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命运之誓 > Part.260 染血高墙

Part.260 染血高墙

    欧内斯特的高墙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这让老哈利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苍白了起来。

    那的确是一座攻城塔,老哈利确定自己没有看错。那里面的确装满了士兵,并且这座攻城塔的质量相当精良如果只是一座粗制滥造的攻城塔,那么它绝不可能突破自己的弩矢与火箭,就算到了城墙前,自己也可以派出剑士队将这座攻城塔轻而易举地摧毁掉。

    换言之,老哈利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会是一座自爆的攻城塔,因为这座攻城塔的质量实在是太好、里面也的确装满了精锐的军士,从一开始,这座攻城塔所表现出来的一切都像是一座普通的精锐攻城塔而已!

    “塔楼上层弩手撤离塔楼,所有人准备短兵相接!”

    老哈利深吸了一口气,再一次举起了手中的骑士剑怒喝道。高墙虽然出现了一道豁口,但也仅仅只有那一道而已。德雷克的攻势只会从那道豁口处来,他们想要守住这道豁口并不算太困难。虽然塔楼被爆炸所影响导致有些摇摇欲坠,但最低部的那一层依然可以使用,如果德雷克打算正面攻坚,那么自己的弩手会告诉他这是多么错误的决定!

    琪亚娜的枪剑从最后一名剑士队队长的身体里抽了出来,她看着近在咫尺的攻城塔轻轻地皱了皱眉,忽然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枪剑,打算再一次掷出手中的枪剑直接摧毁掉那座攻城塔。然而她的枪剑尚未掷出,她便低声咒骂了一句,枪剑也调转了方向对准了天空因为天空之中,又一轮的投石来到了城墙的头顶!

    石像鬼依然在空中拦截着德雷克的魔导炮,如果操纵者不是让娜而是其他人的话,或许这只石像鬼还能在阻拦的同时顺带着破坏掉那些攻城塔。但让娜毕竟只是一位普通的少女,她也是唯一一个能够操纵石像鬼的人,此刻操纵石像鬼阻拦魔导炮就已经是她的极限了,她的精神力并不足以让她操纵石像鬼做出其余的动作。

    终于,攻城塔的顶端忽然探出了一块长长的踏板,旋即重重地落在了城墙之上!

    “摧毁掉他们的踏板!”伊辛的怒吼声响了起来,他第一个举起了手中的大斧,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城墙的边缘,重重地劈斩在了攻城塔的踏板之上。他毕竟是一位骑士阶,手中的斧头闪烁着金色的光辉,顿时在踏板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豁口。然而他的第二斧还未来得及斩出,一根长箭便已经来到了他的眼前,迫使他不得不收回了斧头,在千钧一发之际挡住了这根长箭!

    攻城塔之上,同样出现了一名浑身上下燃烧着金色斗气的武者,手中的长弓正对准了手持大斧的伊辛!

    号角声响起,只见城墙下方,数不胜数的军士已经怒吼着冲向了城墙。攻城塔上的精锐军士也纷纷踏上了踏板,涌向了城墙德雷克的战术很简单,他仅仅是用单纯的兵力优势压制住了老哈利反击的手段,但是这最简单的战术,此刻却恰好死死地克制住了老哈利!

    因为老哈利这一方的军士,不但异常疲惫,并且缺乏大量的强大战斗力。除开琪亚娜与三位统领,剩下的骑士阶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那些攻城塔之上出现的骑士阶武者根本没有人能够拦得下来,他们率领着自己的军士,直接登上了欧内斯特的城墙!

    “死吧!”

    琪亚娜的喝声再一次响起,作为城墙之上最为强大的战斗力,琪亚娜已经跃到了天空之中,双手握着手中的枪剑直直地坠落向了一名正在踏板上带领着自己的军士前进的骑士。那名骑士的脸色顿时一沉,他很清楚自己和琪亚娜之间的差距,但是他不能侧身扭开琪亚娜的这一击且不论踏板之上并没有让他能够躲避的空间,如果琪亚娜的这一击被他让开了,那么受到攻击的就会变成自己脚下的踏板。踏板一旦损毁,自己的军士就只能通过云梯来靠近城墙了!

    浑身上下燃烧着黑色火焰的琪亚娜从天而降,那股威势令普通的士兵都有些两腿打颤。在这一刻,没有人记得她是一名女性,在每一个人的眼中,她就像是一头扑向猎物的雌狮,那黑色的火焰温度之高,似乎连琪亚娜身边的空气都产生了扭曲!

    三名骑士自远处的攻城塔掠了过来,他们也很清楚琪亚娜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悍,之前那威力惊人的魔导炮被琪亚娜一个人拦截下了数十发,其实力可见一斑。但他们必须要挡住琪亚娜,只有将琪亚娜拦在这里,他们的军士才能够直接冲向欧内斯特的高墙就算是死,他们也不能后退半步!

    附虫重甲军士在高墙之下组建了一条防线,让那些普通的军士能够在他们的塔盾之下穿梭着前进。由于高墙之上陷入了混战,那些长弓手只能后退到高墙的下方,通过抛射的方式将自己手中的火箭射出。虽然射击的距离很远,但是穿透力却比起他们之前的攻击显然低了不止一个档次。那些火箭落在那些重甲军士的塔盾之上,却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只是在大盾之上留下了几个凹槽而已!

    那些身穿链甲手持圆盾的普通军士行动相当敏捷,他们虽然没有达到大剑士的水准,但是作为欧内斯特最精锐的十大兵团里的军士,总归是比普通的成年男子强大不少。在塔盾之间穿梭着的他们很快地就来到了欧内斯特的高墙之下,他们身边虽然不断地有战友在重弩与强弓的射击之下战死沙场,但这没有影响到他们一丝一毫,他们全部涌向了那道豁口之处,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与战意!

    然而就在第一个士兵抵达豁口攀上那堆碎石的那一瞬间,剧烈的风声,骤然从城墙之内传了出来!

    下一秒,一根巨大无比的巨箭,从城墙之内穿射而出,直接令最先抵达豁口处的那数十名士兵直接被射了个对穿那巨箭足足有五米长,其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