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3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3部分

    钱去找小姐。因为他又穷外加又一副流氓的样子,根本就没有女孩喜欢他。除了村里那个一脸麻子的王妞儿,可惜他看见王妞就想跑,所以拖延到了现在。

    〃老娘是因为对男人的要求太高了,所以一直没有看的上眼的。像你,肯定是没有人看的上你,是不是?〃祝晴故意逗着赵明,伸手挠了一下赵明的下巴。

    赵明有些受打击,他先快走两步,然后冲着后面的祝晴喊道:〃是因为你的荷包蛋是不是?〃说完撒腿就跑。

    他可算是又触了祝晴心头的地雷了,祝晴拼命的跑着追了上去。

    〃草,妈的,你他妈的千万别叫我给抓住了,我让你变成猪头三!〃祝晴大声的吼着,前面的赵明跑的更快了。

    〃老大说在哪里见面?〃祝晴斜着眼睛看着赵明,赵明已经带着她在这里兜了很长时间了,还是没有找到老大说的那家星月咖啡厅。

    站在平华街的街头,赵明郁闷的靠在了电线杆子上,抽出一根烟抽了起来。祝晴斜了赵明一眼,掏出兜里的电话拨了警督的号码。

    〃喂,老大,你说的见面的星月咖啡厅在哪里?赵明的脑袋不好使,忘记了。〃

    警督已经在星月咖啡厅等了半个小时了,接到电话以后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压下火气,沉声说:〃就在荣华街的街口。〃

    〃荣华街?。〃祝晴重复了一声,警督那里已经挂上了电话。

    警督在这边气的想摔电话,要不是怕老婆念叨他浪费,他早就将电话给摔了。

    幸亏平华街离荣华街不远,两个人一路小跑跑到了星月咖啡厅。他们进了咖啡厅,有侍者上来带他们去了二楼的包间。

    两个人进了房间,走在后面的赵明顺手关上了门。

    〃老大。〃

    〃老大。〃

    两个人一起叫了一声,然后坐在了沙发上。警督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他大声冲着赵明和祝晴吼着:〃我让你们坐了么?〃吓得两个人赶紧蹦了起来,立正站好。

    〃你们到警局去,穿成这个样子做什么?是不是怕别人认不出你们?!你们到底长没长你脑子?你们的脑子里面都是豆腐么?都是草渣么?啊?〃警督的口水四溅,恨不得能上前去打他们两个一顿,将他们给打聪明。

    赵明和祝晴一动不动的听着警督呵斥,大气也不敢出一口。

    〃你,你不是已经混进南极星做服务员了么?怎么现在还不去?〃警督看着赵明问道。

    〃我?〃赵明那么的问了一个字,祝晴赶紧打断赵明的话,接着说:〃他这不是收到老大的命令,所以就请假过来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他就去上班了。〃

    〃我——〃赵明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祝晴迅速的打开门,一把抓着胳膊丢了出去。祝晴脑袋卡在门边,小声的迅速对赵明说:〃我对老大说你已经混进南极星了,你不管用什么办法,快混进去。〃

    〃你们在嘀咕什么?〃警督的声音从房间里面传了出来,祝晴对着赵明威胁性的举了一下拳头,然后将脑袋缩了进去,迅速的关上了门。

    如何混进变态群里?

    门被关上,屋里的动静再也听不到了,赵明嘀咕了一声:〃妈的,隔音效果真好。〃

    他抬脚朝楼下走,踌躇了一下,却又从兜里掏出电话打给祝晴。

    〃喂,不会真的要我去南极星吧?〃赵明的话刚说完,那边祝晴〃啪〃的挂上了电话。赵明郁闷的盯着电话,使劲呼出一口气,将电话装进口袋。

    不就是去南极星么?昨天晚上他救了唐宣出来,今天应该不会有人认出他来吧。妈的,就算认出来又怎么样?他就说是来南极星打工赔罪,这样总可以了吧。

    不入虎|岤,焉得虎子。如果他连进入虎|岤的胆量都没有,怎么可能完成这么大的卧底任务。

    不就是一群变态么?有什么好怕的。

    等赵明到了南极星的后门口,之前的雄心壮志可就都没有了。他在后门那里转悠了半天,愣是没有鼓起勇气进去。

    他在门口转悠着,蹲在了墙角阴影的位置,看着后门那里进进出出的那些男人,几次想起身就去,就是提不起勇气。

    yuedu_text_c();

