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妖千铃与混蛋阴阳师 > 281—激战

281—激战

    “说些什么有的没的,你一个妖怪能懂得让人的悲伤?”

    漆黑的妖气之后,那颤抖的身躯站了起来。

    他拖着墨色斑点的长刀,和那疲惫的身躯。

    “和田氏......”巨狼转过头去。

    “我啊,可是在妖怪的恐怖之中活下来的。”浑身是血的和田将自己的污浊丸往肩膀上一靠,歪斜着的身子不稳地站着。

    “妖怪的恐怖?”巨狼惴惴地重复着。

    “是啊,那些肮脏的妖怪、恶鬼,他们在美作留下的烙印,我可永远不会忘记。”

    和田的过往是千铃所不了解的,但是,从他那充满憎恨的目光里,她清楚地了解到了这个家伙的仇恨有多深。

    “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但是,将自己的仇恨强加在别人的身上?”巨狼怒目一瞪,前脚猛地扑下,掀起阵阵尘埃。

    “那样子是不对的哦~”

    它猛地向前一突,正中和田的胸口。

    污浊丸被直接撞落,和田再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得给你点教训。”千铃故意做出很凶恶的表情。

    “你......”和田单膝跪在地上,一只手握着插在地上的污浊丸,而另一只手,则发抖的剧烈。

    “我什么?”千铃疑惑的问道。

    “你这妖怪,有什么资格教训我?”和田缓缓站起。

    “不,我只是想,劝导你不要走上歧途。”

    “歧途?你知道些什么!?”

    污浊丸再次暴起,千铃躲闪不及,胸口正中一刀。

    “咳,咳。”巨狼向后退了两步。

    “是时候了。”身后的道满忽然自语道。

    两张符纸迎风飘扬,落在了巨狼的背上。

    【九格咒术灭却】

    那两张符纸如同被引燃的炸药,瞬间在灰白色的毛皮上留下了难看的烧痕。

    狼毛上发出难闻的皮子味,巨狼只喘息着站立了片刻,便无法承受这疼痛,倒下了。

    在倒下之后,手之目便再次突到了她的面前。

    刀锋闪出刺眼的寒芒,巨狼没有任何迟疑,拼劲自己的力气用前爪夹住了想要砍掉她脑袋的刀子。

    “别以为,我好欺负。”巨狼猛地挺起脊背,那手之目一愣,再次被顶飞。

    千铃的巨大身体是她最好的战斗资本,这远比那些塑形化物出来的武器实用的多。

    可是,这样庞大的身躯却也藏着很多不便,她无法准确的看到每一个敌人的动向,更无法判断自己身体的某处会受到伤害。

    在击退手之目之后,天邪鬼和兵俑却再次围住了她。

    而道满,也在快速地解印贴符。

    千铃可是吃过巫雪阴阳术好大的苦头,所以她很清楚,道满在做的,一定是对她极其不利的事情。

    必须赶快阻止。

    但是,天邪鬼那恶心的黏人触手却纠缠着她的身体,让她动弹不得。

    巨狼的利刃划在天邪鬼的身体上,就好似压进了沼泽地,不仅没有造成什么伤害,还会越陷越深。

    “可恶的家伙啊!”巨狼嘶吼着,想要挣脱,但是,天邪鬼却在从下往上,试图整个吞没它的身体。

    而那兵俑,站到了她的屁股后面,将那充斥着灵力的武士刀高高举起。

    他们打算前后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