然……依照白啸空之前所言。白啸空在与韦妙妙比武之前亦会公告天下,宣布他是新一任的排帮帮主的。

    如今他可是最着急离开这里的。

    不过是结个拜嘛,又不会掉块肉。

    秋成雨送给苏云的是一块上等的碧玉颈环。这东西是一件中品宝器,戴在颈间可攻可防。只是这玩意怎么看都像是小屁孩儿爱玩的东西。功云那一张大红脸若是将这东西给套在脖子上,看起来可是相当的尴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