    〃妈的,祝晴真是个混蛋,为什么偏要说是进了南极星?〃赵明郁闷的使劲搓了几下头发,将头发搓的跟个鸟窝一样。

    他抱着膝盖蹲在那里,郁闷的看着进进出出的人,终于下定决心进去。他刚想站起来,却突然被拉进了一个怀抱里。

    〃啊!〃赵明根本没想到自己的身后会有人,被吓的大叫了一声。他想挣扎却被抱的紧紧的,他用胳膊肘超后使劲顶,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抓住手腕将他的手压制到了身后。

    〃妈的!〃赵析被压制的不能动弹,郁闷的骂了一句。什么时候他的身后多了一个人,他怎么不知道?肯定是刚才他思索的太专心了,让身后的人有机可乘。

    〃你好——〃暧昧的声音在赵明的耳边想起,让赵明的身体一阵发麻,鸡皮疙瘩差点渗出来。

    妈的,真是出师不利,怎么就遇到这个变态医生了。

    洛维好笑的看着赵明的头发,张开嘴轻轻的咬了一下赵明的耳朵。赵明嘴里骂了一句:〃妈的!〃使劲甩了一下头,甩开洛维的嘴。

    轻笑了几声,洛维松开了压制赵明的胳膊,扯着赵明一起站了起来。赵明回身就想给洛维一拳,却被洛维轻易的躲开了,顺势抓住了赵明的胳膊向前一拖,赵明扑进了洛维的怀里。

    洛维紧紧的抱住赵明,戏谑的对怀中的赵明说:〃这么迫不及待?〃

    〃你-〃赵明奋力的推开洛维,狠狠的给了洛维一个白眼儿,然后顶着鸟窝头转身走到了南极星的后门。

    〃怎么了?又想进去?〃洛维跟到赵明的身后,伸出手摸向赵明的头想梳理一下赵明的鸟窝头。

    〃管你屁事。〃赵明郁闷的回了一句。

    〃滚一边儿去,别碍着我办正事儿。〃赵明很不客气的对洛维低吼着。

    〃办正事儿?这里的人可正在等着找你算账,你进去办什么正事儿?〃洛维好笑的理着赵明的头发。

    这回赵明倒是没有反抗,等洛维理完了,赵明才阴森森的侧头对洛维笑了起来,张开嘴说道:〃我五天没有洗头了,嘿嘿嘿——〃

    洛维被赵明孩子气的样子逗的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伸出手拍拍赵明的头。

    〃妈的,笑个屁,快滚开。〃赵明郁闷的打掉洛维的手,转头看向南极星的后门。

    〃你到里面去干什么?说不定我能帮你。〃洛维眯着眼睛,眼神有些不怀好意。

    〃你能帮我?〃赵明上下打量了一下洛维,有些狐疑的问道。差点儿忘了,这个变态医生是这里专属的医生,说不定还真能帮他混进去做

    服务员。但是看这个变态医生的眼神,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好意的帮助他,看起来倒像是要算计他一样。

    洛维看着赵明的眼睛,点点头。

    〃这个,我想进去做服务员,你——你能不能帮我介绍一下?〃赵明开口问道,忍不住又耙了一下头发。

    〃为什么要进去做服务员?〃洛维有些不解的问道。

    〃妈的,你到底帮不帮,帮就帮不帮就拉倒。〃赵明不耐烦的低吼着。

    〃我帮。〃洛维低笑着回答,他拉起赵明的手就朝正门那里走了进去。赵明想甩开洛维的手,却被洛维拉的更紧了。

    〃放手!〃赵明郁闷的低叫了一声,洛维笑着回头冲着赵明眨了一下眼睛,低声说道:〃让我拉一下手就可以进去做服务员,很合算。〃

    〃变态,妈的。〃赵明低声骂了一句,为了进去只能任由洛维拉着他的手。

    洛维拉着赵明的手,感受着手中的柔软,脸上忍不住的染上了笑意。

    进了南极星一楼的大厅,大厅中寥寥无几的几个服务员都看向赵明,旁边站着的大手也看向赵明,看的赵明头皮发麻,很想逃走。

    洛维带着赵明直接到了五楼,五楼还算是安静,很空旷的一个大厅,大厅的顶端是白色和金色混合的花纹。大厅中间放着白色的沙发,格调看起来很高雅,像是俄罗斯宫廷般的装饰。

    yuedu_text_c();

