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命运之誓 > Part.279 征服门之战【一】

Part.279 征服门之战【一】

    就算是骑士阶,也同样不能翱翔于天际,因为天空是大骑士们的地盘。纵使武者们能够通过斗气短时间内跳跃至天空之中,最终也不免重新跌落地面。

    所以天空中那道黑色的影子,让所有人的目光之中都多出了几分羡慕。

    “我不止一次沐浴在别人羡慕崇拜的目光里过,但是那些目光加起来,或许都没有齐格飞阁下这一次来得多。”兰斯洛特单手持枪望着天空之中的齐格飞,语气之中有些羡慕。

    高文沉默着紧了紧自己那只不太合身的手甲,没有回答他。

    “我们现在不是骑士,而是战士。”特里斯坦看了一眼兰斯洛特,轻声道,“兰斯洛特卿,如果你现在还”

    兰斯洛特连忙用两声咳嗽打断了特里斯坦的话:“我知道,我明白,我很清楚,我也不打算在这样的战场上彰显骑士精神。更何况我觉得你这番话更应该说给高文卿听,毕竟真正的骑士不是我而是他。”

    “兄长是最优秀的骑士,也是最优秀的战士,和你可不一样。”

    两个不满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那来自于阿格规文与加雷斯。

    兰斯洛特叹了口气,举起了双手:“我认输,你们人多势众,我吵不过。高文卿就是世界第一骑士,我只是个臭鱼烂虾。”

    “都别闹了,各位。”

    贝狄威尔也出现了他们的身边,他的手中握着一柄银色的符文剑,那柄剑隐约让众人觉得有些眼熟,似乎是伊格莱茵夫人之前所用的佩剑。他穿着一身银色的骑士铠,看着众人苦笑道:“虽然适当的谈笑可以让大家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只是太过放松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高文叹了口气:“说实话,虽然这些军队里的武者比贵族骑士要更加训练有素,但是实力却差了不少,我不认为我们会在这里出什么意外。”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桂妮薇尔扛着自己的钉锤微笑道,“从城墙下来袭的敌方武者虽然数量不少,但这显然不是德雷克军的全部力量。各位都是帝国最为优秀的骑士,这样的攻击就想击溃各位显然毫无可能。”

    伊兹卡大笑道:“只要我们不停下来,敌人不论来多少都会被我们全部击溃!”

    “道理是这样没错,只是......”兰斯洛特霍然回过了头,盯着伊兹卡和桂妮薇尔有些恼火,“为什么你们俩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加入了骑士团的队伍里?梅林阁下说的是圆桌骑士出击,难道二位也被授予了圆桌骑士勋章?”

    桂妮薇尔与伊兹卡带着一众铁花骑士一脸无辜地看着兰斯洛特,似乎他们比兰斯洛特还要不解。

    “别闹了,难道你想靠你们这二十来名圆桌骑士阻挡对方那数百位武者吗?”

    梅林的声音骤然自高墙之上响了起来,他抱着自己的法杖,在兰马洛克的侍卫之下攀附在城墙墙垛的边缘,笑眯眯地看着城墙下的骑士们:“我应该没有再多说什么的必要了吧,诸位敌人就在我们的眼前,他们想要突破我们的防线,那么我们也只需要做一件事情。”

    他举起了另一只手上的东西那是一面大旗。

    圆桌骑士团的大旗,在晨曦的微光之下闪动着淡淡的蓝色光辉。

    “圆桌骑士!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