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作者:者也

    流氓气质

    赵明和祝晴十分的不幸,还没有穿上警服威风显摆几下,就被上层警督秘密召见派去做了卧底。

    不是因为他们的功夫好,也不是因为他们的反应能力强,更不是因为他们善于演戏,而是因为他们的长相符合标准,用警督的原话就是:

    〃穿上警服也是一个痞子。〃警督夸奖他们两个人满身的流氓气质,正是这次任务的最佳人选。听说前几个卧底,就因为没有流氓气质,一身

    的阳刚气息或者一副巾帼英雄的样子,不是被打得成了残废就是被轮暴了。警督正烦着呢,查看他们练兵的时候就慧眼识英雄发现了这么两个活宝。

    穿着警服都掩盖不住一身的流氓气息,一看就是道上的兄弟。警督一看万分的中意,当天晚上就召见了他们,第二天就开除了他们。

    现在他们两个人无所事事的如同情侣一般在街上溜达,赵明一身的耐克休闲服,祝晴上身穿着火红色的小吊带,露着半截细腰,下身穿着

    一条宽大的裤子,脑袋上的头发是火红色,一看就是一个太妹。

    警督派给他们的任务是混进市里最大的黑帮昆仑帮做卧底,听说市里最大的夜场最大的练歌房最大的迪厅等等的股东全是昆仑帮的老大。

    可是他的老大究竟是谁却是极其的神秘,每次黑道谈判的时候出来的都是昆仑帮的左右军师,到现在也没有几个人知道昆仑帮的老大究竟是谁。

    他们的任务就是做卧底,查出昆仑帮老大的身份,将昆仑帮涉黑的渠道和联系方法搞到手。

    昨天晚上与警督谈完话,赵明与祝晴合计了一下就住进了祝晴的家里,祝晴的爸妈在国外经济十分的宽裕,给祝晴在国内买了一套三居室

    的房子。赵明的老家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凶神恶煞的嫂子,他哥怯懦嫂子蛮横。他上警校的钱是自己打工赚来的,他去上学的时候,他哥蹲

    在屋子里不敢出来送他,嫂子在他的背后骂让他赶紧滚出去,他心里十分的不是滋味。其实他也知道是因为家里太穷了,所以嫂子总是在生气

    ,但是穷也是一家人,嫂子何必那么着急的赶人呢。

    赵明坐在沙发前的地上抽着烟,想到他离开家里的时候嫂子跟在身后骂的情景,忍不住的一阵心酸。

    〃怎么不坐在沙发上?〃祝晴很豪迈的伸胳膊将沙发上的东西全扫到地上,让赵明坐到沙发上。赵明站了起来,环顾了一下这个屋子。屋

    子装修的很典雅,可惜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客厅里乱抛着很多的衣服,还有各种零食的袋子。刚才躺在沙发上的内衣裤被祝晴扫在了沙发前的

    地毯上,赵明看着躺在地上的内衣裤,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哪像是一个姑娘住的地方,比男人住的地方还要乱。

    〃坐啊。〃祝晴点起一根烟,将身体朝沙发上一靠,冲着赵明喊,顺手将烟扔给赵明。赵明一屁股坐了下来,将鞋子甩了出去,双腿搭在了茶几上,点上烟吞云吐雾了起来。

    〃喂,赵明,你会做饭么?〃祝晴将腿伸长踹了赵明一脚。

    赵明也没个坐像,歪着头吐了口烟,声音微带着沙哑:〃会。〃

    〃真的么?看不出来啊!〃祝晴刷的坐直了身子,上下打量了一下赵明,两眼冒着绿光。

    〃好,那么以后你就尽管住在这里,只要在我饿的时候做饭给我吃就行了,不用交房租,不用交水电费,所有的食物任你吃。怎么样?〃

    祝晴嘴里叼着烟,满脸的兴奋。看来她是赚着了,竟然找了一个会做饭的室友,这样以后她的胃可就有福了。

    晚上,两个人泡了两碗方便面,然后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了,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

    〃喂,找个地方吃个饭吧,他妈的,我都快饿死了。〃祝晴胳膊一勾,揽住赵明的脖子,赵明抓住祝晴的脖子,转身一压想要将她的胳膊别到她的身后去。

    祝晴腾的抬腿提向赵明的裤裆,赵明快速后滑步松开了祝晴的胳膊。

    〃你想让我断子绝孙么?〃

    yuedu_text_c();