    赵明还没有欣赏完大厅的景色,洛维就将他拉到了一个房间的门前。也没有敲门,洛维就直接打开门,带着赵明走了进去。

    里面与外面的装饰完全相反,简直是一个夜晚一个白天。黑色的巨大办公桌,黑色的书柜,黑色的沙发黑色的茶几,除了黑色就是白色的墙了,让人一进来就有紧张的感觉。

    办公桌后面的摇椅上坐着一个男人,赵明一看这个男人还挺眼熟,不就是祝晴说的这里的主管张毅么。妈的,洛维怎么把他带到这里来了。一看这个张毅,就知道不是个什么好人。

    洛维拉着赵明走到沙发上坐下,也没有跟张毅打招呼。坐到沙发上之后,赵明赶紧甩开了洛维的手。

    等了一会儿,洛维自顾自的点了一根烟抽了起来。赵明却觉得有些压抑,他凑到洛维的面前,轻声问道:〃问他就可以了么?〃

    洛维看着赵明凑过来的脸,快速的在上面亲了一下。

    〃草!〃赵明赶紧缩回了头,使劲在被亲的地方擦了几下。张毅已经将椅子转了过去,背对着他们坐在桌子的后面。赵明愣头愣脑的站了起来,洛维也没有拉他。

    〃这个,我想到你们这——里——〃赵明边走边说,等走到张毅椅子侧面的时候,张口结舌的呆在了那里。

    张毅坐在椅子上,他的裤子褪在脚下,两腿间一个浑身赤裸的清秀男孩趴在那里,嘴里含着张毅的下身,努力的吞吐着。乍一看,十分的反胃,赵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出去吐。

    他忍不住再看了一眼,那个男孩正巧抬头看向他,冲着他抛了一个媚眼。怪不得,刚才一直听见一些奇怪的声音,他还以为是张毅在吃什

    么东西。赵明忍不住了,胃里翻涌了起来,实在难以相信这是现实世界发生的事情,他转身就要走。张毅突然抓住了赵明的一直胳膊,手掌似

    铁钳般让赵明无法挣脱。

    〃妈的,一群变态。〃他迅速的抬脚,一脚踹在椅子上,早就忘记了混进来做服务员这个任务了。

    张毅因为裤子褪在了脚腕,而且坐在椅子上,一时无法站起来,连椅子带人一起翻压在了给他kou交的男孩身上。

    〃啊!〃男孩清亮痛苦的叫了一声。

    〃啊!〃张毅低吼了一声,似乎很是疼痛。

    听到两声惨叫,赵明第一个反应是赶紧跑。在人家的地盘打了人间的老大,这里的人不扒了他的皮才怪。

    赵明刚冲到门口,就被洛维闪身而上一把拉住胳膊扔到了沙发上。赵明迅速的跳起来,摆起架势,一脚踩在茶几上借力腾空而上,踹向洛维。洛维眯眼闪身,顺势一把拉住赵明的胳膊,将赵明的胳膊扭到背后,压在了墙上。

    〃妈的,你-你放开我。〃赵明使劲扭动了一下,洛维压得很紧,他根本就挣脱不开。

    〃再扭,我就把你的裤子脱下来。〃洛维说着,张开嘴轻轻咬在了赵明的耳朵上。

    〃我——〃赵明想开口骂他,洛维冲着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让他浑身一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草,变态,我不做服务员了,快放我离开。〃赵明被压的紧贴在墙上,只能扯着个嗓子吼着。

    张毅和男孩已经从椅子地下爬了起来,张毅好好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下身,没什么大碍。他穿好裤子,沉着脸走到赵明的面前。

    他伸出右手的食指想要摸向赵明的嘴唇,却被赵明奋力一扭头将脸别到了另一面。洛维看到张毅没有得手,忍不住轻笑了出来。

    张毅走到另一面,挑起一边的嘴角,眼神中闪着不明意味的暗光。他轻挑起赵明的一缕发丝,开口说道:〃打了人就想跑?〃

    〃不跑等着挨打么?〃赵明被压制着,极为的郁闷,很不客气的冲着张毅吼。

    张毅看了赵明的一眼,径直走到办公桌前,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

    〃上来。〃张毅简短的说了两个字,就挂了电话。

    洛维松开了对赵明的压制,赵明想跑,洛维却一把抓住他的手,带着他坐到了沙发上。赵明十分的郁闷,想跑又跑不了,真是后悔为什么要进来啊。进来就进来吧,为什么要跟着这个变态医生一起进来。

    yuedu_text_c();

