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四百四十一章 争地(一)

四百四十一章 争地(一)

    范公美不解道:“但是主公……这……这四个家伙明显便是首领。那些天王党众不过是小角色。与这四个先天高手可是完全不能比的。放跑了他们……这……”

    张万笑着拍了拍范公美的肩膀道:“范老啊!……若你是天王党的高层,见手下死了两千余人,四个手下却安然无事的跑回来了。会做何感想。”

    范公美想了想道:“这四个人是内奸,或是已经当了叛徒!”

    “不错!”张万笑道:“所以他们四个无论如何都活不成了。我没必要再下狠手。”

    奇冰想不通的道:“但他们毕竟已经知晓了我们这边的情况,很可能会向敌人传递过去有用的信息。”

    张万笑道:“他们只知道我们这边有相境界的高手。并且还有一个精神力量的高手。即便如此,他们四个人所说之话依然不会被全信。而我之所以要放他们……是因为……攻心。”

    “攻心!”三人几乎同时喊了出来,只是一时间却完全不明白这是何意。

    张万笑了笑,这一次却并未再向他们多做解释。

    这可是家乡中兵书上常说的一句话啊。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

    天王党之所以厉害。便在于那些党众不怕死。

    若是他们怕死了呢……一切自然便好办得多了。

    如今可以掌握的天王党情报同样不少。首先这些党众都会常年在身上种下暴血散之类的药物。这一点从张万突袭这些人时并未见到任何人服用药物或是做其他奇怪的事情便可以猜到。

    因此天王党众之所以凶猛不畏死,有多半原因不过是受了药物影响罢了。

    其次便是这些人普遍战力不高。

    张万知道天王党中定然有高手。而且说不定还是会像排帮堂主或长老那种级数的顶尖高手。

    不过天王党之所以令江湖中人不愿招惹,主要还是他们的人数众多。党徒遍布天下。否则便会如三圣门那般,连正道盟中人都未将其放在眼中。

    所以……必须要毁掉这些信徒才算是最终的胜利。

    放掉这四个人,回去之后便会让所有的天王党徒明白,他们与张万争斗,只要肯投降服输,是有机会活命的。

    只需要这一点便足够了。

    虽然暴血散药性强猛,但生灵为了活下去的本能可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第二日,天王党众聚集海翼府闹事的消息便传遍了各地。然而这一次却没有更多的人头出现。反而是风平浪静。

    海翼府依旧如之前那般运转着。除了先前天王党徒所呆过的几家客栈酒楼被暂时查封外,其余各处的生意如常进行。

    海翼府距离云州之间有一处极宽广的巨大平原。

    说是平原,但其上只有大约七分之一左右的区域生长着数不清的高大青草。余者皆是寸草不生的黄土而已。

    这里的土质极为松软,而且常年干涸,白日里空气炎热无比,夜间又是酷寒天气。因此这片区域向来只用作于兵空战争时的厮杀比拼之用。却极少有人愿意在这里建筑屋舍扩建城池。

    张万的海翼府因为人满为患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