    〃那你想干什么?是不是想制住我然后强jian?〃祝晴点起一根烟,吐着眼圈挑衅的看着对面的赵明。

    〃靠,我强jian你,没那个兴趣。〃赵明将身体靠在身后的墙上,也拿出烟抽了起来。

    〃赵明,你真的有二十三岁?看起来跟个初中的小屁孩儿一样。〃祝晴透过面前的烟雾打量着对面的赵明。

    长相十分的俊秀,就是眼角拖的太长了,让本来阳光的脸多了一份妖气,明明挺拔的身躯却总是找到地方就靠在上面,加上那总是桀骜不驯的眼神,确实十分有流氓气质。应该是十分受小女孩欢迎,祝晴想着咧嘴笑了起来。

    赵明将烟扔到地上踩灭,转身走出了胡同,祝晴叼着烟跟在他的身后。

    早知道就在家里多睡一会儿了,大白天的到哪里去找黑道儿兄弟去,找不到黑道儿兄弟哪能打进黑道内部?

    两人到一家快餐店填饱了肚子,出来的时候祝晴拉着赵明到了一家男装店儿,祝晴要了一套男装运动服,换了衣服出来。赵明打量了一下

    祝晴,不仔细看的话还真像是一个清秀的男孩,也多亏祝晴长的好,脸部特有立体感,胸部像荷包蛋,身高比他只矮一点儿,所以穿上了男装就能装男人。

    古代的花木兰该不会和祝晴一样的情况吧?所以混进军队里一直没有被发现。

    〃干嘛突然穿上这个?〃赵明将心头的疑惑问了出来。

    〃混进昆仑帮。〃祝晴斜了他一眼。

    〃混进昆仑帮干嘛还要换衣服?〃穿着原先的衣服岂不是更像个道儿上的。

    〃昆仑帮经营最大的是南极星夜总会,南极星夜总会是干什么的?你知道么?〃祝晴顿了顿然后继续说:〃是养鸭子的地方,里面有各色

    的鸭子,都是卖给男人的。跟着我走就行了,以前我装男人混进去一次。〃她没有说完,以前她和她姐妹装男人混进去,然后被人扔了出来。

    伸手拦了一辆车,两个人就朝着南极星夜总会奔了过去。到了夜总会门前,门前稀稀落落的停了几辆车,还没有到晚上,没有几个客人。

    祝晴很拽的带着赵明进了南极星夜总会,竟然没有人拦他们。两个人坐到了大厅中的沙发上,因为不到晚上,所以连个少爷都没有,只有两个侍者过来问他们喝什么。

    〃什么时候才有人?〃赵明抬头问着侍者,一脸的不耐烦。这个侍者是男人么?脸上还画着妆,身上的香气差点儿熏死他。

    〃您是说什么时候会热闹么?那要等到晚上。〃侍者说着还冲赵明抛了一个媚眼儿。

    侍者将酒送上以后离开了,祝晴拉过赵明的脖子,凑到赵明的耳边说:〃这里的主管是昆仑帮的第五把手,听说使得一把好枪,我们要是跟了他那么就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两个人互相了一眼,j诈的笑了起来。

    那就意味着他们不用等到毕业就可以拿到警官证,而且是一级警官证,外加丰厚的奖金。

    赵明盘算着拿到了奖金之后就去租一个房子,想着完成任务就会有那么多好处等着他,心头就抑制不住的兴奋。

    旁边隔了一个沙发的位置,一个男人搂着一个有些妖媚的清秀男孩儿,男孩儿窝在男人的怀里,与男人谈着话。

    男人低着头看不见面貌,暗灰色西服下面的身体应该十分的昂藏,乌黑的头发有些过长,他微微垂下头就挡住了他的脸。

    赵明看着那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感觉十分的恶心,却对那个穿西服的男人微微好奇了起来。那个男人的气势很强,即使没有看到他的脸也能感觉出来,应该是一个十分有来头的人。

    仿佛是感受到了赵明的注视,那个男人抬起了头看向赵明,赵明被那双锐利的眼睛瞪得愣了一下,条件反射的别过了头。

    〃妈的。〃他低声骂了一句,他躲什么。赵明转头又打量起那个男人,两个人互相对视着。男人长相十分的英俊,棱角分明的脸透射着阳

    刚的气息,眼睛中带着炙热的射线,是个十分迷人的男人。男人的目光越来越热,赵明却以为那个男人是在挑衅,坚持与男人对视着,眼珠子都瞪的酸了。

    〃你对他有意思?〃祝晴突然凑到赵明的耳边说,专心瞪人的赵明被突然凑上来的祝晴吓了一跳。

    祝晴将赵明的脸强力的别过来,顺便给了那个与赵明对视的男人一个媚眼儿。

    yuedu_text_c();

