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命运之誓 > Part.266 搏命

Part.266 搏命

    骏马在欧内斯特的小道上狂奔着,其身后是一条不断地在楼房之上跳跃的红色影子。

    “那家伙怎么能跑得那么快!他真的是人类吗!”布鲁诺咬牙切齿地回头看了一眼,怒道,“该死的,我们的战马似乎还没有他跑得快,这么下去一定会被追上的!”

    “他那幅模样怎么说都和人类差得也太远了些吧,而且这样的道路没法发挥战马的全部速度,会被追上也是无可避免的事情。”迈斯的脸色有些无奈,“但是我们必须要避开正在大道上行进的军士们,如果让格里高利冲进了他们之中,所造成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这条路已经是最好走、最近的一条路了,除此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让娜的脸色有些担忧,她同样回头看了一眼正在飞掠而来的格里高利,低声道:“我们不能在这里和他战斗,这里是居民区,格里高利可不会顾及那些住在这里的人们是否无辜。”

    “话是这么说,可是那家伙可不会给我们选择的权力啊。”迈斯叹了口气,回头看了一眼逐渐毕竟的格里高利咬牙道,“以我们双方的速度来看,最多五分钟,格里高利就会追上我们让娜小姐,做个决定吧,我们是继续前进还是转到大道上和他交锋?”

    让娜深吸了一口气,再一次加快了战马的速度:“没什么值得思考的,这个时候我们只能选择在这里和他交战。如果能够避免战斗的话当然最好,但如果我们被他追了上来,那也没有什么其他选择供我们参考了毋庸置疑,我们不能把格里高利带到大道上,一旦他与军士们相遇,那么不论是我们的损失还是会死亡的人数都会远超在这里作战所造成的结果。虽然有些对不起这里的居民们,但是我们别无他法。”

    吉尔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让娜,他本来以为让娜会以保护平民为优先,就算她不这么打算,至少也会在做出选择的时候稍微犹豫那么一下。然而让娜的表现显然让他有些意外,这位在他心目中无比圣洁的少女此时却露出了她杀伐决断的一面毕竟她是罪业之城的圣女,是黑暗的圣女,而不是真正的圣女。

    迈斯看向让娜的目光之中则多了几分欣赏,对于具备着监察部身份的他而言,让娜的选择显然和他的想法几乎如出一辙。只是他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跟随着让娜一同加快了战马的速度。

    双胞胎兄弟的呼吸声有些沉重,不知道是因为身上的伤势还是因为格里高利一直抓在手中的老哈利的尸体。小道之中只有马蹄落在石板地面的声音回荡着,格里高利的咆哮声时不时会从天空之中传入众人的耳中,只是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去思考格里高利距离自己还有多远了距离王城越近,他们的生存概率才会越高!

    “背叛者!亵渎者!......”

    猩红的影子在小道两侧的房屋与墙壁之上不断地跳跃着,格里高利的怒吼声也距离众人越来越近。然而忽然间,他的怒吼声似乎组成了几个有些模糊不清的词汇,他的双眼死死地盯着普朗吉背在背上的琪亚娜,忽然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回头看到了这一幕的吉尔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有些惊慌地道:“等等,那家伙会不会还有远程攻击的手段?要知道他毕竟也是一位骑士阶,如果他依然能够用斗气释放出远距离的攻击的话,那我们现在的局势岂不是很危险?”

    他的话音未落,格里高利骤然咆哮一声,他右手之上的利爪伴随着他的咆哮声骤然脱离了他的手指,那锋利的爪尖化作了五道闪电,直射向了背负着琪亚娜的普朗吉的后背!

    利爪破空之声同样传入了普朗吉的耳中,但这位高大寡言的男人之所以会被选为负责背负琪亚娜的人,显然不单单是因为其实力的原因,而是因为他在众人之中是最为冷静的那个人此时此刻,躲避那破空而来的利爪已经来不及了,高速奔驰中的骏马让他也没有闪避的机会。但是普朗吉却做出了另一个选择,一个近乎壮士断腕一般的选择!

    他忽然用双腿重重地一夹自己的战马,让战马在惊痛之下高高地跃了起来!

    爪光一闪而逝,那匹无辜战马的身体被那五道爪光穿透了身体,瞬间化作了一地的尸块,而本来骑在它身上的普朗吉也顿时从空中跌落了下来。人在空中之际,普朗吉便怒喝一声,双臂猛然用力,将背上的琪亚娜扔向了吉尔的方向,而自己却握住了腰间的两柄手斧,在地上一个翻滚便站起了身,盯着迅速毕竟的格里高利怒喝道:“你们先走!这家伙让我来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