    天要亡他啊,都是祝晴害的。等他出去了,一定要偷偷报告警督,说祝晴成功混进了昆仑帮下属最大的练歌房做小姐。

    很快的,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张毅说了声:〃进来。〃

    门外进来一个一身黑衣的中年男人,一脸的横肉,小绿豆眼冒着恶心巴拉的光。他快速的跑到张毅的面前,咧开嘴谄媚的唤道:〃老大,找我有什么事情?〃

    〃带那个人下去换一身衣服,以后他就做一楼的服务员。〃张毅吩咐着。

    赵明听的倒有些愣了,怎么也没有想到踢了这里的总管,还能得到工作。洛维松开他的手,好笑的揉揉他的头发,将他推了起来。

    中年男人走到赵明的面前,马上换上了一副倨傲的样子,对赵明说:〃走,跟我下去。〃

    赵明还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站在原地。

    〃快走啊。〃中年男人不耐烦的喊了他一声。

    〃哎,好。〃赵明迅速的跑到中年男人的身后,跟着他走出了张毅的办公室。

    屋里传出洛维的笑声,一阵阵的冲进赵明的大脑,让他忍不住的想冲回去暴打洛维一顿。

    〃叫什么名字?〃中年男人开口问站在身后的赵明,看着电梯一层一层朝下降落着。

    〃赵明-呃——不——〃赵明刚报出自己的名字,想到卧底似乎不应该说出真名,但是说出口了也不能改,踌躇了一下就不出声了。

    〃以后叫我张哥。〃张哥很简短的对赵明说。

    电梯门打开,张哥带着赵明走到后面服务员换衣服的地方,吩咐一个红头发的服务员拿了一套衣服过来。

    赵明接过衣服,白衬衫,黑裤子,看起来不错,料子也不错。他打量着手上的衣服,等着张哥离开,然后好换衣服。张哥却根本没有走的意思,直直的瞪着他。

    〃赶紧换啊,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忙。〃张哥看着赵明瞪圆了绿豆小眼睛。

    妈的,反正都是男人,换就换。赵明将身上蓝色的运动服脱了下来,迅速的换上了工作服。张哥满意的看着赵明的身材,点点头说道:〃以后你站吧台里,负责给调酒师刘洋打下手。〃

    〃哦,好。〃赵明点点头,他看着张哥的长相,暗暗的感叹,真是长了一副极品流氓脸。一脸横肉,满目横光,身材魁梧,血盆大口,走到街上估计能吓坏小朋友。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工作。〃张哥瞪着眼睛吩咐着赵明。

    赵明一溜小跑跑出了换衣室,跑到前厅的吧台前。没有进吧台的门在哪里,他踩着旁边的椅子,借力一跃跳了进去。

    很不幸,吧台里面蹲着一个人,赵明这一跳正好跳在了那个人的背上。

    调酒师也疯狂

    〃啊!〃那个人痛叫了一声,赵明也摔倒在了地上。

    迅速的爬起来,赵明顺手将那个男人也拉了起来,男人长的眉清目秀的可惜右脸有块血红色的胎记,这个人应该就是调酒师刘洋。

    〃你好,我叫赵明,以后给你打下手。〃赵明热情的跟刘洋打着招呼,尽量忽略刘洋脸上那血红的胎记。

    刘洋皱着眉头看向赵明,一只手扶着被赵明踏到的腰。

    不对啊,怎么他那个胎记在朝下流着血水,难不成是刚才被他不小心踏到弄的?

    刘洋发现赵明一直看着他的右脸,刚刚只觉得腰很痛,现在发觉右脸也刺痛了起来。他从柜台下面掏出一面小镜子,一照之下,〃啊-〃的尖叫一声晕了过去。这一声尖叫将赵明给吓了一跳,朝后退了一步差点儿摔倒。

    幸亏是白天,一楼还没有几个客人,那些侍者听到尖叫都赶到了吧台前。赵明可是这里的名人了,这里的侍者都知道这么一个人,第一次来的时候喝醉了还带了一个女人来闹事儿,然后又从二楼抢走了一个表演的男孩。

    张哥也赶了过来,他打开侧门走进去一看。刘洋躺在地上,右脸被擦破皮的地方还朝外渗着血水。

    yuedu_text_c();

    〃发生什么事情了?〃张哥将刘洋抱了起来,质问着赵明。

    赵明无辜的摸摸脑袋,对张哥说:〃我不小心踩到了他的身上,然后