    〃有意思?嘁!我看他不顺眼。〃赵明甩掉祝晴的手,一脸的嚣张。

    〃你是嫉妒他比你有男人味儿,是不是?〃祝晴故意刺激赵明。

    〃是很有男人味儿,怀里还抱着个男人,能没有男人味儿么!〃赵明脸上带着不屑,点起一根烟,身体随着沙发的弯度窝了下去。

    〃你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么?〃祝晴低下头凑到赵明的耳边问。

    〃关我屁事,我是来卧底的又不是来吊男人的。〃赵明吐了口烟圈,压低声音。

    祝晴低声在赵明的耳边说:〃来之前我查过南极星主管的照片,他就是南极星的主管,今年三十二岁,身高一米八三,中日混血儿,血型是a,摩羯座,擅长——〃

    〃你是八卦新闻的记者么?说名字就行了,我们又不是来给他算命知道他的血型有什么用。〃赵明撇撇嘴,低声的打断祝晴的话。

    〃张毅。〃祝晴低声吐出两个字。

    从外人看来,两个人很像亲密的恋人,没有人发现他们有什么异样。

    〃我们这样光坐着会引起这里面人的怀疑,我叫两个少爷过来。〃祝晴低声在赵明的耳边说完就站了起来,招了招手叫来侍者说了几句话,侍者点了点头。

    祝晴坐了下来,担心的问赵明:〃我是不是很不像男人?〃

    赵明郑重的看了看祝晴的胸部又看了看祝晴的脸,伸出手拍拍祝晴的肩膀,一脸认真的说:〃你就是一纯爷们儿,绝对没有人敢说你是女的。〃

    祝晴迅速的出拳,一拳顶在了赵明的肚子上,赵明没有来得及躲闪,生生的挨了一下,疼的闷哼了一声蜷缩了起来。他捂着肚子皱着脸痛苦的抬头看着祝晴,挤出一句话:〃他妈的,你比爷们儿还爷们儿。〃

    少爷们来了,祝晴看到走过来的两个少爷眼睛一亮,将其中一个拉到身边坐下,不去搭理赵明。

    身边的沙发一沉,一个男人坐在了赵明的身边,赵明摸了几下肚子直起身体来,打量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称之为少爷的男人。

    个头应该和他差不多,他一米七五,这个男人估计也是这么个个子。头发染成了黄|色,和祝晴有的一比,两个人像是一红一黄两个大花球顶在头上。

    长相清秀可惜眼睛画的太黑了,弄的十分的妖艳,捏着兰花指的样子让赵明的胃里有些翻腾。

    〃老板,小云敬你一杯。〃那个自称为小云的少爷给赵明倒了一杯酒,端到了赵明的面前。赵明实在是不想接,旁边的祝晴给他使眼色让他不要把任务搞砸了,他无奈的接下了酒杯一饮而尽。

    〃老板,真是好酒量。〃小云说着身体朝赵明的身上靠,赵明本就顺着沙发背的走势窝在沙发上,被小云这么一靠,窝的更深了,从后面看根本看不见有人。

    赵明厌恶的想推开这个小云,祝晴咳嗽了一声,喝着旁边少爷喂给她的酒,眼睛却对赵明使着颜色。

    〃妈的。〃赵明郁闷的低叫了一声,将身边的小云一推,推到了祝晴的身上。

    醉酒被马蚤扰

    〃今天老子没有兴趣,你一个人享受吧。〃赵明窝在沙发里,拿起桌下的杂志看了起来。这都是些什么杂志啊,全是些裸男裸女而且还全是英文,他将杂志放回了桌子下面,无聊的自饮自斟了起来。

    祝晴倒是好不快乐,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满脸的se情,手还在两个少爷身上胡乱的摸着。这哪像个女人,看她的样子,十足十的滛秽老色狼。

    大厅的人越来越多,看起来可能是晚上了,他的脑袋有些晕乎,看看桌子上的空酒瓶,一,二,三,喝了整整三瓶酒,什么时候他喝了这

    么多,他怎么不知道?摇晃了一下脑袋,他嘴里低骂了一声:〃妈的,任务。〃说完摇晃着身体站了起来,眼前人影乱晃,祝晴似乎被什么人拖了起来,似乎有人在打架。不好,怎么所有人都在摇晃,谁在揪他的衣服?衣服好像被撕碎了,怎么回事儿?

