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妖千铃与混蛋阴阳师 > 297—死神与刃

297—死神与刃

    巫雪是我从冥界离开后遇到的第一个活人,而在遇到巫雪的第二天,我就遇到了另一个人。

    一个同样穿着漆黑铠甲的女子,不过我的是红黑、而她则是蓝黑。

    “你是什么人?”她问。

    她手上握着两块蓝黑色的怪异符石,眼睛有些蔚蓝,很漂亮。

    “我?”我左手搂着巫雪,右手指指自己的脸,然后笑了笑,“我是冥界三层执行官,死神猎人妖刀姬利亚姆。”

    “死,死神??”

    她看起来相当的惊讶。

    “哦,是的,死神,现在隶属于伊邪那美,当然,我们是平级,哈哈。”

    伊邪那美是我的朋友,还拥有黄泉国大量兵力,而我,三层在战争后牺牲了太多太多,我现在孤身一人,光杆司令可不好混。

    “怎么可能,死神来到人界了?”

    “哦,是的。”我说。

    “你们来干什么?”她激动地甚至在冒汗,我看得到她的杀意。

    因为这种杀意,她的符石居然离奇的飞了起来,让我有些吃惊。看来这两个小东西不是什么好对付的玩意儿,估计是她的武器吧。

    “喵嗷~!!!”我甚至还没有什么反应,那只大猫便情绪激动地炸毛了。

    “哈哈。”我笑笑。

    “你笑什么!?”那女人显然已经生气了。

    “啊,不是。我这个人啊,天生这样子,没什么危险的感觉,毕竟,没人打得过我。”我挠挠头,然后右手轻轻抚过大猫的脑袋,“乖,没事,她不会动手的。”

    “喵?”大猫似懂非懂地抬头看我。

    “你什么意思?不会动手?”

    “没人会和能够掌控他们生死的神动手的。”我微笑着,“除非她已经放弃了所有。”

    为了表示自己的实力,我特意放出了大概一成功力的神力来将周围的气息改变。

    天昏地暗算不上,但是昏天黑地倒是真的。

    很显然,她吓到了。

    而且,周围一下子冒出了几十个身披铠甲的士兵,这些人应该是一开始就藏在四周的。

    那女人愣了一下,接着松下了手上飘浮着的符石。

    “你说的对。”她垂着脑袋说,“你是死神的话,我就没必要和你打了。”

    我叹口气,正当我以为事情可以解决的时候,那只麻烦的小管狐醒了。

    “啊,怎么回事?你们是什么人!?”他大吵大闹的就要冲上去和士兵们扑打。

    “妖怪啊!”

    我看到一个被吓到的士兵拔出了刀。

    “等等!”

    我话音未落,背后的刀鞘便已抖动,恶齿即可而出,划开一道赤红色的火焰,将那士兵和小管狐分开。

    “别着急嘛~”我瞥了眼大地上被我砍出的一尺宽的裂隙,唔,从这里延伸到了山脚,威力真是吓人。

    那些士兵们瞪大了眼睛,滑稽的有趣。

    拔起恶齿,将它收到了背上的刀鞘,我发现这些凡人都是一脸的错愕。

    “没事的,我不会杀你们的,毕竟死神也是要按照规定办事。”我挠挠头。

    “你们是什么人?”小管狐还在吵闹。

    “别闹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