    南极星的一个打手一把揪住赵明,将赵明的衣服拉碎了,赵明却仰头倒在了后面,一头拱进沙发里睡了起来。打手还想抓赵明起来,一直修长的手拦住了保安。

    祝晴被打出了南极星,她玩的太过了,被少爷发现是女人,打手们请她出去她不愿意,打了起来。她让赵明帮忙,赵明却就跟聋了一样,傻愣愣的站在那里。

    被扔到门外的祝晴,想进去救赵明,想到赵明傻站着不帮她的忙害她一个人和好几个人打,她就生气。祝晴招招手拦了一辆计程车,一个人回家去了。

    赵明现在睡觉,根本不管身在何处。就算是现在睡在臭水沟,他也不会挪动地方。

    yuedu_text_c();

    刚才拦住打手的是张毅,张毅让打手将赵明抬到楼上贵宾专用房间。赵明醉的晕乎乎的,什么也不知道,只是朦胧的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移动,心中想着自己好像是在坐轿子。这样半醉半睡的,做了一个自己当上大官坐着轿子到处去的美梦。

    刚刚赵明和张毅对视的时候,张毅就对赵明产生了兴趣。他能看出来,赵明根本就不是一个gay,也根本就不好这一口,那么这个男孩到这

    里干什么呢?张毅有些好奇,等到那个少爷惊呼祝晴是个女人的时候,张毅才恍然明白过来,原来是陪着自己的朋友过来找乐子。年纪轻轻的

    不知道社会的复杂,竟然敢到这种地方找乐子。这个男孩的长相阳光,眼角却因为过长而平添了一丝妖气,眼中桀骜不驯的样子让他产生了征服感,他想得到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

    关上了贵宾房的大门,张毅刚脱下西装外套,电话响了起来,他掏出手机,是左军师打来的。

    〃是,是。〃他接起电话回答了两声是之后电话就挂断了。有些遗憾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赵明,他穿上了西服走出了房间。

    赵明还在做着当官了的美梦,穿着官服,坐着轿子似乎是去见皇上,不过轿子好像一直在走,一直没有停。梦中的他还挺会自我安慰,是皇宫太遥远了所以需要一直走。

    一个又一个小时过去了,赵明睡的十分香甜,张毅因为在外面与瓢帮的人谈判,也无法赶回啦,赵明倒是很有傻福的躲过了张毅那一劫。

    张毅的床上功夫十分的了得,还有变态虐待的倾向,对sm深有研究,正常人基本不敢和他一起睡觉。但是,很多人为了很多的原因,即使正常

    也爬上了张毅的床,有的为了有个强有力的靠山,有的因为张毅出手十分的阔绰。总之,那句古话说的十分有道理,有钱能使鬼推磨。只是被

    小小的虐待一下,几天下不了床,却能有大笔的钱到手,在很多人脑中的数学法则计算下,觉得十分的合算,而且是赚着了。

    赵明睡的沉,也不知道自己躲过了怎样一个疯子的虐待,还在做着美梦。

    大约十点左右,贵宾室的门被推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站在门外的侍者想拦住这个男人但是被男人塞的钱成功的堵了出去。

    男人穿着休闲的黑色西服套装,长相比张毅还要胜上三分,他进了房间看到躺在床上的人愣了一下,然后换上了莫测高深的笑容。

    想不到,这个张毅竟然对良家好男孩有兴趣。看这个男孩的样子,应该是被灌醉了扔在了床上。张毅刚刚被刘谦叫出去了,还没有来得及享受这个男孩。

    男人挑起嘴角,眼中透着一丝诡异的光芒。

    他叫洛维,是京华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现年二十九岁,是众多名门淑媛竞相想要嫁的对象。可惜啊,那些名门淑媛们不知道这个少年有成英俊潇洒的洛董事长是个gay。

    洛维将房间的门锁上,缓步走到床前看着床上烂醉如泥的赵明。赵明因为醉酒,脸颊上布满了红晕。嫣红色的嘴唇微张着,无声的诱惑着洛维。

    菱形的嘴唇,很适合接吻。眉毛细长的,有些秀气。眼睫毛很长,像是——像是天使的-洛维想着词汇。

    他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